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鳝托夢 求人救命



發布者:無名氏




今天是星期六又到了放生時候,在市場集合點交完錢便直接去江邊等他們,到了江邊約定點,一看圍了很多的人不知道在觀看什麼,看到媽媽也在哪(呵呵,媽媽也開始參加我們的放生了,這是第二次),約好事先讓媽媽在江邊等的,看來她比我先到了,趕緊上前一看,原來中間是圍著兩個塑料桶。媽媽趕緊告訴我說桶裡這兩條大鳝是托夢救的。真的嗎,怎麼回事?

旁邊拿著念佛機的師兄隨後補充說這大黃鳝的來歷。原來她和其他幾個不同家庭的居士都同時在晚上做了個相同的夢,夢裡兩條很大的長著三角頭的大鳝向她們求救命,顏色一黃一灰,求她們幫助解救生命。其中有位居士在那晚做了三次這個夢,幾個人偶然一碰頭聊天時發現她們做的夢既然是相同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於是就去市場找這兩條黃鳝,找著找著,還真讓她們給找到了,因為她們夢中的大鳝與平常的鳝不同,它們很粗,而且頭很大,更奇怪的是三角頭,膚色和她們夢中一模一樣,一黃一灰,當她們找到的時候,感覺太不可思議了,趕緊買下來,另外她們還買下一桶泥鳅,開車提前趕到湘江邊等我們一起放生,也給我們放生組的同修們看看這兩條神奇的托夢救命的大鳝,這就是這桶中托夢救命大鳝的來歷。

真是萬物都有情啊,大鳝,你們能托夢給佛子們,也是前世與有她們有緣啊。 買物命的師兄還沒到,越來越多的路人也都圍攏來,看著這兩條與眾不同的大鳝,聽著同修們將這兩條大鳝的來歷,他們都感覺很神奇,覺得不可思議。對於他們習以為常下油鍋的美味動物也會有魂也會有靈嗎?他們也會有感覺嗎?他們也會痛苦嗎,他們怎麼竟然會喊人救命?輪回、投胎真有嗎……

對於深信因果的人,這些都是毫不懷疑的,是的,所有的動物其實都是有情的眾生,只是也由於自己的無明造惡才得到這個下場,得到人身是極其難得的,但可歎的是很多得到人身的人只顧及自己的身子,被三毒包圍,每天重復著無明造惡的慘劇,一但臨命終時失去人身,入三惡道,後悔莫及啊。

什麼時候人們真的知因識果,知道生死輪回,撥開迷蒙的假象,擦亮明亮清澈的眼睛看一看這個世界啊~

大鳝,你們是多麼幸運啊,也是你們前世與佛有緣有福報能得解救,今世皈依三寶,種下金剛種子,希望你們忏悔業障,快快到大江裡自由的暢游吧,記得轉身為人時,皈依三寶,好好做人,超越輪回,來世可要做弘揚佛法的佛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