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遭雷劈昏迷 「靈犬蒙地」拖他百碼回家求救



 



▲湯瑪士與他的愛犬蒙地。(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感人的寵物故事總是讓人感到格外溫馨。英國64歲的湯瑪士(Ian Thomas),日前帶著心愛的國雪納瑞犬「蒙地」(Monty)出門散步,不料沒走多遠,他被落雷打中昏迷倒地不起,等到稍微有意識,才發現蒙地正努力地將他拖回家,尋求幫助。


湯瑪士被擊中時立刻失去意識,幸好他腳上穿著絕緣的橡膠鞋,否則這個雷擊可能就要了他的命;昏迷不知多久,他微微的清醒後,發現蒙地用盡全身的力量將他拖往回家的方向,而距離被打中的地方已經約有100(91公尺),湯瑪士非常的感動,雖然沒有力氣爬起,但還是試著爬行好幫助蒙地。


費了千辛萬苦,他才爬到了家,一進門又立刻陷入昏迷,太太嚇壞了以為湯瑪士是心臟病發,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最後幸運檢回一命;但卻因為遭雷擊,頭部和臀部嚴重被燒傷,在醫院躺了4天;不過英勇救主人的蒙地事後卻嚇壞了,躲在自己的狗窩裡不敢出來,兩隻前腳還一直遮著眼睛。




原文網址: 主人遭雷劈昏迷 「靈犬蒙地」拖他百碼回家求救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029/3905.htm#ixzz2AvpK7L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