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請勿殺子墮胎 淨空法師、丁嘉莉老師主講 (第一集)


 


淨空法師:


所以在古時候,社會上三百六十行,哪個行業最好?做官。做官好在哪裡?在社會上有地位,收入也不錯,沒事幹,人人都是好人,沒有案子辦,一個月有三、四件案子就很多了。所以你看《四庫全書》的集部,一大半那些文章都是一些做官人寫的,他沒事情,在家做文章,寫詩、寫詞,常常帶著朋友遊山玩水,最好的是這一行。


現在真顛倒,現在這個行業裡頭最苦的是做官的,我看到都很可憐!我有個老朋友陸克文,在澳洲,他擔任總理的時候,請我到他的國會山莊。接受他的邀請,我去了之後,看他那個樣子,見我面,端了一大杯咖啡,告訴我一天要喝五杯。我說怎麼了?提精神,精神不夠用,很辛苦!我就跟他開玩笑,我說現在這個社會,你這個行業太辛苦了,我這個行業很快樂,他就笑起來了。


確實,所以從前做官清高,真是各行業最令人羨慕的。現在不行了,現在這個官,請我去做我不幹。


主持人:中國老祖宗太有智慧了!
淨空法師:有智慧!


主持人:我現在明白了,就是胎兒無論多小,他都是一個寶貴的生命。
淨空法師:沒錯。


主持人:我們沒有權力剝奪他做人的機會。
淨空法師:對。


主持人:


老法師,我有一個朋友他跟我說,這是一個男士,他說我自己墮了五個,在外面跟別的女人我已經墮了十三個,他說這個算我的嗎?當時就問我,說外面那十三個算他的嗎?我說當然算。後來他說,那關我什麼事情!包括我太太墮的那五個都不關我的事。所以現在大多數社會上的人們都認為墮胎是女人的事情。男人他應該負什麼責任?背不背墮胎的因果?
淨空法師:


一樣負,那些小嬰靈不會放過他。他氣旺的時候,走運的時候,這個嬰靈他不敢去找他,等到他好運走完了,壞運現前的時候全都來了,他在等機會。


主持人:他也要報復他爸爸的,不光是媽媽。
淨空法師:不錯,都要報復。


主持人:所以說大家真的千萬不能墮胎,這個真的是有報應,同時一定要記住,女人墮胎,男人同罪
淨空法師:對,殺人這個,太殘酷了,這決定不可以的。


主持人:


我下一個問題就是,現在做人流的廣告五花八門,什麼都有。您看我現在帶了一份資料,他居然說現在是團購墮胎,您看這裡頭,全是在網上下載的,很多很多這樣的。很多的廣告,叫無痛人流,有很多這樣的廣告,太多太多,大街小巷、電線桿子上到處都是這樣的。我就這個問題我是深有體會的,因為有一次我也是懷孕了,我就是不想去墮胎,因為太痛苦了,看了那個廣告以後,我就選擇無痛人流。


當時我提前一天吃了藥,第二天到醫院以後,就等待那個自然的從體內排出來。然後我覺得痛得我,我就覺得我都真的都不行了,從那個床上,那個是鐵床,我就想醫院為什麼是鐵床?從那個鐵床,那個鐵我都覺得真的我都要把它掰彎了,然後從床上疼到床底下,又從床底下疼到床上,然後那個醫院有床單,我就把那個床單都擰碎了,疼得我都覺得不行了。


我小的時候聽說過,就是我的爸爸媽媽跟我說,有的人吃巴豆霜,那麼痛,我就覺得是那麼疼,疼得我都不行了。後來當時我就想,真是騙人的,告訴是無痛人流,什麼無痛,疼也疼死了。可是就在我吃完這個藥以後,然後自然排出以後,醫生馬上告訴我說,不行,妳立即做手術,因為妳吃這個藥以後,排出來的那些嬰兒的那些胎,一拼湊不夠,體內有很多,子宮裡還有很多的殘留的東西,又讓我受二次罪,我馬上立即又做了墮胎手術。


所以我說真是這些廣告商,就是這些人,真是他們誤導很多的年輕的女孩子,他們讓這些女孩子,告訴她們說幾秒鐘就結束,而且就像吃冰淇淋一樣那麼的輕鬆,我覺得他們完全是在騙人,在誤導很多這些青少年們。所以我就想問師父老人家,這些做廣告的人,他背不背因果?
淨空法師:


背因果,不要說是這種殺人的事情,就是一般涉及到貪瞋痴這些,都有很重的罪,何況墮胎這是殺人,不是殺普通人,是殺兒女,決定不能做這種事情。


主持人:決定不能做這種事情。
淨空法師:不可以,決定不可以。
主持人:果報太嚴重了。
淨空法師:果報是地獄。
主持人:果報是地獄。
淨空法師:對,你要想到地獄苦你就不敢了。所以現在人就是這些教育從來沒受過,家裡頭也不講,學校也不教了,社會上也聽不到了。像我這個年齡小的時候講的人很多,父母講,大人都講,現在聽不到了,沒人講了,所以這社會亂了。社會這個動亂,問我的人就很多,這個社會還能不能恢復和平?大家對這個信心都沒有了。
主持人:人心壞了。
淨空法師:對。怎樣才能夠恢復?就是教育,不是別的方法,別的方法都做不到,就是教育。所以中國古人,幾千年前的古人就說,「建國君民,教學為先」。你只要把教育辦好了,什麼問題都解決了。真正你看中國從前倫理、道德、因果教育,他還敢做這個事情嗎?不敢,男女都不敢。
主持人:有很多的人,就是家親眷屬還有朋友,千方百計的勸自己周圍的人墮胎,還有些人向懷孕的婦女提供一些墮胎的土方法。請問老法師,他們是在幫人還是在幫助殺人?
淨空法師:幫助殺人。
主持人:他們會承受什麼樣的果報?
淨空法師:都是有果報,絕對有果報。如果他這個事情做多了,那就肯定地獄去了。
主持人:肯定地獄。
淨空法師:對,而且這些冤親債主都會找來。現在這種事情多,我們在國內國外遇到的太多了。
主持人:可是很多人他不相信,他說有嗎?
淨空法師:現在不相信的人很多,正常,因為最近這個兩百多年來著重於科學,大家相信科學,科學頭一個就是教你懷疑。
主持人:懷疑,懷疑一切。
淨空法師:對。中國傳統頭一個是教你堅定信心。
主持人:堅定信心。
淨空法師:對,要信自己。你說佛法裡面,頭一個就是信自己,第二個才信佛菩薩,信因、信果、信事、信理。
主持人:先要信自己。
淨空法師:對,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你怎麼會有成就?佛陀的教育頭一句話就是告訴你,「一切眾生本來是佛」,告訴你,你本來是佛,你相信你才能成得了佛,你要不相信自己本來是佛,你怎麼修也成不了佛。中國的教育,「人之初,性本善」,你要相信本善,那就是聖人、賢人。我本來是善,不善什麼?不善是習性,是外面染來的,染污,那不是本性,本性是善的。
主持人:本性是善的。
淨空法師:對。所以你把本性疏忽了、忘掉了,你染成不好的習慣,變成染污了,染污就不善了。貪瞋痴是染污,自性裡頭沒有貪瞋痴。


主持人:


師父,我這有兩個故事,就是我親歷的。我有一個挺好的朋友,是河北的,她自從學了傳統文化以後,她是幫人墮胎的大夫,她的醫術還非常的好,很多人因為她墮胎好,還去找她墮胎,她學了傳統文化以後,她覺得是在殺人,千萬不能再幹這個,後來自己就不做了。有一次,就前一段時間,一個月前到我家去,然後在我家對面的賓館住著,後來她半夜三點鐘給我打電話,哭得都不行了,她說「救救我!嘉莉姐,救救我!」我以為她遇到壞人,我就說妳趕緊報警。她說「沒有,沒有。」她說「救我!救我!救我!」我說妳現在在哪?她說我在賓館,然後泣不成聲,說話都連不成句。


我說那妳趕緊過來吧,四點鐘她就到我這來。進來以後一下就把我抱住,披頭散髮,就把我抱住了,渾身打哆嗦,嚇得都不行。我以為後面還有什麼壞人,我說有人跟著妳嗎?她還說不清,後來等她平靜下來以後,她一直哭了三、四個小時,然後平靜下來,她說,妳知道嗎?嘉莉姐,有很多很多的孩子,鋪天蓋地那些孩子,缺胳膊少腿,沒有頭的,特別可怕,一定要我的命,掐我的脖子,我喘不過氣來了,她說就要她的命。


然後她在這個之前她已經學了傳統文化以後,她不做這個職業以後,已經不做這個,改了行,然後她都出現很多的狀況,就是她神經質。她丈夫一直想給她送到精神病院,所有的人都覺得她瘋了,就是這樣不認可。她自己也特別痛苦,晚上不能入睡,一入睡這些孩子們就來了,就非常的恐怖。每天就是痛不欲生,就覺得活著有什麼意思,非常非常的痛苦。
還有一個上海的我認識的一個朋友的朋友,她給我講的,就是半個月前給我講的,她也是一直幫人墮胎,後來就得了一種怪病,就是這個胳膊這麼一甩就往下掉肉,後來每天就是掉肉掉得血拉拉的,別人看得特別的可怕,自己太痛苦了。後來找了全國各大醫院,治疑難雜症那些醫院醫生都找遍了,中醫、西醫都找遍了,醫生束手無策,說妳這個病簡直太怪了,我們根本治不了。後來就打聽到香港能治,她就跑到香港,她也有錢,跑到香港以後,怎麼治療?就打一針,師父,一針就要花四十八萬元人民幣。關鍵是打了這針也不好,後來她特別特別的痛苦。


最後沒有辦法了,後來她通過別人就學佛了,別人就說那妳就念佛,就學佛。學佛以後,她就參加一個法會,她誠心誠意就念佛,反正自己也快死了,什麼都放下了,就念,每天就在念佛,念佛的期間奇蹟就出現了,因為她是誠心的,後來結果就是她吐出又黑又臭的東西,您知道嗎?皮膚發生變化了,居然,就是打那些針都不管用,皮膚不再掉肉了,而且稍微的結嘎巴了。她丈夫本來是不學佛的,後來看她這種情況,全家人都學佛了。我想請教老法師,以上這兩個人的這種現象是幫人墮胎的果報嗎?
淨空法師:


對,這個是現世報,你不能不相信。如果說是在這裡能夠真正懺悔,把這種果報展示出來給大家看,勸人家千萬不要再墮胎,這就能消她的業障。
主持人:她們倆是給別人墮胎的,那些小嬰靈們都會找這個大夫吧,應該?
淨空法師:


沒錯。這種行業能幹嗎?那殺人的行業!這不是好事情。你墮胎一個,這一個冤親債主永遠跟著你,你墮那麼多,你怎麼辦?你怎麼能逃得了!
主持人: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