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三小時精進念佛兩周後給80歲老父帶來的七大變化


作者:念善

 我父親今年80歲,年邁體衰,往年勞累成疾,患有多種疾病。

1、血糖高,打針吃藥,平時都在10-11個單位以上。
2、痰多,不分晝夜總是有痰,吃各種藥,沒有明顯變化,每天清理痰液所用的廢紙,要裝滿滿一紙簍。
3、尿頻,一小時要上3-5次廁所,晚上起夜一小時1-2次。
4、兩腿無力,每天在家屬院走兩小圈,大約50多步就累得不行,要休息一會兒。
5、經常睏倦,每天白天要睡很多次,我母親說他是一會兒一覺兒,愛瞌睡。
6、因患有腦萎縮,動過手術,吃飯時,端碗手打顫,常常端不穩,有時會弄撒水或撒飯。
7、面帶病色,臉發灰黑色。

我父親十多年前皈依佛門,聽說過念佛的好處,但沒有很深理解,只是散漫念佛,有時多念,有時少念,不精進。參加念佛祈願單活動以後,念佛已帶來了很多好處。
這次,請到祈願單以後,還是和往常一樣,每天念佛半小時。但是我母親很重視祈願單活動,每天三個小時專念,凌晨三點起床,開始念佛號。家屬院也有個老居士 很精進,一天一到三萬聲佛號,我父親看到別人如此精進,祈願單完成了一張又一張,很是慚愧,發奮精進,要向她們學習。 他也凌晨三點起床,每天由一小時到三小時專念,以後都是每天三小時專念佛號。

兩個星期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1、血糖空腹測5個單位。
2、吐痰減少了八成。
3、現在白天兩個小時才小便1次,晚上起夜1-2次。
4、腿有力,現在在院裡轉5大圈都不感到累。
5、瞌睡大幅度減少。
6、現在端碗時,手已不打顫了。
7、臉上有了光澤。

鄰居們都說我父親紅光滿面的,我父親連說這是念佛帶來的好處。很多人看到父親這種變化,也要加入念佛隊伍。現在有十多人開始參加念佛祈願單活動了,每天精進念佛,陸陸續續送來完成的祈願單。

念佛真是不可思議,如果有恆心,老實念佛,誠心誠意,把身心一切都繫在佛號上,隨著念佛的數量的增多,每天一萬聲到幾萬聲佛號,會給身心帶來巨大的變化。
感恩我佛慈悲加持,有願必應,沒有想到的,都給照顧到了。感恩主辦這次「千萬人念佛祈願」活動的師父們,給眾生提供了如此殊勝的機緣。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http://www.folou.com/thread-652142-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