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佛消業障,每天至少要拜三百拜。


 



拜佛消業障真的很快
最好300......
若不能一次完成可分 早與晚 將拜佛懺悔 為定課

自己親証


希望大家除了 拜佛,
還要真誠的向自己的冤親債主於佛前懺悔
最好從實招供過去曾經所犯的過錯.....

當然一時無法將這一生所造惡行一一發露

每日 拜佛 .懺悔.....
內心生起慚愧的懺悔心。
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完全不對
若有想到的.......就再於佛前懺悔

因為懺悔,可以將內心的惡種子洗去了。

所修善業,皆速成

末學  分享

     


萬法皆空 因果不空


  


後回想,有果必有因,不知過去生造作什麼惡業,


才感得如此短命的果報。淨公恩師說他短命,過不了四十五歲;


沒有想到我的命更短,只有四十歲,想必造了更重 的罪業。


所以懇請佛菩薩讓我知道因緣,以勸導世人斷惡修善。


果然在四月十日,因緣聚會,在眾多法師及上次佛七中的師姐幫忙之下,


靈附在一個人身上,說出我 過去生的行業是為人墮胎。


 


將此因緣說出的是一位七歲小女孩的靈,她和這些受害者本來都不願意出來的,因為看我懺悔心不夠,而且好奇心勝過懺悔心。


法師教我 要真心懺悔,去拜佛,並求佛菩薩加持來調解。


一直到第二天晚上八點多,他們才出來。


他們遲遲不說,是因為怕我到處去講。


 


那位小女孩說她看見她弟弟被我拿出 來就死了,


她媽媽流血不止,到處都是血。


其實她媽媽並不願意拿掉小孩,但因為媽媽是小的,


奶奶堅持要拿掉。她的媽媽因此很恨我。


 


在那一世我從事產婆之類的 行業,


有一千多個小孩子被我拿掉,血流了很多,


一年之中就拿掉很多小孩。


他們抓住我的心臟和肩膀,


怨恨地要將我的心臟拿出來。


我還好奇的要問是哪一世?


師使眼色叫我別問。


 


我跪下來向他們懺悔。


難怪自從感冒後,胸口悶痛日益加劇,而且記得二零零五年底時,


淨公恩師教我們要拜佛消業障,每天至少要拜三百拜。


剛開始的幾個月,感覺身上背著很多小朋友,


當時還開玩笑說無尾熊身上背一個小孩,


我身上不知背多少小孩。


真沒想到這麼多,有一千多個!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2/1221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