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失戀後病倒,夢見放生神奇痊癒




特別提示:本文是作者投稿。






作者 筱濛
273751498@qq.com




段師兄,您好!一年前我因為感情的問題,心中整日充滿怨恨甚至有報復的念頭,弄得自己心力憔悴,失眠焦躁……萬幸的是,家中親戚得知我的狀況後,領我去了我們這兒的一個念佛小組,念佛小組的師兄平易近人,耐心傾聽了我心中的苦悶後,悉心的規勸,聞得我因晚上失眠幾乎天天看恐怖故事才能入睡的情況後,便向我推薦了您的博客。在那之後,看您的博客成了我這一年多來每天的習慣,從中聞得佛法,受益匪淺,對比回想過去自己的種種嗔怒之心,實在是非常慚愧!




我放生已有近一年了,不過都是把善款交給寺廟,然後由寺廟每月擇日統一放生,自己從來沒有親自去過放生的現場。之所以這次想到要自己親自去放生,還緣於一個夢……




早在今年九月份的時候,相處三年的男友終於承諾十月初願意和我領證結婚,可臨到那天人卻聯系不上了,也找不到。回想起三年來相處的一個個片段,自己付出過的,滿心的委屈,一個人像丟了魂一樣,常常上上班,走走路,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掉。這種狀態維持了三個月,我終於病倒了,咽喉發炎,喉嚨很痛,鼻子不通氣,身體燒的很燙,但量體溫卻沒溫度,晚上入睡也很是難受。




就在病後的第二天晚上,我夢見自己站在一條河岸的中間,兩旁各站了好多善男信女,我們正一起把一箱箱銀色的魚兒往河水中傾倒,跳躍的魚兒伴著雪白色的水花,一片歡騰!與此同時,我真切的感覺到自己的喉嚨不痛了,鼻子也通了,身體從未有過的清澈舒服,壓在心底裡的所有煩惱也即刻煙消雲散了,我沉浸在這一刻的快樂之中。
早上醒來,夢還是十分的清晰,心裡還是延續著夢裡的那份快樂,神奇的是我發現喉嚨真的不痛了,要知道在這之前我吃了快一盒的咽喉類消炎藥卻沒有半點好轉的跡像啊!心中頓時滿懷感激,我知道這是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和十方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說來慚愧,特別是近幾個月來,每當因為感情的事心中委屈想不開,我都會抄經,然後放在家中所供觀世音菩薩的供桌上,祈請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也是菩薩在暗示我要我去放生。於是我決定把這個夢付諸於行動。




首先是參照段師兄的博文《放生的功德及簡單儀軌》,把簡單儀軌抄寫在筆記本上。然後我帶上了家中表妹送的一條黑魚,又去菜場讓攤主挑選了兩條扁魚,向攤主要了一些魚籽,挑了一條少有人垂釣的河道,念儀軌後將魚兒放生。三條魚兒一入水就不見了蹤影。等我念完回向文再向水面看去的時候,我欣喜的發現剛才放生的一條大扁魚正在離我很近的水面一圈又一圈的游著,似乎在告訴我它重獲自由的欣喜,忽然它猛的把頭抬出了水面,那一刻我的心被溫暖了,我知道它在向我表示感謝,我也看到了它身上一片片魚鱗脫落留下的傷痕……我真切的領悟到眾生平等,萬物皆有靈,這麼一條小小的魚兒此刻正竭盡全力的以它的方式向我訴說著感激。我看它久久不願離去,便對它說,希望它快樂的一直游下去,囑咐它要聰明,千萬不要上了捕魚人的魚鉤,“去吧,快樂的去吧!”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又游了幾圈便沉入了水中……




感激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十方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一個短暫的夢境,卻成就了我近一年多來最快樂最釋然的片刻!萬物皆有靈,一切眾生皆平等,救他人於水火等於救自己,成就別人亦等於成就自己!頂禮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摩訶般若波羅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