close
















親身經歷:救人一命的神奇感應故事





發布:蓮花小餅





  














 




當今社會很多人見死不救,比如看到孩子調皮掉入水裡,或者老人跌倒,絕大多數人是不管的。這在十幾年前,甚至幾年前都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究其原因,還是怕“碰瓷”,關於這個,我覺得媒體要負很大的責任。全國幾億老人,不排除有極少數老人“碰瓷”,可是絕大多數跌倒的老人還是年紀大了,不小心摔倒路上。為何媒體絕不會報道攙扶老人的好心人,只會一窩蜂報導”碰瓷“,這很好理解,報紙如果只登敬老愛幼太平淡了,”碰瓷“卻能搏版面,促銷量。



關於“碰瓷”老人,我不忍心苛責,因為他們的報應早就來了,何出此言?別的不說,中國人都好面子,起碼他們的名聲在全國都臭了,這種晚年,對一個老人來說是如此羞恥。除此之外,我希望大家都能力所能及的行善。



將心比心,我們也有年幼的孩子,父母即將年邁,如果我們的孩子在外面玩耍時不慎跌入河裡,附近沒有一個人救命而活活淹死,如果我們年邁的父母外出時不慎跌倒,甚至摔傷在大街上沒人肯攙扶,我們還能理直氣壯的奉行“各人自掃門前雪”嗎?



跟大家說個真實的小故事。



有次閒聊,我爸爸的同事,一位叔叔說,他的朋友A先生數年前去西藏旅游,路上看到個老人躺在地上快死了(我想可能是磕大頭朝拜的老修行,以前看報,很多這些老修行都會死在磕大頭的路途上)。,那個A先生立即下車把老人扶上車,救了他一命(具體是找醫生還是餵水藥我不記得了),老人醒來看著他。第一句話就是,將來你會有難,不過我也會救你(原話大至意思如此)



A先生當時也沒在意,這一晃就是好幾年過去了,多少年之後,A先生突然得了一種重病,當時發現時陷入昏迷,非常危險,而且醫生束手無策。可是幾天後A先生居然自己醒了,而且迅速痊癒!他醒來說,自己當時半睡半醒,看到幾年前那個西藏的老人來到他身邊給他治病,當他醒來,真的治好了!醫生根本無法解釋此現象,而這個A先生的事情真真實實,卻是由不得他們不相信的。



再跟大家說個我身上的真實故事。



我對象算卦很准,不過他很少願意給人算卦,因為他覺得人的命運要自己掌握,有次網上遇到個女孩聽說我對象會算卦,非要我對象給她“看一看”,她當時表現得非常迷茫。不過我對象還是拒絕了。後來她又要求了好幾次,甚至說要給錢,我還是婉拒了。



幾個月後,不知怎的我突然想到她,而且很想請我對象給她看一看。沒想到我對象這次居然毫不猶豫的同意了。算卦途中,我對象說她是個好人,她聽了很高興,說對啊,她說自己幾天前上街,街上有個人可能中途發病,吐血倒在馬路上,當時路過的沒一個肯救命,她氣不過,就打了120把人送到醫院。



至此我才知道為何這幾天我會很想她了,因為那段時間她很迷茫,最希望的,就是能有人給她“指點迷津”而因為她救人,所以佛菩薩也滿了她的願望!



佛語有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你救他時他救你,這就是因果!



祝福大家都能光明美好,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