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一位老人”傳遞的信息!




    12012年的腊月前有大變動,現在天氣已經開始變化,地殼也已經變化,山和水都有變,十二月變化80%有三天人將在昏睡當中,活過來像得了大病,很多人都被嚇死,災難很大很大,除了念佛,沒有別的辦法。



    2、該走的逃到哪裡也沒有用,最後還是要走,不該走的,即使在重災區還是留下來,都已經定了。



    3、現在就要練定力,不受環境影響,把身心都交給阿彌陀佛,心要清淨平等,任何人和事都是假的,準備東西都是多餘的,佛菩薩加持,善心人在災難時會平穩度過。



    4、災難不能推遲,推遲災難,佛法和傳統文化就被障礙的人滅了,災難可以化解,只要一切眾生都一心向善,災難就化解了。



    5、怨結要化解,不化解雙方都痛苦,要把念頭轉過來,心裡跟對方說:“對不起,我錯了。”這樣雙方都不造業,會幫助解決很多問題,學佛就是要把心量擴大,帶著怨恨不能去極樂世界。



    6、過度時期日子不好過,科技倒退很多很多年,但是留下來的人得佛力加持,智慧和能力加強,能看見聽見以前看不見的物質和聽不見的聲音。



    7、修正自己的念頭,念念向善,能化解一部分的災難,大的災難很難化解,因為目前念佛的力量未超過惡的力量。定業難轉。



    8、念頭要善,口業要善,講話要讓人生歡喜心,口業不善,會把功德和福德都流了。



    9、做事情不要搞形式,外表裝得好沒有用,鬼神什麼都知道,連人的念頭他們都知道。



    10、平時要訓練自己,不要起煩惱。心量要擴大,遇到任何問題都要包容,還要面帶微笑。



    11、每天待人接物,自己不能控制好自己的念頭,自己會干擾自己,對人有不滿的念頭,馬上把念頭轉過來,對自己說:“眾生在度我。”心裡的這個問題就解決了。自己起煩惱,眾生也會生氣,就會離開道場,所以要作出好樣子給眾生看,眾生能看出人的心理,所以說人是不能偽裝,必須真幹!



    12、用真心念佛才有感應,用妄心念佛,效果不大,念佛時有雜念就先停下來,整理心情,繼續念,一定要用清淨心念佛,一切放下,能感受周圍的萬物都在念佛,所以平時要看一切萬物都是阿彌陀佛!



    13、淨宗法門是用最短的時間成就,消無量劫的罪業。



    14、外動內不動,身心世界一切放下,放下就得到一切。



    15、念佛用妄心念就是不到位。



    16、龍年以後,世間都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