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真實案例:武則天的太平公主



這個案例有些神奇,在個案回溯到唐朝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太平公主是何許人也,當時我問個案她母親是什麼身份的時候,個案竟然不假思索的回答說母親是皇上,是武則天。


因為這是在催眠中,從個案口裡說出來的,而且其中涉及有歷史名人,並沒有真實考究的依據,但作因果故事以供養大眾。以下是朋友根椐錄音而整理的材料。感恩!


婭娜,單親媽媽,29歲,2006年出國留學,學成後回國工作。有一相處多年男友,去年年底他們的女兒出生。男友早已另有家庭。婭娜從去年懷孕開始有自殺傾向,今年更加嚴重,自殺念頭時不時會跳出來,由於學佛多年,一旦出現這樣的狀況立即念誦“觀世音菩薩”名號,將自殺念頭壓制下去。白天情緒都還可以,一旦到了晚上情緒特難受,感覺自己像被禁錮在玻璃瓶裡,束縛得很厲害,很失控,過去從來不會是這樣。


婭娜和男友對於這段感情都很痛苦,都想斷但總斷不了。


婭娜曾經流產一次,那是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流產的。


男友曾經想離婚,但妻子告誡,如果離婚就會殺掉他們十多歲的兒子!而且經常晚上在家拿刀威脅丈夫,自己要自殺!她早知道婭娜的存在,當婭娜在醫院時,曾到醫院逼迫她墮胎。婭娜的女兒現在由媽媽照顧。男友在婭娜影響下也信佛了。


這次請鄧老師催眠,男友也很支持,希望可以通過催眠了解他們之間感情的因果,找出一個解決的方法。


婭娜和男友相識在2005年,在一個英文聊天室認識的,就這樣交往至今。婭娜從骨子裡是很排斥第三者的。自己從小到大比較驕傲,走得比較順,大學畢業後,工作出國都特別順利,追求者也挺多,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己有一天會做第三者。男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好,就是一下子把她抓住了,根本無法掙脫,相互之間彼此折磨。


婭娜原來也誦經,但念頭比較多,作用不太大。上週由上師教持一些密宗的咒語,感覺好多了。之前一到晚上,感覺自己都不像自己,非常痛苦,恨不得生命馬上劃上句號!


婭娜希望可以知道與男友的因緣,這樣才可以促使自己真正放下。


老師引導婭娜回到讀高三時,那是在學校的操場上,天氣陰沉,操場上人比較少,有些緊張,有點害怕。感覺四周很亂,看到很多人站成一排一排,那些人都帶著斗篷,穿深色長衫,婭娜就站在他們中間,有些手足無措。學校很空曠,看不到周邊,只看到四合院樣的房子。


回到胎兒期,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感覺在那裡動來動去,情緒有些焦躁,感覺空間太小。感覺媽媽挺累的,自己踩在一朵雲上,之後就進來媽媽的肚子。看見媽媽那麼辛苦,很心酸,媽媽挺不容易。


老師引導婭娜感受一下來媽媽肚子裡的目的是什麼?


婭娜的聲音一下子變了,變得柔美動聽:“我好像看見了觀音菩薩抱著我!在媽媽房子上面的一朵雲上面,觀音菩薩旁邊還有兩個小童子。”


老師繼續引導婭娜離開這個時間點,去看一看被觀音菩薩抱著之前在哪裡?


紫竹林,在一個很大的蓮花樣式的池子旁邊,上面有輕霧籠罩著,感覺還是被觀音菩薩抱著。觀音菩薩很年輕很漂亮,穿著白色的衣服,面帶笑容。花園裡還有三四個小孩在那裡跑來跑去。看到一個小男孩。長得很可愛,婭娜和他一起玩耍。


在雲端,婭娜指著下面說:“我要下去!”因為看到了媽媽當時的房子,一個女人在那裡做飯,很辛苦,有種很心疼她可憐她的感覺。


老師引導婭娜回到更早之前去找出類似的感覺……


婭娜看見一個寺廟,看到媽媽在寺廟裡面拜觀音,好像在求子。婭娜當時就在觀音菩薩旁邊玩,手上和腳上都有鈴鐺,腳上還有環。觀音菩薩叫她不要吵。她就跑到媽媽旁邊扯她的衣服。她跪在地上,大概四十歲左右,好像穿著明代的衣服。婭娜跟觀音菩薩說要下去玩,觀音菩薩很喜歡婭娜。看她抱著媽媽的腿,觀音菩薩笑了,說:“你要去,就去吧!”菩薩用楊枝水在婭娜手左手心上打了一個點,做了個記號。婭娜記起來她的名字叫“悟淨”。


菩薩跟她說:“悟淨,去去就回!”


“我知道了,我是天女!”婭娜說:“在觀音平時那裡的時候,我是小天女!我看到了很多美好的東西,有漂亮的亭台樓閣,我在那裡跳舞!”天上到處都可以聽到優美的樂曲聲。


老師:“後來怎麼樣了?”


婭娜:“觀音菩薩說她送我,後來她就抱著我。我們在天上的雲裡,我很貪玩,迫不及待地想到人間去!感覺菩薩很喜歡我,捨不得我,但她讓我去。我就到了我媽的肚子裡。”


出生時,婭娜哭得很厲害,是個男孩,第一次來到人間,四周的環境很普通,簡陋的木頭房子。


那一世,婭娜叫梁鴻淨。媽媽是個村婦。父親性格很沉默。那個時候,梁鴻淨叛逆不羈,很貪玩。當睡著的時候,感覺菩薩經常去看他。十幾歲的時候,梁鴻淨生病了,他對人間已沒有什麼眷戀,也沒什麼志向,感覺不好玩。生病時,觀音菩薩就在旁邊看著他。梁鴻淨和媽媽有感情,但是不留戀,他感覺和觀音菩薩是最親。沒過多久,梁鴻淨就去世了。


老師引導婭娜去找出和現在孩子爸爸的因緣……


婭娜說,她在唐朝。看到很長很長浩浩蕩蕩的儀仗隊伍,婭娜坐在轎子上,是個十八九歲的公主。前面是她的母親武則天。她們從長安去洛陽看牡丹。婭娜當時小名叫“鈴兒”,那時,父親唐高宗已經不在了,是病死的。母親特別喜歡鈴兒,鈴兒就是太平公主。她們很快到了洛陽,到了當地的一個官府裡面,有個二三十歲名叫張簡之的官員來拜見母親。太平公主就站在母親旁邊看著他,感覺這個張簡之就是現在小孩的爸爸。好像他是當朝的五部尚書。太平公主很喜歡他,但是母親不同意,那時他已經是有家室的人。


太平公主和母親在大明宮吵架,她說想跟張簡之在一起,母親堅決不同意。


母親說:“我的女兒,堂堂的公主,怎麼可以和一個有老婆的男人在一起呢?!”


後來,母親把太平公主嫁給了姓武的將軍,婭娜說姓武的將軍是武則天娘家的一個將軍。


太平公主出嫁了。


老師問婭娜嫁給什麼人?


太平公主:“好像叫武什麼,我也不知道,腦海裡一下子閃現出來的。我很不願意嫁過去,每天都對駙馬發脾氣,母親經常接我回宮裡去。感覺張簡之也喜歡我。不過,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


後來,武則天就死了。


太平公主幽幽地說:“我在四十多歲時上吊自殺死了,死的時候旁邊沒有人。死的時候感覺心灰意冷,覺得一世虛名,沒有意義,高處不勝寒,什麼都沒有,想愛不能愛!一生都被母親控制!我愛母親,也敬仰她!由於自己的身份,讓我一輩子都不幸福!我不喜歡做公主!我不喜歡做太平!如果有來生,一定不做太平!我不再想做武則天的女兒!”


停頓片刻,太平公主繼續輕輕地說道:“我死的那一天,天氣很冷,我用白紗吊在樑上自縊而死。我的侄子是當時唐朝的皇上。他很敬重我,我是他的姑姑。他對外宣稱,我是自然死亡的。”


老師問婭娜死之後感覺怎麼樣?


太平公主:“我見到黑白無常在旁邊,他們要帶走我!我母親一生信佛,建了很多的寺廟。我母親還寫了《開經偈》。感覺黑白無常把我綁起來就要帶走。這時,觀音菩薩來了!她解救了我!我沒有去地獄。”


老師:“你為什麼會感覺要去地獄呢?你做了什麼事情?”


太平公主:“感覺她們在旁邊看著我自殺。”


老師:“誰在看著你?”


太平公主:“王皇后。是我媽的死敵!是我媽把她害死的。她在旁邊迷惑我。”


老師:“她讓你自殺的嗎?”


太平公主:“是。還有蕭淑妃。也是被我媽害死的。”


老師:“她們在旁邊怎麼迷惑你呢?”


太平公主:“她們讓我感覺很厭棄后宮,很厭棄皇室的生活!”


老師:“你感覺她們一直跟你有多長時間?”


太平公主:“她們先是跟著我媽,後來我媽死了她們就跟著我。因為我是我母后最小的女兒。”


老師:“你媽是怎麼死的?你媽死的時候你在不在跟前?”


太平公主:“我母親是得病死的。我在她身邊。”


老師:“你母親死的時候什麼表情,她想說什麼?”


太平公主:“母親叫我不要投生帝王家。她說她一生結怨不少。”


老師:“你看看你母親是怎麼死的?”


太平公主:“她死在龍榻上。當時身體很虛弱,旁邊還有很多宮女大臣,還有蕭淑妃和王皇后,她們不是人。”


老師:“她們在旁邊做什麼?”


太平公主:“他們在旁邊看著。”


老師:“你看你母親死了之後去了哪裡?”


太平公主:“她上天了。”


老師:“她為什麼可以上天呢?”


太平公主:“她在位期間大興寺廟,供養了不少僧人,弘揚了佛法。她一生信佛,雖然她殺了不少人,但是她也積了不少的功德。”


老師:“建了不少寺院?”


太平公主:“是呀,她建了很多寺廟,她名號'',一個明一個空,其實就是明空,這個字讀'',是她在位的號,明空其實就是她的法號。我母親也叫武照。”


老師:“你父親是怎麼死的呢?”


太平公主:“我父親是自然病死的。”


老師:“那你感覺你母親在哪裡呢?”


太平公主:“感覺她在天上。《開經偈》是她寫的啊。”老師這時引導婭娜回到更早前世的去找出她和張簡之的緣分。


太平公主:“我母親在大殿上,我在她旁邊站著,他有事情給我母親說。”


老師:“你看到他內心是什麼感覺?”


太平公主:“覺得很喜歡他!就是一種愛慕吧!”


跟著老師的引導,婭娜說回到了甘露寺,她還是觀音菩薩身邊的天女,還是叫悟淨,感覺是小孩她爸爸進來拜佛,他是一個趕考的書生,來拜佛求中第,悟淨看見他就想笑。觀音菩薩說:“不可動凡心。”


悟淨心裡就是對他好奇。


老師問為什麼對他好奇?


婭娜:“我不知道,我面前出現一個畫面,我們在抱頭痛哭,難捨難分!”


老師:“抱頭痛哭時你心裡感覺怎麼樣?”


婭娜:“感覺很無奈,就是那種想愛又不能愛,覺得很痛苦很掙扎!好像是我要跟別人結婚。”


清朝。恭王府。婭娜好像是養女,叫愛新覺羅如意,是恭親王的養女,要跟恭親王的第五個兒子五阿哥結婚,名字好像叫奕辛(音),和如意抱頭痛哭的男子是恭親王府管家的兒子,是個漢人。後來,如意做了福晉,心情一直不好。管家的兒子被發配了,後來不知去向。五阿哥開始對如意很好,總想討她歡心,但她不喜歡,生了兩個孩子,一兒一女。如意身體不好,咳嗽,五十多歲去世。


老師問這一世和清朝那一世對愛情的感覺是不是一樣的?


婭娜:“不一樣。這一世,愛恨交織。那一世,沒有恨吧。清朝那一世最痛苦。還有,太平那一世也很痛苦。這一世也痛苦,我還是沒有找到原因啊。”


跟著老師的引導,婭娜說又看見了觀音菩薩,看到了紫竹林,還是在蓮花池邊,看到了小孩她爸爸,他是個小男孩,在和婭娜一起玩,“他比我貪玩,他去偷了觀音菩薩的淨瓶給我玩,跟他在一起玩感覺很開心,後來他做錯了事情,因為偷淨瓶,被觀音菩薩罰下人間,讓他體會世間的苦。”婭娜感覺沒有玩的同伴了,因為他對婭娜最好,所以婭娜老是想到人間來找他。


老師:“你為什麼想來人間?你明白了嗎?”


婭娜終於明白了:“我來人間就是專門來找他的,就是想跟他在一起,想找到他和他一起回去,回紫竹林,回菩薩身邊,怪不得我要他學佛!”


老師:“你為什麼要他學佛明白了嗎?你現在來找他你明白了嗎?為什麼你要看到他就喜歡他你明白了嗎?”


“明白了,明白了,明白了!”


婭娜感覺挺矛盾,還是心裡感覺很想和他在一起。


“你體會一下,和他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樣子?是開心還是痛苦?”


“說不上,一半一半吧。我感覺我們之間還是會發生點什麼事情。”


老師引導婭娜回到觀音菩薩身邊,回到在觀音菩薩更早之前去找出和他的關係……


“是個老頭領著我們兩個,好像送我們上學,老頭是個智者也是個隱士,我是小女孩,他是小男孩。老頭也好像是個仙,背著一個斗笠,把我們領到了觀音菩薩面前,就在紫竹林,請觀音菩薩收我們為弟子。”


老師引導婭娜回到更早前世裡面去看看兩人的關係,婭娜說:“好像不在中國,在歐洲。我是個二十多歲的男人,他是個女的,正站在窗邊。我找她一起出去玩,我們是朋友。她父母都在家,她偷偷從陽台爬下來!跟我出去。後來被她父母知道了,就打她!我開始還會去見她,後來就沒有去找她了,因為她父母不同意,就把她關在家裡,後來她和別人結婚了,有點痛苦但不是很痛苦。”


老師讓婭娜聽聽觀音菩薩怎麼說?


婭娜:“觀音菩薩說我們一段塵緣未了,說他被世俗蒙蔽了心性,讓我來度他!觀音菩薩說'悟淨,你和這個人塵緣未了,此次下去務必要度化他!以修心性,同歸佛門!'


老師又引導婭娜回到前幾天晚上很不舒服想自殺的時候……


婭娜:“感覺到一個黑色的長頭髮的鬼在我家我的房間,她是來糾纏我的,感覺現在還在家裡。”


老師引導婭娜跪在觀音菩薩面前,懺悔自己生生世世的罪業,同時向他的妻子她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感覺家裡那個女鬼還在,在婭娜身邊有死去的親人朋友在看著她。


老師說繼續請觀音菩薩用甘露水灑向他們,請他們一起念佛,告訴他們要跟觀音菩薩離開,婭娜說除了那個女鬼不願意外,其餘的都表示願意離開,婭娜帶他們跪在觀音菩薩面前,一起跟著念佛。


阿彌陀佛……


“都走了,還剩那個女鬼。”感覺她和男友的老婆有關係。


老師繼續問婭娜:“你願意放下了嗎?你還願意輪迴嗎?”


“我願意!不願意輪迴!”


“你願意放下心裡的東西嗎?”


“我願意!”


再看看那個女鬼拉著婭娜不讓走!


老師:“你還想自殺嗎?你還想自殺嗎?”


“我不想!我不想!”


繼續請觀音菩薩用甘露水灑在你的心裡,用甘露水灑向那個女鬼,婭娜說,看到女鬼很痛苦,她好像是我男友他去世的岳母。她不願意走。她說她現在的力量不強大。請觀音菩薩繼續用甘露水灑向它,用白光照亮她!她的樣子變得很猙獰。女鬼不是怨恨婭娜,是怨恨小孩的爸爸。怨恨他沒有好好的跟女兒過日子吧。


萬般將不去,唯有業隨身,生生世世為情轉,六道輪迴永不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