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犬來福往生紀實



靈犬來福之法相


 



來福之舍利子及舍利花


 


 


在南港研究院路,有一位師父收留一隻流浪狗,取名來福。師父為他皈依,並餵他素食。
    
來福很有靈性,他非常聽師父的話,每天共修時間,師父慈悲都會叫來福到佛堂與大家一起共修,久而久之,只要共修時間一到,來福就會自動到大殿,等候大眾一起共修。


師父拜佛時,來福也跟著拜佛,而且是五體投地的拜下去  師父拜多久 來福就拜多久,從不曾提早離開。 有時師父拜3小時來福也跟著拜3小時  非常有定力 


  如此維持一段時間,有一天來福不吃飯了,感覺很沒有精神,其實來福那時已經非常老了,看樣子要捨報了。



民國94515日,是來福往生的日子,師父特別邀請蓮友幫來福助念,同時鼓勵來福跟著大家念佛「來福啊念阿彌陀佛啊「來福啊趕快念阿彌陀佛啊」師父和蓮友爭相勸導來福念阿彌陀佛,來福確實也跟著大家一起念佛,蓮友也都感覺到來福很努力在念佛,但是他只會唸「陀佛」兩個字,不過師父和蓮友都聽得清清楚楚,沒多久來福就往生了。


來福往生第4天  師父送來福的大體去火化,火化後,不可思議,居然燒出很多舍利花還夾雜著舍利子。



來福雖然只是一隻流浪狗,但其佛性和我們無二無別;雖不幸墮為畜生,其佛性卻不增不減,仍然可以念佛。可見動物念佛都能往生,那麼念佛人念佛,必定更容易往生,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只要持續精進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絕對有分,願共勉之!     


 


 


靈犬表演http://www.flixxy.com/dog-sho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