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念地藏聖號的感應——發生在婆婆身上的不可思議的事情

 

末學是04 年和婆婆一起皈依佛門,做佛陀的在家弟子,修行淨土法門,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因業障極重,修行一直不得力。今年五月份在佛菩薩的加持下,遇到一位修持地藏法門的善知識,引導我們誦念地藏聖號和地藏經,消業障。在這短短的五個月時間,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現在我想拿出一小部分供養論壇裡的各位師兄,讓大家增強信心,以報地藏菩薩的恩德。

就說說發生在我婆婆身上的感應吧,婆婆今年72歲了,身體非常不好,甲亢,糖尿病,冠心病,腿骨關節炎,這些病痛折磨了她近二十年,兩條腿都彎了,走路很吃力,花了很多錢,吃了很多藥,就是不起作用,並且婆婆的性格很不好,嗔恨心重,有師父開示說,婆婆的殺業太重了,所以才會遭受這樣的果報。04年信佛三個月以後就吃全素了,吃素以後腿痛消失了不少,但是其他的病痛和煩惱習氣一直干擾她老人家,所以修行一直不得力,看著婆婆這樣,我有的時候也很煩惱,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她。今年五月份遇到這位善知識後,他讓我婆婆誦念地藏聖號,(因為婆婆年歲大了,地藏經誦不了。)婆婆發願先誦四十萬聲地藏聖號,就在婆婆快滿願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做夢,夢到三種蟲子,並且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說,這些是你婆婆的冤親債主,現在你給它們誦三部地藏經,化解它們和你婆婆的仇恨,當時我稍微有點害怕,因為現實生活中我看見蟲子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呵呵!我答應了,就醒了。那幾天也很巧,婆婆的腿在吃素以後本來不怎麼疼了,突然疼的厲害,走路都走不了了,膝蓋和腳底感覺象電鑽鑽孔那樣鑽心的疼,給我托了這個夢以後,我當天就誦了兩部地藏經,於當天晚上又做夢,夢到那個聲音誇獎我誦的好。三部地藏經滿願以後,婆婆的腿就不疼了。

那位善知識開導我婆婆放下手裡的生意(台球廳),歲數大了,時日不多了,在家精進念地藏聖號消業障,然後念阿彌陀佛求生極樂世界。想放下真的很難,婆婆於是白天在家念佛,晚上還是固執的去照看她的小生意,522日傍晚5點多,突然刮風要下雨,當時我在台球廳念佛,心裡還想,婆婆可別著急來呀,風這麼大,因為一般她都是晚上6點以後才來,所以我的念頭一過,也就沒在意。結果沒過多久就有人來喊我,說我婆婆摔倒了。

婆婆左側大腿根骨折了,並且有碎碴,到醫院一檢查又嚴重貧血,不能動手術打鋼板,並且大夫說,即使能手術,結果也不一定會理想,因為老人家年紀大了,身體狀況還極不好,想走路很難。這時我愛人的大哥,二哥就一起埋怨婆婆吃素導致貧血,他們非常上火,只有我明白婆婆的貧血和吃素沒有關系,可是當時形勢緊急,我也不好多說,就把那位善知識請來,給我婆婆開示,讓婆婆增加信心,求佛力加持,終於在30號大夫同意給婆婆手術了,手術結束後,婆婆告訴我,在手術台上打麻藥之前聽到好多女眾念佛的聲音,她還回頭看看,周圍只有醫務人員,並沒有其他人。神奇的是,從婆婆摔倒手術,出院,一直到現在能拄拐走路,婆婆一點也沒有疼過,臥床三個月也沒有遭罪。

出院以後,婆婆的業障也是頻頻現前。因為出院的時候拍的片子顯示出來婆婆骨折的地方一點也沒有長上的跡象,於是大哥二哥都勸婆婆開葷,態度很激烈,婆婆也害怕長不上,於是回家以後就開葷了,告訴我說當藥吃,等腿長好了就不吃了,我很無奈,也只好默認了,因為我的身份是兒媳婦,這種事我是沒有辦法硬管的。婆婆吃了幾頓肉和魚以後,突然頭暈,天旋地轉,還惡心,大夫說是頸椎病,可是吃了藥也不管用,只好去請教那位善知識,他詢問了婆婆近來的情況,得知婆婆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大筐,筐裡裝著好多豬肉,肉的上面還有大魚刺,於是他勸婆婆不要再開葷了,還象以前那樣吃素念佛,並且要好好忏悔,要堅信佛菩薩的力量,婆婆同意了,沒過幾天就好了。

出院回家後一個月又拍片子,結果出來以後,骨折的地方長的還可以,畢竟婆婆年歲大了,身體素質本來也不好,可是貧血相當厲害,這時大哥二哥合計著嚇唬婆婆,讓她再次開葷,告訴她如果貧血繼續這麼嚴重,她就可能永遠也長不上了,白花這麼多的錢手術,白浪費大家的精力了,婆婆當晚就又上火了(想做到深信真的是不容易呀!)一夜沒有合眼,第二天一早就把我叫去,和我商量,她說,她只有兩條路了,一個是把肉當藥吃,等長好以後再斷,再有就是躺在床上念佛求往生,我當時很生氣,因為都有過這樣的教訓了,婆婆還要把肉當藥吃,再說,她所謂的求往生根本就是求死,逃避,這樣是去不了極樂世界的,這時婆婆要求和那位善知識通個電話,又是一頓開導,婆婆再次堅定了信心,發誓再也不提開葷的事了,腿長不上也不要緊,一定要精進念地藏聖號快速消業,然後念阿彌陀佛求生淨土,當晚婆婆做夢,夢見自己從監獄裡放了出來,監獄的牆好高好高,看不到天空,一個警察把婆婆帶了出來,走向一條特別寬敞的大馬路。婆婆在那以前做夢的時候全是泥濘的小路,漆黑一片,打這開始,夢境中全是明亮寬敞的大路了。並且第二天婆婆的那條斷腿在床上能抬起90度高了,大夫也允許婆婆練習站立了,真的是奇跡,不可思議。
.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