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老法師再三強調的化解災難的方法



來自新加坡淨宗協會:淨空老法師再三強調的化解災難的方法


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小的磕磕碰碰,大的方面就是一些自然災難,例如車禍、例如水災、火災、風災、泥石流、瘟疫、地震等等無法講述的災難,我們大人要培養孩子在關鍵時刻念阿彌陀佛。


在關鍵時刻大家不可以只喊救命,要喊阿彌陀佛救命,反覆訓練,例如孩子怕黑暗,就叫孩子念阿彌陀佛,孩子怕狗,就教念阿彌陀佛,這樣習慣了就好。阿彌陀佛是宇宙中最美好的願望和慈悲的力量的象徵,你念就會和這裡力量共振,在災難突然來時,就感應到力量的包圍,人在危難的時刻的本能會大叫“阿”就說明問題,若叫阿彌陀佛那就有不可思議的感應力量。


尤其是要經常訓練孩子,例如在家坐著,突然說房子在動,邊跑邊喊阿彌陀佛救命,或者乾脆喊阿彌陀佛。非常重要重要。若不訓練到關鍵時就忘記喊了。就像看到老師進教室,自然喊老師好一樣。在家門口騎車帶孩子,剎車時念阿彌陀佛,有心人請你切記切記。


是一高僧指點的哦,也要相互告訴,當然平時為善,盡量不殺生吃素的人、盡可能寬容、慈悲的的人感應力量不可思議,聰敏的父母們趕快為了孩子和家庭的幸福行動吧。


轉發此貼功德無量,也可以幫助自己化解災難看到此帖的人也是善緣很多的人。轉發就是相當救人於水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