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與眾不同的感應



我的施食感應和一些不同的感應我的施食感應:有一次我向我同學在講到有關施食,在說種種好處,講到後來,我說不如去做給你們看一下,然後我就準備好7粒米和一杯淨水,到我家後面的一個大公園,公園很大,有大湖也有大山,樹木很多。我開車到很深處的一個大湖邊。那時是夏天,我從容的做完施食後,我心裡在想,會不會有什麼顯靈的事件發生,然後我就說了出來,我說:“會不會有如來現身啊”。


話沒說完,不知從哪裡冒出兩個又大又亮的瑩火蟲,同時從地上飛起,面且是從地平起直直的飛(我們3個人當 時站在一起,天很黑,他們兩個有一點怕怕的)從我們3個的兩側飛到約兩米高的時候,同時左轉右轉,然後在空中碰頭劃一道亮光,就這樣飛不見了。


然後兩個朋友說,奇蹟奇蹟,也是話沒說完,真的是不知從哪裡冒出一大群的瑩火蟲,因為當時是深夜,我又是開車到很深處,所以光線不好,只有我車裡面的燈開著,所以,當時真的是很壯觀。我在想,就是是巧合,也沒這麼巧吧,我做完儀軌,少說要10公鐘,就算是瑩火蟲們是被我打擾,10分鐘也早就嚇得早起飛了,為何是我說完話再飛,然後是兩個大的飛完後才是一大群的出來,想一下真是不可思議!


是我從小就很喜歡佛經,能對不少佛經有較深認識,從少便對佛很是傾心!我自己在大學沒畢業就開公司做老闆了,我上大二的時候就自己買車了,我想和我清心寡欲然後一空下來就是打坐念經是分不開的,我很喜歡冥想,我會對我未來有一個很才時間的規劃,然後想種種結果,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可能是我常這樣想,開發了我的某種潛力,我能對事情有一種很透徹的認識,我知道這件事做了後怎麼樣,就是沒做之前就知道的。


有一種預測的能力。有時自己覺得很可怕,像有的朋友問我什麼事情,我都沒有說錯過,我也沒有學過占卜類的,只是上學的時候看過一點周易,也早記不起了。我主修的是準提佛母,一有空就念,我是金剛念,不出聲的,好多年下來,我覺得是有太多感應,我也從來不說給人家聽,因為不知道人家的信仰。


我也做過放生,有一個小湖,有一天我沒事走到那裡,一看一窪死水,了無生趣,就想,能不能來改善一下生態,所以就馬上到菜場,把當天所以有的螃蟹和螺螄還有龍蝦等都買來,裝了整整一車(我自己的小汽車),去放到小湖里。當時也沒想到放生,只是想改善一下水環境,可是沒曾想,當年生意出其的好,出現30%的增幅,沒有想到,後來去蘇州和一位大師講到這件事情時他就說,無意為之的善,是大善。然後我的善和水有關,真是入水則發。同志們,不是說為了資財豐足才去打坐念經,要發自內心的,作為一種日常放鬆的休閒來做,你會有不一樣的迴力!


還有很多故事,希望以後能多多和同志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