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烏龜來托夢




    93日,妻子在單位上班,上午給我打來電話,說有朋友送來一頭甲魚,要給我們女兒吃,這頭甲魚是天然的,很大,比碟子還大一點。我說,放生吧。她說:她再問問兩位女性老年朋友,看她們要不要。結果她們倆人也都一致說不要,拿去放生。於是,妻子先把烏龜拿到附近一家寺院,讓主持給烏龜做了皈依,灑了淨水,然後帶到江邊放生了。



 妻子說,中午午睡,她就做夢夢到了這頭烏龜,她說夢到女兒坐在烏龜背上,女兒也不會害怕。她說不知道什麼意思。我說,因為別人買來送給我們女兒吃的,你把它放生了,所以它很感謝,如果不是送給我們,它可能就被人吃掉了。



 第二天上午去登山,妻子說:今天來了好幾千頭烏龜(甲魚)和鱉,鱉比較小,烏龜比較大。我問:它們怎麼來的?是烏龜王帶來的還是觀世音菩薩通知它們來的?妻子說:是觀世音菩薩給它們發了信息,然後它們就來了。她說,登山結束時,上周兒子救的那條蛇升天了,這條蛇升天後變成了一條白蛇,有一千多頭烏龜(鱉)跟著這條白蛇升天了。



 我讓妻子問觀世音菩薩,你昨天夢到女兒坐在烏龜的背上有什麼含義嗎?妻子說:這頭烏龜以後會幫我們女兒,對我們很好。



 可見,放生救命非常地重要,不管對我們會不會好,至少對物命是一次逃生活命的機會,你給了它一次活命的機會,它不感謝你還感謝誰?所以,有條件就多多放生吧。



 昨天我們登山時,天空示現了一百朵蓮花,有車輪那麼大。今天登山時,蓮花長出了20片花瓣,蓮花也長大了,有一個汽車道那麼大。可見,佛菩薩加持的力量是多麼地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



http://blog.sina.com.cn/purified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