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同學鬼上身念經脫難廣結善緣


 


幽冥界眾生求受三皈  









廣結善緣 觀成法師主講



林同學鬼上身念經脫難



  


200633日資料轉逹至澳洲淨宗學院


     大家好,阿彌陀佛!我叫李冠霖,今年十歲,因受託於幽冥界護法-「慈悲」與求受三皈的「滅瞋」,在此跟大家報告幾件事情。


2/22下午五點多,我們在兒童遊戲間上弟子規,有一位幽冥長者附在我身上,告訴媽媽,請媽媽務必要到善果林淨土寺立牌位。媽媽答應說好。並且說,元宵節時,已到善果林為他們立了「四季區兒童遊戲區的地基主及眾神靈」牌位,一定會再為他們立。媽媽請他們不要用這種方式,會嚇到小孩。並請他們不要干擾我、不要傷害我及其他小朋友。後來我們讀《心經》時,看到金色放光的字體,寫著「四季區所有無嗣孤魂」。上課結束後,我告訴媽媽。媽媽答應會再為他們立「四季區所有無嗣孤魂」的牌位,並且請他們發慈悲心,不要傷害或干擾我及其他小朋友。


 


      2/24下午五點多,我們到遊戲間上課。上課不久,我看到用漂亮的毛筆字寫著「感恩」兩個字,並且用寫字告訴我許多他們的情況。今天來溝通的,是他們的小朋友主管,約七、八歲。說他們鬼道眾生,很多鬼魂都非常非常苦。見到水即是火,見到實物即是焚灰,受大饑渴,非常非常的痛苦。那裡整天灰禿禿的,終日不見陽光。然後我跟他們說:「你們可以念阿彌陀佛,求生淨土。」我並且講了西方極樂世界許多好處。然後他說,很多餓鬼又饑又渴,想先填飽肚子解解餓、喝點甘露水解解渴,他們才要念佛。


 


      他們本來要等到七月份才來找我,請我幫忙。可是他說他們真的太苦太苦了,忍不住才來找我幫忙。並叫我告訴媽媽,他們絕不會傷害我,請媽媽放心。他說,他們找了社區幼稚園幫忙,鬧了半年沒用。又找了前任總幹事阿姨幫忙,阿姨也離職了。所以才會找上我。然後又告訴我,希望社區拜拜一定要用素食。還有是否可以先為他們誦《地藏經》,然後灑淨。還有要準備乾糧、零食、餅干、鮮花、水果等先供佛。如果我們要供玩具,一定要先念一千聲佛號。然後他說,不能與我溝通太久。因今天陰事太多,怕會傷到我,就離開了。離開前還叫我請問媽媽,晚上可不可以到我家聽經。媽媽說,歡迎他們來家裡聽經聞法。但是不可以干擾我們家,影響到我們。


 


因社區大多沒學佛,若要超度或讀經,需經社區管委會同意。善果林要等到4/2才有三時繫念。媽媽想到他們又饑又渴,2/26皮橋東富講堂有三時繫念,於是趕緊到東富講堂給立牌位。並且在佛前求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接引他們全部都去參加。希望他們都能飽食甘露、法喜充滿!


 


      2/27早上,隔壁一起上弟子規的阿姨打電話給媽媽,哭得好傷心、好難過,也很害怕。說她女兒眼神不對,整個人都不對,問媽媽怎麼辦。媽媽也著急,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打電話給趙師兄人不在,打電話給悟吉法師也沒接。隔壁阿姨帶著妹妹來我家拜菩薩。一到我家,就有人傳送聲音告訴我,說他昨天到佛堂佛光很亮,他沒辦法進去。他又饑又渴,眼看清涼甘露水喝不著、好吃的食物吃不到。一起去的同伴,也不丟食物出來給他。他很生氣、很生氣回來,一肚子的火沒辦法消除。有一顆大火球在肚子裡很難過、很難過。便向隔壁阿姨及妹妹道歉,並請媽媽代為皈依。媽媽問他,東富講堂的佛光讓他進不去,那善果林呢?他說,善果林的佛光更強、更強,他只能站在幾百里外很遠的地方。 


 


     媽媽不會為幽冥界皈依,媽媽只好拿著自己的皈依證,在佛前向佛稟告。求佛菩薩慈悲作主,代為三皈。我們先在佛前求懺悔。媽媽念一句,隔壁阿姨、妹妹、及又饑又渴肚子有大火球的菩薩他們就拜一下。皈依完後,他說他的法名要叫「滅瞋」。滅瞋菩薩皈依後,說肚子裡的火已經消一部份,請媽媽再用大悲水灑淨。叫媽媽要專心,不能打忘想,念七遍。媽媽問,可不可以用九華山的大悲水。滅瞋說更好。於是我們幾個人,連同滅瞋一起跪著求大悲水,讓隔壁妹妹喝下。喝完後,滅瞋說,他肚子的火球快消盡了。他說,他想要趕快聽經聞法,想要知道西方極樂世界,想看《認識佛教》。


 


因回去要受點小處罰,請媽媽動作快一點。媽媽問:「為什麼?」滅瞋說,因他的上司規定,不可以讓我聽到聲音,或私下找我。媽媽說:「你來求受三皈已是佛門弟子,要不要請你的上司過來,我替你說說情。」於是他的主管也來了。媽媽放了佛教卡通「佛說阿彌陀經」、「佛說觀無量壽佛經」,滅瞋請問媽媽可不可以再看「阿闍世王」。想知道阿闍世王造殺父害母的罪業,怎樣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滅瞋初學佛,非常認真的在看。看完後,媽媽向他講《無量壽經》第六品裡的第十八願,勸他發心求生淨土,他也很歡喜接受。他的主管告訴我,他學佛比我還久。說觀世音菩薩常常到地獄教他眾生,觀世音菩薩送他八個字「慈悲為本、方便為門」,後來地藏王菩薩還送他金剛杵。很遺憾學佛很久,尚未皈依。請媽媽是否可代為皈依?媽媽說,自己德行不夠,怕不如法。想與淨宗學會報告商量,是否可以幫忙。媽媽聽了這位萻薩的事很感動。覺得他很善良、很慈悲,於是尊稱他為「慈悲菩薩」。


 


     慈蕜菩薩與滅瞋菩薩希望透過我,讓大家要深信因果、斷惡修善。滅瞋說,因生前喜用火烤各種眾生的肉,墮落鬼道。肚子裡有一顆大火球,很痛苦。希望藉由我,告訴大家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仗此功德,能讓他業障早日懺除盡淨、離苦得樂!慈悲生前是個很善良的人,因貪吃肉墮鬼道。現在鬼道當小主管,其實早已可以離開。但鬼道緣尚未盡,於是在鬼道幫忙,有緣有機會就勸鬼道眾生念佛。他說,七月份鬼門要開,開鬼門需要他的鑰匙。因開鬼門,很多鬼都亂跑亂撞,會傷到很多人。希望可以在開鬼門時為他們皈依,不知是否可以?媽媽說,要請教淨宗學會是否可以幫忙?慈悲再一次提醒我,一定要深信因果。並且告訴大家「起心動念、善惡已定」。只要意識裡有善惡念頭,就已經決定善惡。起心動念要非常小心。


 


     例如,我阿姨生產時,何嬤說,要燉雞湯給阿姨補。後來雖沒有燉,但善惡已定,有很多魍魎精魅都已經靠過來。慈悲知道阿姨學佛不久,信心不足,怕退道心,於是守護著小表妹好幾天。深怕小表妹若有任何閃失,阿姨會退道心,日後姨丈跟奶奶都不會學佛。慈悲還說,他是善果林的護法,常去善果林度假。因那裡的佛光讓他覺得很舒服(只有他才有,其他沒有)。慈悲還提到我們家好多事。並且告訴我,我們起個念頭、做什麼事,他都看得清清楚楚、聽得明明白白。


 


     慈悲菩薩說,他快卸任了。卸任後想,要專心護持正法、護持阿彌陀佛、護持淨空老和尚。為了讓大家深信因果,為了趕快幫幽冥界眾生、七月份的眾亡靈求受三皈,才會透過我傳遞這些訊息。讓我的爸爸、媽媽擔心,實在非常的抱歉。他又說,等這些事情辦完後,要將我可以看金字的眼封起來,要將我可以聽到幽冥界聲音的這種能力封起來。因很多修行人聽得到,也看得到,到最後都修偏了,走火入魔。他擔心我年紀太小,走火入魔就麻煩了!在這當中,我因心中會害怕,因此被處罰。他說,我有害怕的念頭,就沒辦法往生,沒辦法去西方極樂世界。


 


     慈悲菩薩要我再三告誡大家「起心動念、善慈已定」、「汝之動念即遍虛空法界。」與淨空老和尚常告訴我的「一念善遍虛空法界、一念惡也遍虛空法界」,與《陰騭文》裡的「慎獨知於衾影」、「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相應。慈悲要我告訴大家,一定要深信因果、老實念佛。


 


     32日晚上,李冠霖(冤親債主)由台北去電至澳洲淨宗學院。懇求老和尚35日為鬼門關、餓鬼道及四季區所有無嗣孤魂幾兆眾生灑淨、求受幽冥界皈依,及立大牌,做三時繫念超度。


35日晚上,慈悲菩薩回到冠霖家。冠霖問他,他說他們幾兆的眾生都有受到三皈依。慈悲菩薩還說,今年農曆7月份,在他卸任判官前,他會帶比上次多一倍的眾生求受三皈依。希望老和尚能親自幫他們皈依,及做三時繫念法事。圓滿後不久,他就要卸任了。他希望在他卸任前,能替他所管的這些眾生做超度的佛事。


 


     藉此因緣,冠霖特向尊敬的空老和尚,及其他法師同修大德們懺悔。懺悔我過去生中因貪、瞋、癡、慢、疑、惡見,讓身口意造五逆十惡、破戒犯僧等等無量無邊的罪業。導至今天不會走路、四肢萎縮。祈請諸佛菩薩慈悲、老和尚慈悲、各位法師慈悲、各位同修大德慈悲,接受冠霖至誠的懺悔!


 


     我們全家及慈悲菩薩、滅瞋菩薩及四季區所有無嗣孤魂


     至誠向空老和尚頂禮三拜,並恭祝空老和尚


無量光 無量壽 法體康泰 法運昌隆 正法久住 法輪常轉 


 


 


 


 


 


 


冠霖請媽媽代為頂禮 再拜








李炳南教授編


為求國泰民安社會安寧要念阿彌陀佛


為求一家人口平安免難要念阿彌陀佛


為求女母雙親身體健康要念阿彌陀佛


為求兒女學業進步一定要念阿彌陀佛


為求事業能順利無障礙要念阿彌陀佛


為求久病醫藥治不好者要念阿彌陀佛


為求業障深重能消除者要念阿彌陀佛


為求學佛成就無障礙者要念阿彌陀佛


為求脫離六道輪迴生死要念阿彌陀佛


為求離苦得樂能成佛者要念阿彌陀佛


敬請張貼  廣為流通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