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超渡嬰靈







真誠超渡嬰靈


  今年六月十六日,在美國參加佛七,前三天胸口一直很悶,人相當地不舒服,真是業力不可思議!證實了佛在經上所言:「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知道業因之後,對於逆境逆緣,更能甘之如貽地承受,因為深知「業因果報絲毫不爽」,即使抵上自己一千次的命,也難以彌補他們所遭受的痛苦。


想到淨公恩師曾說:


眾生與自己是一體,自己有病苦,就應該想到眾生更苦。」


因此發願老實念佛、拜佛,幫助嬰靈們往生極樂世界,轉過去生的惡緣為佛緣;同時把印經、放生、供齋的福德回向給他們,希望他們能具足善根、福德、因緣,早生淨土。


誠心一發,有感就有應。


六月二十日,早餐時跟一位長輩同修聊及去年發生的事情,這位同修聽了之後,心生慈悲,報告主事法師,法師更是悲憫,當天晚上即為嬰 靈開示並調解,放上了一個超渡「過去生當產婆所殺害嬰靈等及其受害之家親眷屬」的牌位之後,人就舒服了許多。


就在那晚,一位從北卡羅萊納州來的師姐,夢到 一個看起來非常聰明的嬰兒,哭得很厲害,她很有愛心地把他抱起來,嬰兒立刻停止哭泣,對著她說他很渴,要喝水。她就去找水,還沒找到夢就沒了。次日她念佛 時,覺得很昏沉,提不起精神,打坐總是坐不住。換了幾個位置,甚至坐到男眾那邊去,還是這樣。


後來經行念佛時也覺得不能得力,可以說整天都是如此。她平常 念佛靜坐,可以兩小時才下座,這種現象還是頭一回遇到。最後她想,地藏菩薩前面的位置都是空的,沒人坐,應當是打坐的好地方,因此就坐下來,念佛沒多久, 便自然的抬頭,看到地藏菩薩像前的桌上有個大牌位,不知何時安置的。這時她忽然想到前晚做的夢,便起身去看牌位上寫什麼。


看後知道是一個嬰靈的牌位,便想 到夢中要水喝的小嬰兒。於是那位師姐便下樓去找法師說明原因,問是否可以供水。於是她帶上一大杯的水放在牌位之前,並跪在牌位前念佛。


她教導嬰靈念佛,像一位慈悲的母親,把這些嬰靈都當作自己的小孩,一句、一句地教他們念,並對他們說明念佛的好處,可以免除痛苦,勸導他們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才可以真正離苦得樂


天正好是三十六小時自由念佛,我看這位師姐比我還真誠,念佛幫助這些小孩,好像是拼了命似的,不知道累。我心生慚愧,好像事情是她做的一樣。


她真是一位菩 薩,教導了我,讓我更深層地體會到嬰靈所說的:我對他們的關心不夠,所以念佛功德他們得不到。事後了解,這位師姐為人特別慈悲,處處為人著想,我想這也是 為什麼嬰靈要托夢給她的原因。經過眾善知識的極力幫忙,佛七結束火化牌位時,有兩位師姐看到觀世音菩薩接引幾位嬰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那些小孩穿著古時候 的圍兜兜,光著屁股在八功德水中玩蓮花。


在佛七之後有二位師姐說,三十六小時念佛的當天,她們念得很辛苦,平時靜坐時九十分鐘都可以不動的,但當天感覺到 坐墊都轉了起來,坐不住;另一位媽媽說她當天背很酸,而且心髒緊得差點喘不過氣來;北卡州那位師姐說:「本來她念佛念得很辛苦,但一發心幫助嬰靈後,即大聲的念,越念精神越好,念得法喜充滿!」從這件事,更加讓我體會到「利人原來是利己」。感恩佛菩薩的加持,以及眾善知識的真誠幫助,讓嬰靈能夠得生淨土,也為末學「少負重物」,胸悶之症比以前減輕多了。


  懺悔改過轉定業


  反省當時為人墮胎時,為什麼心不會痛﹖手不會軟﹖活生生的一個個生命拿出來之後,血淋淋的,血肉模糊,我當時怎麼會狠到下得了手?記得三年前習講《太上感應篇》時,提到了「損子墮胎」的果報是在地獄受苦,地獄苦報受完,轉生還得受短命報。


曾聽過有醫生一生為人墮胎,後來因精神錯亂而亡;也見到幾位母親墮胎後身體不好、憂鬱、晚上睡不著,而且家庭不和 所以末學常常勸人不要墮胎,沒想到自己過去生造了這麼重的殺業,卻渾然不知!也才更加體會淨公恩師一再提及學習《太上感應篇》的重要性。


過去生肯定沒學過,才敢造作如此重的惡業!


人迷惑顛倒時,真的是利欲熏心,什麼錢都敢賺!


無視生命的存在,忽略他人的感受。


 


人的自私自利真是可怕。也由此體會,這一生一 定要往生極樂世界,否則一投胎一轉世,又是隔陰之迷、迷惑顛倒,像這樣的戲不知還要再重演幾百回?真是輪回路險!只有念佛往生,早成佛道,才是覺路。


真誠 懇請大家莫重蹈末學覆轍,損子墮胎。


若已犯,則真誠懺悔改過,必得佛力加持。


末學提供自己轉定業之幾點改變以供參考:


 


  一、從一九九六年吃全素,學佛至今十年,常放生、拜佛、念佛、念經。雖然是形式上的修行多,但是也偶有誠心懺悔改過,故得佛菩薩慈悲加持。


  二、從一九九九年發心弘法利生,因此受經教熏習的時間長,雖沒真正利生,但知道斷惡修善,少造了許多惡業。


從二零零五年底起,頻遇逆境逆緣,常以淨公恩師之教導:「行有不得,反求諸己」為座右銘。不怨天、不尤人,當消業障想,歡喜承受,求佛力加持,早消宿業。
三、最重要一點是,在二零零四年得淨公恩師開示:此生唯一大願就是念佛往生極樂世界,連講經度眾生這個念頭都得放下,不能執著,才得阿彌陀佛加持,過此一關。


 


   淨公恩師曾說很多人沒能轉定業,主要是四種心沒有真正發出來:


(一)、信心:真正信佛。


             簡單說,沒能依教奉行就是不信佛。


             用煩惱習氣做事,就是不信佛。


             做到才是真正信佛。


  


(二)、願心:發大願心度眾生,往生極樂世界。


(三)、懺悔心。


(四)、感恩心。 前以為自己已發這四種心,


             但此次的經驗,令自己慚愧這四種心原來是若有若無。


以前念佛回向總是先想到自己早消業障,往生極樂世界,雖也回向累劫冤親債主、 法界眾生但是有口無心,眾生在自己心上的份量很輕。


原來這念念只想到自己,沒想到眾生,就是沒有願心、懺悔心。


 


真感恩佛菩薩慈悲不捨,給我一個自新的機會。


也特別感謝淨公恩師、諸位法師、尊長及眾善知識的幫忙,以及嬰靈們的慈悲大量,才得以成就此因緣。


末學願把剩下的命光,交給佛菩薩安排,盡心為眾生服務,並努力改過、積善,把一切功德回向給法界眾生,早生極樂世界。


願以此次發露懺悔之功德,回向過去生所殺害嬰靈等及其受害之家親眷屬及法界一切受害之嬰靈、法界眾生,願早日離苦得樂,往生彌陀淨土。


也願見聞者皆得佛力加持,斷惡修善,命終自在往生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末學感恩 敬筆


二零零七年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