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真實案例:人生不幸真是老天不公嗎?



    筆者:下面兩文是筆者轉自無量光催眠工作室的博文。可見一個家庭中的成員或同事都不是無緣無故的來到你身邊的。為什麼?因緣使然。因緣就好像一塊巨大的吸鐵石,把天下所有彼此之間有恩有怨的人都吸附在一起,或組成家庭,或變成眷屬或同事。然後再重複著一世世的恩恩怨怨,演繹著與前多世相似的人生!所以,我們在與所有的有緣發生爭執的時候,切不要埋怨別人,因為全是自己的業力造成的,與有緣真的無關。要想結束與有緣的恩怨,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忍辱、懺悔、修行、還債、了緣,直至解脫!


    地獄果報


    駱女士,今年52 ,父親45歲過世,母親有老年癡呆症,父親的兄弟都是病死的,堂哥24歲被電死了。


爺爺一輩子打魚殺生,有時還捉到大的鱔魚,捉到烏龜,現在的情況是大姐的兒子結婚後一直沒有生育,大哥的兒子結婚後也一直沒有生育。她唯一的一個兒子也是整天吃喝嫖賭,不務正業,而且兒媳無正常職業,兒媳經常想要離婚,兒子有一個七歲的女兒,但是這個孫女非常不聽話,很頑皮。她本人有過一次的墮胎經歷。九二年開始學佛。


 


    催眠中發現個案在清朝時是30歲的男人,職業為漁夫,有一天出海打漁,遇到大風結果船翻了,被淹死了,當時個案掉進海裡,喝了好多水,出不來氣,憋死了。(在催眠中,個案扭曲的表情,就像窒息的感覺一樣,神情非常的痛苦。)當時她有妻子兒女,家有老母,住在海邊的一間茅草房,那一世的她很年輕時就開始打魚,曾經有一天,她捕到一條很大的魚,這條魚是今世的兒子,那條魚在臨死的時候說:我要報復,下一世要做你兒子。後來又捕到一隻烏龜,並且賣了這只烏龜,這只烏龜今世成為她的丈夫,障礙她學佛。


 


    隋朝時,安徽一個山坳中的一個寺廟,廟內有幾十個比丘尼,她當時是其中一個比丘尼,有一天來了一個三十多歲的和尚,結果兩個人動了俗心,還俗回家,結為夫妻,結果一年後她就病死了,臨死前感到頭非常的痛,在催眠中開始大聲痛哭:“如果當初不動凡心就不會再進輪迴,我錯了…”。當時那個和尚就是她現在的同事,今生他們倆個人仍舊有婚外情,真是業力牽引啊……【地藏菩薩本願經】上說到:【地藏白言:仁者,地獄罪報,其事如是,或有地獄,取罪人舌,使牛耕。或有地獄,取罪人心,夜叉食之…或有地獄,赤燒銅柱,使罪人抱。】


 


     那這一世死後她墮到了地獄,在地獄中看到這個和尚,她跑過去擁抱這個和尚,結果和尚變成了火紅銅柱,在地獄里呆了很久的時間。每天都要重複這個過程,真是非常痛苦。


 


    再下一世她是安徽一個寺中的當家師,因為她當時很貪財,所以死去的時候又墮到糞尿地獄


 


她今生墮的胎兒是一個男嬰,在催眠中,她看到這個嬰兒在痛哭流涕,不願意走。嬰兒說他本來是來報恩的,但是因為憎恨她所以變成報怨的,後來嬰兒轉世就做了她的孫女,很奇怪,這個孫女從出來以來就一直由她來撫養,就像她自己生的孩子一樣,而且嬌慣得非常厲害,非常鬧,經常哭哭泣泣,特別愛花錢,連《弟子規》都不願意聽,哭鬧得厲害。


 


    一飲一琢,莫非前定,點點滴滴,當需謹慎。


 


 


前世皇帝夢,今生受苦困


 


這一生您是否經過很多的波折?又或者遇到太多不如意的事,您也曾經很想經營一翻成功的事業,可是夢想總是在失敗中告終。在這過程中,您是否有埋怨,這是老天的不公,又或者是責怪這是命運的不濟? 


可是您是否想過,這可能會是您自己的原因呢?所以請您細心去體會,在您這一生的經歷當中,您的為人處事,您的性格與用心…或許會明白其中的一些原由了。如果您也有這樣的經歷,希望下面這個案例,希望對您有一點點的啟發。 


小陳,一個三十歲的小伙子,中等而偏瘦的身材,顯得很精明能幹。催眠開始之前,小陳向我介紹了他一些基本的情況。他說,他現在很迷茫,找不到人生的方向了。大學畢業後,工作已經多年,無論是他自己創業,還是跟別人合夥開公司,最後都是以失敗為結局。婚姻方面也是很不順利,自從剛出來工作時那一次戀愛失敗後,就再也沒有戀愛過。父母一直很擔心他的婚姻,也有人給他介紹女孩子,但是,就是遇不上有緣的人。所以,他也很疑惑,為什麼自己學佛兩年多了,命運還是沒能改變呢?自己也有經常的放生,念佛誦經的,不但沒有改變,而且好像過得越來越沒有希望了。 


我問他,您的性格怎麼樣呀?從小有沒有什麼壞習慣?小陳說,他在學佛之前是一個脾氣非常暴躁,而且性格很高傲的人,小時候經常殺害一些小動物,到初中的時候,曾經和同學一起打死了十幾條蛇,而且從小淫欲心就很重,從初中開始有手淫習慣,直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改掉。小陳還告訴我說,他在2007年前,胸口處無緣無故的經常疼痛。 


在催眠開始一段時間後,小陳告訴我說,他什麼感覺都沒有,人還是很清醒呀,沒有進入睡眠的狀態呀。這不只是他一個人這樣說了,很多來做催眠的人都有這種感覺。我只有耐心給他解釋,因為催眠不是睡眠,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呀,放下自己的主觀意識,跟隨著的我引導就可以了。經過細心的說明之後,小陳配合得很好,很快的進入了狀態。 


在催眠回溯中,小陳告訴我說,他是中國古代的皇帝,不知道是哪個朝代的皇帝,四五十歲左右,他站在皇宮裡面的一座高樓上,下面有很多宮女與妃子在跳舞,他很高傲得意的樣子,在看著那些妃子與宮女… 


他那一生在皇宮裡面過著荒淫無度的生活,因為皇宮裡嬪妃成群,美女如雲,所以,他盡情縱慾,夜夜盡歡,毫不節制。而且經常帶著親信大臣到野外打獵,那一世為他所殺死的飛禽走獸不計其數,有老虎、鹿、鷹、蛇… 


因為貪著酒色,而且又高傲自大,正像白居易在《長恨歌》所說的:“ 雲鬢花顏金步搖,芙蓉帳暖度春宵;春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  所以,荒廢朝政,不理國事。而且脾氣十分的暴躁,正所謂一國之 君,九五至尊,所有人都不能違背他的旨意,稍有不如意,就要人頭落地,還聽信饞言,殺害很多忠良之臣,因此國力漸弱。 


他依然過著奢淫無度的生活,有一天,他與親信大臣在花園裡飲酒作樂,看著宮女在翩翩起舞,正在洋洋得意的時候。忽然有一位穿著鎧甲的中年將軍匆忙來報,說外國的軍隊已殺入關內,很快就會到京城。慌亂之中,他帶皇后與許多妃子坐著馬車愴惶出逃。因為平日他的驕橫讓他失去了人心,所以最後他被那些一起出逃的士兵圍在山丘上,用亂箭射死,而且其中一支箭,正射中他的胸口。 


看完一幕,小陳明白了,這一生為什麼自己的性格那麼高傲,從來沒有把別人放在眼裡;為什麼自己從小的淫欲心就那麼的重;為什麼自己的事業與婚姻那麼的不順利;為什麼胸口會痛…原來都是自己造的業呀。最後,引導他向那些被他殺害的大臣與打獵中殺的動物懺悔時,小陳看到那些被害的動物有很多很多,被殺害的人也有好幾百呀,他們都帶著非常怨恨的眼神看著他…小陳痛哭流涕,悲痛萬分,不斷地向那些眾生懺悔認錯,直至汗水濕透了全身…最後,他們原諒小陳,在念佛聲中,跟著阿彌陀佛離去了。 


做完催眠後,小陳問我:“鄧老師,這是真的嗎?可是,如是不是真的,為什麼又那麼真實。那種感覺是想不出的呀。”我只有微笑以答,因為,是真是假,已經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他已經明白了。 


諸君朋友,您又是怎麼看待的呢?如能以此事例為鑑,反觀自心,從而改過自新,則幸甚!幸甚!若當此為茶餘飯後笑料而已,亦結增上之緣,善哉、善哉! 


萬般帶不去,只有業隨身。 


前世皇帝命,今世為何屢遭不順呢?因打獵而屢造殺業,因權力至高無上而荒淫無度,不思造福百姓。這些行為傷害了眾多的生靈,那些被傷害的生靈如何能夠輕易釋懷呢? 


如是因如是果。即使是皇帝也一樣會墮落,失去積累的福報。人身難得,我們更要珍惜來之不易的福報,才能為後世積累福報與資糧。明白其中的因果,我們還要發心學習佛法,用智慧來去除前世和今生的不良習氣,從當下做起,善待自己和其它生靈,懺悔自己的業障,才能為自己開創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