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慈悲加被,讓我在四百八十多人中,獲得第三名(只取三名)






觀世音菩薩慈悲加被,讓我在四百八十多人中,獲得第三名(只取三名)

我是果林,菩薩的加被是無所不在的,只要你是以虔誠的心向菩薩祈求幫忙,自身沒有守戒不淨的情形時,菩薩是會圓滿眾生一切善願的,以下要我想敘述一則我在當兵時所發生的感應事蹟。

末學當的是二年兵役,我家住台中縣,很幸運的是,訓練心中也是在同一縣內,下部隊後所分發的單位也是在同一縣內,從來就沒到過其他縣市的範圍,只是這樣的結果,到底要說是幸運還是不幸也很難下定論,但可以發現最大的好處是,放假回家時還蠻方便的,因為很近啊!

二年的當兵期間,難免部隊一定會上些政治課程,更重要的是,每年軍團也會舉辦政治課程的考試競賽,軍團所屬各不同兵種的後勤指揮部,也都會派他們所屬連隊中最會讀書的,或學歷較高的兵員,到軍團營區去參加這項考試競賽,而我本身只有高中畢業,但二年服兵役期間,卻二度被連隊選為為連隊爭光的對象,自己其實深感與有榮焉的,我現在要講的這件感應事蹟,是末學第二次參加競賽時發生的,詳細情形且聽我仔細道來。

我本身所屬的指揮部,因為很重視這項為本部爭取榮譽的機會,所以在去到軍團營區參加比賽前,本人所屬指揮部都會先將每梯次參加競賽的學員,預先提早一星期集合到指揮部去讀書,整天只要我們讀書就好,三餐的吃吃喝喝,都有其他部隊的人員幫我們打理,我們這些參加競賽的學員也不必輪值衛兵,唯一的目標,就是要我們全心全意把要考試的科目再讀熟一些,好去軍團比賽那一星期有個好成績,為本部團隊爭光。

在第二次被連隊選為參加政治競賽的學員後,我心裡暗暗下了一個決心,我希望我能夠有機會可以在我參加的這梯次競賽中獲得前三名的機會(因為每一梯次不管多少人參加,都只取前三名),所以從到指揮部讀書的第一天開始,每天晚上,當我躺在床上,要睡覺之前,我都會合掌跟觀世音菩薩祈求,懇求觀世音菩薩佛力加被我,讓我能有機會考上前三名,為自己也為連隊爭光,更為本指揮部爭光,就這樣,在指揮部讀書一星期,也每天都暗暗地求了一星期,然後上軍團參加比賽的那一星期,一樣每晚躺在床上時,一定跟觀世音菩薩祈求加被,讓我有機會考進前三名,就這樣一共求了二個星期的時間;我先說明一下,我們這政治課程的成績分二種,除了考試成績外,還包含一部分的內務整理的成績,然後把二種成績加總起來就是我們個人的最後總成績,記得我參加的那梯次一共有四百八十多位學員,大家所爭取的當然就是那前三名的名次而已,那次我記得我的連長也是跟我同一梯次參加競賽的,政治考試的筆試大約有十二次左右,每次考試完畢,成績都會公布在明顯的位置讓大家閱覽,我們發現,在末學所在的那小組中,有一位不知來自那一軍總的學員,他每次的考試成績常常是在四百八十多位競賽學員中最高的,那我啊,看看我的每次成績,好像都不怎麼高,排不上任何名次,總算挨到了最後一天,所有參加的學員總成績終於出來了,很意外的是,我的分數居然是所有四百八十多位學員中的第三高的耶,另外還有一位跟我分數相同,同樣是第三名,所以那次我們一共是第一名有一名,第二名有一名,第三名有二名,我是第三名的其中一個,四名學員上台接受軍團司令的授獎,站在台上時,內心感到非常的欣喜,由軍團司令親自為我們四位頒獎,接過司令所頒的一份獎狀,一枚勳章,心中高興與喜悅真的無法形容。另外還有一位最高興的,莫過於末學當兵所在的指揮部指揮官了,因為我為我自己也為我的指揮部爭得一份難得的榮譽,所以指揮官還特別下令放我榮譽假三天。

到今天為止,對於那次的考試,我的成績可以達到第三名,我都還感覺到莫明奇妙,明明每次考試成績出來,我都不是很高的呀,反而是那位每次都考得成績很高的學員,他居然連第三名都沒入圍,那結果真是讓人意外;我想除了觀世音菩薩的佛力慈悲加被外,沒有任何可以解釋的,觀世音菩薩真是讓我不知如何感激他,他讓我滿足了想要得到名次的願望,而且是在那麼多人的競賽中脫穎而出,況且我只有高中畢業的學歷,在同一期跟我一起考試的學員中,多的是大學畢業的學歷、有的更是已獲得碩士、博士的學員,個個都是比我會讀書及考試的人,但最後成績出來還不如我,除了是菩薩的慈悲加被外,還有什麼可以作為解釋的呢?

從上面我個人的真實感應例子來看,現在每年都有許多學生要參加升學考試,如果這些學生可以跟我一樣,以虔誠的心來每天向菩薩祈求幫忙的話,我相信是可以考個好成績的,普願全世界所有的民眾,如果有機會看到我的這篇真實感應,大家一起來努力學佛,多多念誦「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定能逢凶化吉,所求如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