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蛋....對人的靈性有阻障,修行人食之,業障會纏在頭及生殖部位。而且母雞的憂鬱心情會影響人,使人不開心。
























2010~當我上樓拜佛時,哪知


知道,一拜下去後就跪趴在地動彈不得....爬不起來了....過了一個鐘頭後,才能起身來...其他師兄他們都以為我拜佛拜到睡著了。


 唉呀!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我一拜下去就像被人按住完全不能動了,叫我怎麼去掙扎都沒有用的! 我還聽得到其他師兄說話聲,但,無論如何就是爬不起來呀! 也喊不出聲音來。


 後來我到了佛堂師父前.


 師父看著我說: !讓我想一想,你有什麼事沒做好呢﹖


我說: 沒有哩! 我一向都沒事呀﹖!


師父說: 是嗎﹖是誰說話不算話呀!


 我這一驚,便噗通一聲無緣無故跪下去,在佛堂前,一動都不能動...


就像電影演的那樣,手腳都不聽我的使喚了....


從虛空中有一個意識感覺傳達告訴我說: 你違背了誓言....


 經這一提醒,我頓然,喔! 我想起來了,在去年時,我曾去花蓮天祥地藏禪寺許了個願望,我向地藏菩薩說: 如果該願望能實現的話,我一定終生都吃素。後來,那個很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卻實現了! 於是,我也吃了兩個月素食後,覺得反正也沒有人知道嘛,就不再吃素了。這件事從來沒有第二個人知道,只有我知道、天知道、地知道...


 這時,我向虛空的菩薩說: 我會遵守誓言的! 結果,我又再次能動了..


真是受教了... 我覺得,佛堂上的地藏王菩薩真是好靈驗啊…


從此我會慢慢改掉我那個吊兒啷噹的習性。


            其實,師父對於葷素,並沒有嚴謹地要求我們怎麼吃。


           師父說,現代人不能吃肉的另一個原因是,抗生素之類的


           東西添加太多,人體無法代謝。又說,葷食確實是對修行


           人有具體影響的,例如:


            ....對人的靈性有阻障,修行人食之,業障會纏在頭及 生殖部位。而且母雞的憂鬱心情會影響人,使人不開心。


            魚肉..對靈性有阻障,油脂無法通過後腦,頸部血管發硬。


            豬肉..會使人變笨,吃一次要兩星期後,頭腦才有些恢復。


            羊肉..對人體有阻障,修行人食之,頭腦不清楚。


            牛肉..牛的靈性較高,所以業力影響也較大,容易形成冤欠。


                 尤其是""牛肉那類。


            雞肉..有髒的感覺,口臭、身臭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