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最少錢造十萬佛像的簡單方法,迅速種大福田







 海濤法師曾說過,我們學佛的人一生至少要造十萬個佛像


很多人都說:沒那麼多錢呀


法師就說:很簡單呀,這次他來馬來西亞,就造了幾十萬個佛像了,因為一張88佛,就造了88個佛像呀。印一千多張,就有十萬個佛了呀!法師還說你今生只要送一尊佛像給別人,來世就有資糧莊嚴自己的道場,也就是來世你想修行想建寺廟你才會有機緣有錢能建起來你的道場,那你想想你送這麼多佛像給別人結緣是什麼福報,功德不可思議呀!


印一千多張A4大小的88佛,也就用幾百塊錢,可以利益多少眾生讓自己累積多少福報呀!寺院裡天天都要讀的都有要禮拜的,只是沒有佛像,印好可以拿去寺廟跟師 父及居士結緣 ,功德無量呀!


聽聞、稱誦、禮拜八十八佛的功德利益!


八十八佛共分2部分,前面五十三尊佛號(從普光佛到一切法常滿王佛)出在《佛說觀藥王藥上二菩薩經》中。經雲:“若人聞此五十三佛功德名號,百千萬億阿僧祗劫,不墮惡道;若能稱誦,世世見佛;若復有人,恭敬禮拜五十三佛,彼之所有五逆十惡,四重八棄,種種重罪,一齊消滅。過去千佛,現在千佛,未來千佛,皆因稱誦,恭敬禮拜五十三佛,而早成佛”。


後面三十五佛功德名號(從釋迦牟尼佛到寶蓮華善住娑羅樹王佛),出自《佛說決定毗尼經》。


《寶積經》云:“一切眾生,若有身具五逆十惡重罪之者,萬劫千生不通懺悔,應須頂禮三十五佛,至心懺悔,一切罪障,皆得除滅。”


由此可見,稱念禮拜八十八佛,功德威神不可思議,能除一切極惡重罪。是故我等末世行人,不論罪障迷惑,若輕若重,悉應至誠,恭敬禮拜八十八佛功德名號,早得成佛!


給大家提供一個參考價格:一套八十八佛像和一套八十八佛懺悔文,每套1000張起印,各占一張紙,300克銅板紙,正反壓膜,一共1200元,合下來也就是6角錢一張。印得越多越劃算,可以自己單獨出資,也可以號召周圍的佛子一起發心來印,前面說了,可以消不知道多少業障!印完了在網上結緣可以,沒時間的話送到當地的寺度廟裡也可以。最好結緣之前代大家開光一下,大家得到時就更加殊勝了。


但是大家印佛像一定務求精美,質量上乘,人見都能生起歡喜心,定不至於隨手丟棄。建議兩面過塑,否則,隨意制作,讓人不能生起恭敬心,乃至隨意擱置丟棄而成褻瀆,不但無功反而有過,忘慎之。


 一、為什麼我們每個學佛人(甚至每個人)都應該助印八十八佛?


1、 滴水入海,同海廣大:每個參與助印八十八佛的同修,都可獲得印造千萬尊佛像的殊勝功德,此功德之巨大,我等憑個人的力量是很難完成的。在《俱舍論》中曰,如有三人一起造了殺人 的惡業,這三人都得到同等的殺人業果;或如有三人一起建造一座佛塔,每人最後都得到建造一座佛塔的功德。


2、助印八十八佛像,就是法布施:助印出的佛像,除了我們自用的,都要拿去結緣,結緣佛像就是法布施,而法布施可獲得40種廣大功德。


3、 助印八十八佛像,就是財布施:布施得財富,有些人很有錢,但他不一定捨得用在布施上,有些人沒錢,如果拿一部分錢出來布施,功德就很大,心很重要。


4、海濤法師更是號召每個學佛人一生至少印造十萬個佛像!可見八十八佛在眾多大德中的地位!


5、台灣慧律法師說他每天都要拜八十八佛,因為作用殊勝,能消業除障!


6、現在印刷業、互聯網都很發達,相對以前靠手抄手繪是很大的善巧方便,現代學佛人應充分利用先進技術去弘揚佛法!


7、海濤法師說,印一張88佛,就造了88個佛像,印一千多張,就有十萬個佛了呀! 所以印造八十八佛是很殊勝的善巧方便、做大功德的好事!


8、助印千萬尊八十八佛像,可以利益多少眾生,讓自己累積多少福報呀!寺院裡天天都要讀的都有要禮拜的,只是沒有佛像,印好可以拿去寺廟跟師父及居士如法結緣!


9、山西小院模式為什麼在短短幾年就推廣很快,利益很多人?六部曲中的拜《八十八佛懺悔文》就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因為如果一個人沒有悔恨之心,冤親債主怎麼可能原諒你?


10、禮佛一拜,罪滅河沙,更何況同時禮拜八十八佛像!如果這八十八佛像是你一起助印的,你說自己的功德該多大呢!


 但是大家印佛像一定務求精美,質量上乘,人見都能生起歡喜心,定不至於隨手丟棄。建議兩面過塑,否則,隨意製作,讓人不能生起恭敬心,乃至隨意擱置丟棄而成褻瀆,不但無功反而有過,望慎之。


法師對造佛像(88佛功德利益)開示http://www.chandao.com/mv/bencandy.php?id=719


弘一大師:普勸印送佛經佛像,功德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