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迴真實案例:青樓歌女



作者:佚名


催眠是在上月進行的,一直很猶豫是否應該把催眠的經歷寫出來。但覺得這次的經歷能夠對那些還沉溺於感情傷害苦海當中的人們有所啟發,因此決定寫出來。


我三年多前和一個男人談戀愛,對方一個月就和我分手了,短短的一段霧水情緣在一般人可能一下子就釋懷了,但我竟然足足花了三年時間才能放下,期間痛苦得不得了。我明了佛法及因果後知道,今世如果見到就愛得不得了的,多半是前世的冤親債主,通過念誦佛經感情的執著淡了很多,然而我一直想了解究竟怎樣的因緣,會讓我感受到如此沉重的打擊和傷害。


一次偶然的機會知道無量光工作坊,許多的人都在催眠當中知道了宿世的因緣,化解了非常多的冤結,因此跟鄧老師預約了時間進行催眠。預約的人還是非常多的,等了差不多三個月,終於輪到我了。催眠開始前,我把這次來的原因告訴了鄧老師。他告訴我,放鬆,不需猶豫,不需思考,任何直觀的感受直接說出來。


催眠開始,鄧老師從我大學、高中、初中、小學的階段一路回溯,他會問我每一階段印象最深的事情,乃至於當時出現的人的衣服顏色等細節,我覺得是讓我熟悉催眠中深層回憶的那種狀態,並且慢慢的幫我進入深層次的催眠。


報社情緣


回到母胎,鄧老師問我進入母胎是來報恩還是報怨的。我說,是來報恩的。於是他引導我去到前一世,去了解為何是來報恩的。他引導我,問我看到什麼,我當時也不了解究竟是妄想還是什麼,直觀的感受就是好像在一個民國的街道裡,看到一個警察的人物,慈祥地看著一個小女孩在地上玩耍,保護她不被街上的黃包車流所傷。而這個小女孩的父母似乎不太關心她,以至於她經常流連於街巷,我感到這個小女孩是我,而警察是我今世的媽媽。


鄧老師接著引導我到小女孩長大後的情況。我看到,似乎是在一個報社里面,當時的女孩和一個上司級的男同事在討論報刊的編輯。鄧老師問我當時的感受是怎樣的,我下意識覺得,當時的女孩是很喜歡這個男同事的,經常和這個男同事一起去遊玩,我感到這個男同事,就是今生傷害我的那個男人。可是這個男同事是有家室的,後來女孩感到破壞人家庭不好,後來就離開了報社。鄧老師引導我到這一世的臨終時,我看到臨終時孤獨一人,鄧老師問我有什麼放不下。我說,似乎是放不下這個報社的男同事,還很掛念他。說這句話時,我竟然受觸動地流下了淚水,可能真的是當時的感受。


青樓歌女


鄧老師引導我回到與今生具有重大關係的某一世。似乎是清朝,這時我看到自己是一個在青樓裡談琵琶的歌女,穿著漂亮的小鳳仙。座下有非常多的愛慕者,其中有一位客官與我非常投緣,經常一同喝酒談天。有一天,這客官的妻子衝進房裡來,對我破口大罵,罵我不要臉,勾引別人的丈夫,說了很多難聽的話。後來這個男客官再也沒有來了。我感到,這個客官的妻子,竟然也是今生傷害我的那個男人。在臨終時,我也是孤獨終老,有兩個十多歲的養子養女。鄧老師問我當時的心情,我感到男人都是不可靠的,還是自己的孩子最好。老師問我這兩個孩子與我今生有什麼關係,我下意識地覺得,他們是我今生最好的兩個朋友之一,其中一個男生朋友曾在我感情痛苦的時候對我關懷備至,我至今非常感激。另外,我也有點明白今生在看到電影《紅磨坊》一群舞女在跳踢腿舞的一幕時,為何我會忍不住大哭起來。


酒漢負義


在另外一世裡,大約是在明朝,我是一個有一個小兒子的少婦,穿著明朝的衣服在繡花。丈夫經常不回家,在外面喝酒。有一次在街上碰到丈夫與一女子勾搭,深受傷害。後來這個薄情負義的丈夫早亡,我獨自帶大兒子。臨終時,鄧老師問我有什麼放不下,我說,我一直不明白為何自己遵守婦道,而丈夫卻拋棄自己。鄧老師問我,這個丈夫是今世的什麼人,我當時一個念頭直觀的浮出來,我覺得是今世招聘我進第一家公司的老闆V先生,似乎他今世是來還我債的。


蒙古薄情


在久遠的另一世,我是一個蒙古包裡的婦女,大約二十多歲。丈夫一直對自己很薄情,寧願天天晚上與別人參加篝火晚會,也不願意和自己交流。


將軍之債


回溯了這麼好幾世,鄧老師跟我說,這麼多世裡面,總是遇到薄情的男人,究竟是什麼原因呢?你現在心處於虛空,去到關鍵的一世,能夠解答這個問題的一世。我看到,自己是個大將軍,經常看著自己所守護的城,一心只在國事,而冷落了妻子,使妻子產生了極大的怨恨。老師問我做將軍有殺人嗎?我說,有,殺了好多人,是在馬上用長矛殺的。


總結


鄧老師說,你現在知道為何生生世世遇到薄情寡義的人,受感情傷害的原因了嗎?我想,似乎是明白了。


“禍福無門,唯人自召”,過去拋棄她,現在又喜歡他。到底是愛還是不愛?過去是男子,現在又是女人。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所以,世間的情愛,都是假的,不是永久的,是逢場做戲而已。這場戲你是冤家,下一場戲你又是親家。過去是喜歡,現在是討厭。這就是世間的顛倒相。心結也算是解開了。


淨空老法師曾說過,“中國祖師大德們常說,愛不重不生娑婆,念不一不生淨土,你為什麼在娑婆世界受苦受難,在這裡搞六道輪迴呢?就是你的愛欲沒斷,這是六道輪迴生死的根本。世間人把愛欲看得很重,認為這是正當的,這個都是迷惑顛倒。惟獨佛菩薩看得清楚,知道六道輪迴怎麼發生的,就是在這一念錯誤。”確實是啊,一念的執著,一念情執放不下,就又搞六道輪迴受苦去了。真的要放下!!!願各位受情執所苦的人們早日明白過來,敬學佛法,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