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癌長鏈的中心思想


一、食物是最好的醫葯


二、自己身體是最好的醫師


我們現在講自然醫學,是有它的醫理,它的醫理就是「食物是最好的醫葯」,你們同不同意?同意對不對。那我們再來講講醫道,我們來判斷他是不是一位好醫生或是一位不好的醫生,就看他懂不懂醫道,那醫道是什麼?醫道就是人體有自癒的能力,自己的身體是最好的醫師,同不同意!所以現在已經教你們找到最好的醫葯,找到最好的醫生,這些都是書上有的知識,所以多讀點書,我們中國人最大的悲哀就是-識字不讀書,對不對?防癌長鏈都幫你們把書找出來了,你們讀了這些書,吸收了這些知識就可以救好多人。「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你們就憑著這些知識,你們可以救多少人,有多少人會因為你給他們這樣的概念而從些改變他們一生,你們知道嗎?所以三年前防癌長鏈剛開始推動時只有少許的人,但我們知道防癌鏈一定會拓展開來的,因為我們堅持傳播真相,陸陸續續的很多朋友聽了演講會深受感動,也願意和我們來為人類打併,漸漸得我們聚集了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來傳播真相。很多接觸過的單位或個人都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防癌長鏈多舉辦演講。


防癌四部曲


一、改變飲食習慣,不吃什麼東西


二、吃對食物,四低一高飲食


三、了解生命的意義,啟動康復力


四、邁向健康之路,坦然接受排毒


我跟各位講,脂肪對癌症來講只是幫兇,真正造成癌症的原因,一個是身體出現壓力點,壓力是不是分為有形與無形的,情緒上的壓力與工作上的壓力是不是無形的;脂肪在身體內不正常堆積是不是有形的,它在你身體裡過度的堆積就造成你身體的壓力點。但脂肪只是幫兇,另外一個主要的原因也是真正的兇手是什麼,就是蛋白質過多啊!你們看癌症是什麼造成的,是不是蛋白質。但你們所受的營養學教育是什麼?在國小的時候是不是分成五大類,肉、蛋、乳製品、五穀類和蔬果類,我們從小就被教育灌輸這種概念。但美國人在1992年就已經修正了,一個新的金字塔型的營養架構,原來他們在1991年四月美國農業部負責醫葯的醫生委員會(USDA),修正為


1. 未精製加工的粗糙五穀類


2. 蔬菜


3. 豆類


4. 和水果


等四類而將整個肉、蛋、乳製品整個拿掉的。但USDA不久之後,重新擬定了一種新的四種食物組成的金字塔。原因是利益團體的政治壓力(根據前USDA主席柯姆的表示)。


註:41高即低蛋白(佔熱量6-8%)、低油脂(佔熱量20%以下)、低糖、低鹽、高纖維


來源:防癌長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