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考十幾二十分的孩子在菩薩加持下考上大學!




 




 段師兄:您好!




        今年在山上法會期間,我曾經答應過您,把在上師和佛菩薩的加持下,我兒子順利考上大學的事寫出來,分享給有緣人,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精進修行,早證菩提。題目就叫《上師和佛菩薩加持,兒子成功考上大學》。




    我是在看您的博客1個多月後,於去年9月皈依上師嘎瑪仁波切的。當天上午,上師帶領廣州和深圳的師兄師姐們到順德放生,也就是那天早上,我夢到了白龍王,後來我問過上師,上師說這種夢很吉祥。放生快結束時,上師帶我們功德回向後,慈悲地告訴我們說:“現在你們可以貪心地發願了,有什麼所求都可以發願。”當時,我就非常希望我兒子能夠考上大學。下午舉行皈依儀式,我哭得一塌糊塗,我覺得,這一世,我終於找到師父了。皈依後那幾天,我經常去中心聽上師開示,念蓮師心咒。皈依的第3天,我在夢中夢到上師把在中心開示的內容又從頭到尾地開示了一遍,大約2個小時,呵呵,法喜充滿。那段時間,在路上,我經常聞到檀香,又條件反射地經常環顧周圍,尋思是什麼人用了檀香的香水,或者是附近誰在燒香?都沒有,原來是佛菩薩來了。




    皈依後我在家裡的佛堂前做早課,當時中心還沒發《微妙心集》,每天就把皈依證上的內容念一遍,念完後回向六道眾生,白天有時間就念蓮師心咒、文殊心咒、地藏經,參加中心的放生活動。從11月份中旬開始,盡量堅持每天做108個大禮拜。




    我兒子很聰明,但不喜歡學習,成績一直是班上倒數。我和他爸爸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每次開家長會,幾個老師圍著我投訴,我非常難堪;看到班主任,我就覺得抱歉,孩子成績拖班裡後腿了。批評孩子多了,孩子特別反感。初中時到家裡來輔導的老師也建議我,孩子實在不想學,讓他讀技校得了,別浪費時間。孩子勉強考上高中後,還是無心學習,玩手機和電腦遊戲。考試成績10幾分,230分,習慣了。放學回家,書包是空的。那時候我想,他這個樣子,就是復讀也不可能考上大學,罵他的同時,我也在想,中國的應試教育對不愛學習的孩子來說是一種摧殘,孩子在讀大學前一點也不快樂。




    皈依後,我又夢見過幾次上師慈悲開示。去年10月底夢見觀音菩薩,告訴我說:“你的兒子明年可以上大學。”醒來後,我欣喜萬分,覺得不可思議。那時候看了不少段師兄的博客,我覺得,上師和佛菩薩會加持我兒子,讓他上大學的,但是孩子學習差,他能上大學會是怎樣的歷程呢?




    今年2月份孩子主動提出來要請老師輔導,4月份要參加課外高考衝刺班學習,當時我和他爸爸都覺得很奇怪,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周六周日排得滿滿的,這對於讀高中後周六周日堅決不學習的他來說,已經是奇跡了……




    我在送孩子去參加高考的英語口語考試的路上,在車裡又聞到檀香,心中一陣驚喜。每次上考場時,我給他在手上系了上師給的金剛結。高考時,我在考場旁邊的賓館裡抄《心經》,念文殊心咒……




    終於到了放榜的時間了,成績比一、二、三模的平均成績多了50分,但沒有上大專線,只能等降分。7月底我上山參加法會,心想,錄取的事,我就交給上師和佛菩薩了。下山後,大專錄取線竟然真的降了近100分,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孩子的成績超過底線很多!以前聯系過的學校在錄取孩子時遇到麻煩,反而給孩子重新填報志願的機會,如願地選擇到了孩子和我們家長最滿意的專業。而這個專業特別適合孩子今後的發展。錄取的這兩天,我一天念一遍地藏經。結果孩子被第一志願錄取。這是個民辦大學,有多種途徑可以專升本,到時候本科畢業是沒有問題的。這個結果令我們全家非常滿意。本來口口聲聲要孩子復讀、也強烈反對我在孩子錄取的關鍵時刻上山修行的我母親,也開心得一塌糊塗。我趁機跟特別反對我學佛的母親說:“怎樣,我上山修行好吧?”母親說:“只要你們好就行。”這是母親對我學佛的第一次讚許。




    我還認識一位小師妹,她的孩子特別不喜歡學習,初中沒畢業就不讀書了,家長非常苦惱。師妹去年也開始信佛,念了很多地藏經,我那時就一直鼓勵她,學佛一定會幫到她的孩子。今年6月她在廣州皈依上師後,奇蹟真的發生了,孩子最近突然要求回學校讀書了,我們都知道,是上師和佛菩薩加持他的結果。




    今年在山上聽上師開示時,上師說過,為什麼會有“上師相應法”?因為你們要多念經,多修功德,才會和佛菩薩感應,佛菩薩才會幫你。對此,我感受眾多,孩子上大學是其中一事,其餘的在此就不一一述說了。




     感恩上師,感恩諸佛菩薩!




 頂禮大恩上師嘎瑪仁波切!




 




 願吉祥




語自在尊文殊童威力,




文思修之智慧超絕倫,




豎立正教法幢妙無等,




足蓮永固祈願事業興!




    如果此文有功德,全部回向給一切六道眾生,願一切眾生皆獲得暫時安樂,未來究竟成佛。    




 




 




                                                
廣州 jixiangt




 




                                                   
201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