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葯只是安慰劑!


哈佛醫學院的驚人發現


因為哈佛醫學院做了30年的研究,這些資料你們都沒有看到,也沒有人會告訴你們,他們研究出百分之75-90的西葯根本沒有用,它們只是安慰的作用;也就是說你們去看醫生,是你們對這個醫生有好感、對這個醫生有信心,你們的病就好,你們以為是這個葯有效,不是啊!所以說一些外來的葯若不是與我們身體自癒能有關的,根本沒有用只是安慰我們而已。


癌症會長也會消


由癌症手中逃離不再是奇蹟


所以我們防癌長鏈很明白的告訴各位,第一個步驟就是不要吃不該吃的東西,二、吃對東西,41高的食物,三、了解生命意義啟動康復力,及四、邁向健康之路坦然接受排毒。首先就是不要讓毒素進入我們及小孩的身體,而防癌四部曲要告訴各位的是,如果各位按照前兩個步驟執行,如果現在還沒有得到癌症,這一輩子也不會得到癌症。而後面兩個步驟則是告訴各位,癌症會長也會消,癌症是會好的。


癌症那管您是不是好人


生性淡泊、經年運動可保您不得癌症嗎?


在琉璃光雜誌892月份裡有一篇文章,有一位劉炳宏,他的脖子長了良性的腫瘤,然後做了切除手術,10年後又長出來密密麻麻的腫瘤,穿刺檢查後,證實為惡性腫瘤。他說:「我得到了這個消息就如晴天霹靂,自忖平時運動不斷、不煙、不酒、生性淡泊不與人爭,工作又是穩定的教職,家庭幸福美滿、經年難得感冒,終年短袖,即使寒流來襲也只須套上薄薄的外套,正值四十壯年,不信自己健康急下,癌症找上自己」你們看他經年運動、然後不抽煙也不喝酒,我跟你們講癌症管你相不相信、管你是不是好人,照樣會找上你。為什麼呢?他在手術以後,飲食照樣沒有改變。他太太在研究生機飲食,他一口都不吃,還去吃他的大魚大肉,去吃他的重口味。其實癌症就是這麼回事。


止咳!痰化了嗎?


蛋白質過高與壓力點是形成癌症的兩大主因


吃了那麼多的蛋白質,小孩還排得出來,而你們大人呢,去吃BUFFAE堆得像山一樣高,那麼多的蛋白質,你們隔天有沒有多長一塊肉,也沒有拉掉喔,那這些蛋白質都跑到那裡去了呢?都化成黏液啊!都塞在你的淋巴系統裡,那淋巴系統塞不下了呢,就統統跑到肺裡面去,我們的肺是最大的器官,裡面積了很多的黏液、痰啊。突然有一天你感冒了咳嗽,看看你咳得出痰來嗎,一般的人都是乾咳,咳不出痰來。痰都咳不出來的人要小心囉,那是因為你們的淋巴系統都堵住了。好不容易痰咳出來了,又因為不了解,聽聽電視的廣告,說什麼XX錄、止咳化痰,吃吃看嘛,這些葯吃下去了,咳嗽不咳了,那痰有沒有化掉?這些痰都沈在肺底部,一沈就沈3年喔,然後空氣那麼髒,還有別人給你吸些二手煙,家裡的抽油煙機也給你一點,這樣是不是給肺部一個壓力點,然後那天心情鬱悶和老婆不愉快,又有情緒上的壓力點,那你得癌症的機會很快喔。就是這麼回事。所以這個黏液啊就是蛋白質吃了太多。


肝病居然是我們的國病!!


立即性的介入醫療,對嗎?


在得癌症之前都會有癥兆,但是從小到大都沒有人告訴我們這些癥兆代表什麼意義,所以你們都錯失了把這些東西排出來的機會,你們今天聽了這一場演講,已經值回票價,再用點心就不得了,那些不懂得醫理的醫師只知道用毒素,用葯毒人家,所以你們知道台灣癌症死亡率第一名是什麼嗎?是不是肝癌,肝病居然是我們國人的國病耶,為什麼我們國人的肝都是稀粑爛?第一我們油脂就用得不對,從小到大我們不知吃了不好的油;第二呢,就是愛吃葯、迷信愛吃葯,這樣幾十年下來,造成我們肝臟嚴重受損,這個你們要了解一下,很多疾病其實就是「病從口入」四個字。把這個道理搞懂了,你就會知道自己是最好的醫生,因為百分之85的疾病身體後來會自己解除掉。我們西醫最大的錯誤就是立即性介入,什麼症狀一發出來就壓症狀,其實這些症狀都會自己解除掉的。







小病不斷、大病不生


不感冒的人要小心囉?


所以生點小病其實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中國人說「小病不斷、大病不生」嘛,不感冒的人要特別小心喔,所以你們剛剛看那個劉炳宏他是經年不感冒的喔,國外資料已經出來了,一年之內感冒1次到2次,那得到腫瘤的機會比別人少很多,如果你幾年不感冒,臉色烏漆嘛黑的那你要小心喔,癌症可能在你的身體裡慢慢形成。比如說我在得腫瘤之前3年都沒感冒,因為整個淋巴系統都堵住囉,根本沒辦法排。


所以脂肪、黏液、毒素和壓力這四個東西你們慢慢去體會,這才是真正產生我們身體病變的主要原因。因為這些黏液的產生是不是變成細菌的食物,所以細菌才會在那裡繁殖啊;不能說我們看到了一大堆細菌然後說細菌是造成我們發炎、疾病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你們吃了太多不對的東西,發炎最主要的功能是幫助你排除黏液,會有細菌主要是你提供食物給他。想想如果水流很順會不會長蚊子,是不是不會,那為什麼我們會生病,因為我們的身體被堵住了,這麼簡單的道理大家都不了解。所以現在我們的腫瘤要好,就是要把我們身體的淋巴系統弄通,假如你能夠順利地把這些黏液排出來,你們的腫瘤會消掉。


來源:防癌長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