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地藏菩薩救度爺爺記 !





    作者:銀靈子




    我想,我與地藏菩薩的緣分是很深厚的。在很小的時候,到鄰居一位信佛的婆婆家玩耍,見到婆婆供奉在桌子上的地藏菩薩法像,頓時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非常的恭敬,非常的贊嘆,不由自主的便向菩薩跪了下去!




    也許是冥冥中自有安排,以致到現在進入佛門、修行佛法!   




    讀《地藏經》是在5年前開始的,那時候發了心想學佛,好不容易得到一部《地藏經》,視為珍寶,愛護有加,就開始照經書後面說的懺悔業障,誦經持念菩薩名號,開始一點感應也沒有,我就像是不是我不夠誠心? 




    於是,我更加沒日沒夜的誦經,幾乎那斷時間除了吃飯、睡覺、上廁所,就是誦經,每天最少都是7部。




    就這樣,熬了一個月,終於如願見到地藏菩薩了: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在做夢,就是晚上燈還亮著,似睡似醒的時候,很清晰地看到地藏菩薩在我的面前,腳踏蓮花,渾身金色,非常莊嚴。




    我剛想去摸摸菩薩,菩薩就不見了。我突然回過神來,掐掐臉,我見到菩薩了,不是在做夢吧?  




    自從上次見到菩薩後,我的心就定了,就更加一心堅定地藏法門,誦經修行! 




    地藏菩薩不可思議,賦予我最不可思議的,是我突然去世的爺爺!




    我的爺爺已經70多歲了,身體也一直很好,可沒有想到的是,竟然會突發腦溢血,送醫院搶救,我知道消息的時候心裡非常焦慮,一心求菩薩庇佑我的爺爺,去醫院見到爺爺,帶著氧氣照,有氣沒氣的在呼吸,好像很痛苦的樣子,醫生告訴我們說爺爺年紀大了,恐怕治不好了,讓我們准備後事。




    我看著爺爺,眼淚一下子就湧了出來——小時候,爺爺經常給我買糖葫蘆吃,對我非常的關愛,現在他有難,我卻什麼都做不了,孤獨無助的感覺包圍著我。




    菩薩!我做不了,菩薩一定能做啊!我應該去求菩薩。




    反應過來的我,立即跑回家,燃香跪在佛前誦《地藏經》,一邊誦一邊流眼淚,心裡不斷地祈求菩薩救救爺爺,讓他不要再受苦。




    誦完經後,我對菩薩說:請求菩薩大慈大悲,如果爺爺他壽命已經盡了,請求菩薩早點接他走,讓他不要在受苦,如果沒有盡,請求菩薩庇佑他轉危為安。




    願剛發完,媽媽就打電話來告訴我:你爺爺剛才斷氣了,已經走了,你來醫院吧!     




    我聽後,流淚叩頭感謝地藏菩薩的大慈大悲,讓爺爺不再受苦走了! 




    我讀《地藏經》,知道亡者的去處是最重要的,爺爺死的時候受了一些苦,如果不是菩薩慈悲,不會走的那麼快,應該沒有到好道,加上奶奶又請了外道的道士來敲敲打打,殺生拜祭,爺爺的罪孽一定會加深。     




    我向菩薩發願說,世人不知道因果,殺生造孽,愚昧無知,懇請菩薩慈悲,超拔我的爺爺到善道,那些枉死的生靈也一起超生,懇請菩薩大慈大悲,解冤釋結!    




    發願後我一心讀誦《地藏經》和念菩薩名號求菩薩超拔,一直到爺爺的三七,我都沒有任何感應,我也不知道爺爺究竟得到利益了沒有?是否超生到了善道?  




    但我沒有放棄,還是堅持讀誦,我相信經書裡說的一定不會騙人!




    就在“四七”的時候,有一天,我誦經誦的累了,便早早的回床上睡覺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睡著的,就是感覺很累,睡的很沉,迷迷糊糊的來到一處很黑的地方,我感覺是陰森森的,我一直在走。




    忽然,出現一個樣貌很端嚴的男子,見到我很高興的樣子,拉著我就走,一路上也不說話。




    我問他,你是誰啊?你帶我去那裡? 




    走了一會,他才回答我:帶你去見你想見的人。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周圍的境界逐漸清晰起來,已經沒有陰森的感覺了,周圍有很多樹木和流水。




    男子一直帶我在其中穿梭,後來到了一個開闊的地方,有很多人在那裡,男男女女都有,那些人見到男子後全都向男子合十頂禮。




    我很奇怪:這個男子是誰?為什麼大家要向他合十?       




    男子把我帶到一個噴水池旁邊,對我說:你要找的人就在那裡,去看看吧!     




    我向男子說的方向看去,只見噴水池旁邊坐著一個男子,非常安逸。




我向他走過去,他也抬起頭來看我,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男子長的那樣好看,而且我感覺他的眼神有親切感。




    “青!”他叫出聲來——青是我的小名,他怎麼會知道?  




    “你是爺爺嗎?” 我大膽地問道。




    他點點頭。




    “爺爺!”我眼淚流了出來,“你現在好嗎?你在哪裡?”




    我哭著問他,可他一直笑,根本不回答我,周圍的境界開始模糊起來,隱約聽到有一個男子回答的聲音“你爺爺現在在忉利天。”        




    醒過來的時候,我喘了一大口氣,眼角還有淚痕,想起昨夜的夢:




    爺爺他得度了嗎?  




    那個男子是誰?難道他是地藏菩薩?     




    清晨的陽光還射入屋內,我點燃了香供奉佛,合十念道“感恩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43b5450101afu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