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傳我一個無上法,成就了我生活、工作和事業!


 http://www.shengmiao.cn/bbs/read.php?tid=60710


 作者:雲南某電視台記者
      
多年前,師父上心下德老和尚曾傳我一個大~法。這個大~法成就了我的生活工作和事業。今天和大家分享。
       2003
年夏日某夜。才睡下,聽到一種聲音,好像誰竊竊私語,從遠處傳來,聽不清楚說什麼。我睜開眼,看到一個老年婦女坐在臥室門外。臥室門是關著的,但是我隔著門板看到她了,她農村婦女打扮,盤腿而坐,嘴皮喃喃,那聲音就是從她嘴裡發出的。接著看到一個什麼東西,人形但不是人,瘦瘦高高約二米,站在我床邊。我驚駭得想叫但叫不出聲,這時聽到空中傳來一聲巨響,分明是。這聲巨響像一個霹靂,巨響中那個床邊的怪物煙消雲散,老太婆的聲音也消失了。我驚醒。原來一夢。夢中的很像心德師父聲音。夢太逼真。一夜忐忑無眠。
      
過了幾天去看望師父。坐著聊天,看到師父右手背上有些淤青。問師父怎麼受傷了?師父沒回答。我想起前幾天的夢,於是說道:「師父,前幾天我做了個夢,夢裡好像聽到您的聲音……
師父問:「你是不是某月某日做的夢?」
我想想,「對啊,師父怎麼知道?」
師父又問:「你是不是最近得罪誰了?」
我想想,也對。我說:「師父,是的,我和一個人最近關係緊張,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們意見有分歧。」
師父說:「她明的鬥不過你,暗地去找了巫婆。那晚是巫婆念咒要害你,巫婆拿人錢財,還放出小鬼。我正在打坐,知道這個情況,於是打了一掌出去。」
我大驚,大聲說:「天啊,居然這樣!她是我朋友,這樣毒啊,居然想置我於死地!師父我該怎麼辦?」
師父說道:「置你死地倒不至於,只是想讓你一段時間裡背運或生病。你不要怕,他們不敢再來了。你沒必要說別人毒,禍福自招。」
我說:「師父您要傳我一個大~法,讓我對付這些卑鄙小人!要一個一學就會,一用就靈的大~法,要一個功力最大的大~法!」
師父沉思片刻,說:「我也在想,要教你點真本事,師父不可能永遠保護你。還真有你希望的那樣的大~法。不過,這個大~法雖然一聽就會,但是很多人不願意做。佛教不是用來說的,是用來做的。不做等於白學。白學不如不學。」
我非常高興,還真有一聽就會的大~法,那時,師父教了我很多陀羅尼,有的陀羅尼很難學的。我誠懇地說:「師父,我一定去做。」
師父說:「很難啊,要做到很難啊。這個法是內觀,內觀的力量才是最大的。這個法根治人的毛病,化解一切矛盾,如果生活裡遇到任何事,知道用這個法去約束自己,那麼必定百害不侵。」
我拿出筆記本和筆,站起身對師父說:「師父我一定盡力去做,請您傳我大~法!」每次見師父,都是帶著筆記本,記下師父的教導。有時師父還會檢查下我記的對否。但這次,師父說,這個大~法不用記,因為很簡單。師父說:「我過去給你四字大~法,那四個字是『阿彌陀佛』。這次給你的只是三個字,是三字真言。這兩個法,是師父能傳你的非常大的大~法,你要用心學習,念念不忘,在生活裡落實。」
師父起身,面對天空,合十問訊:「佛菩薩,愚僧心德福薄慧淺,教徒無方,只能傳給徒弟這個三字大~法了,祈請佛菩薩加持讓徒弟早開智慧,在五濁惡世避害得度!佛菩薩啊,請求加持啊!請加持啊!」說著師父跪下,面對西邊磕了三個頭。師父的額頭在青石板的地面咚 咚 咚響。每一響都敲在我心坎上。這個世間,除了我的父母,只有心德師父會為了我的平安而去磕頭!我的眼淚一下就流了下來。
我也跪下,哽咽著說道:「師父,請傳我大~法,我一定信受奉行!」
師父起身,站在我面前,大聲說:「聽好了,現在師父傳你一個大~法,要知道世間一切慈悲從這個大~法生,一切智慧從這個大~法起,這個大~法只有三個字,這三個字說起來不容易、做起來更難,但是只要做了一定受益。這三個字是——
我屏住呼吸,聽到師父一字一頓說:
「我        了!」
我錯了!一句我錯了,頓息貪嗔癡慢疑,凡夫的「我執」沒有了,那是最大的保護。人吶~就是愛面子,就是不肯低頭。所以才不斷地受苦呀!
阿比甲當嘎注:我的上師告訴我,最大的加持是什麼,不是求佛加持你,而是求佛粉碎你,粉碎什麼,粉碎你的「我執」,如果我沒有了,那麼一切痛苦的根源就連根拔除了,我們修行修的是什麼,就是為了去除我執,所以佛法是什麼,佛法是教給我智慧的,教給我們解決痛苦的方法,而絕不是封建迷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