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冤親債主直接交談,明白了他們的真實狀況及需求,我們每天應如何念佛才能超度牠們?(非常精彩!力薦)



今天蓮花妙音師兄慈悲在與燦若飛花師兄對話的過程中,讓我參與問一些問題,今天得以直接問了附體的鬼道眾生很多問題!燦若飛花師兄因為墮胎8個孩子,生命垂危,有一天聯系到了和合師兄(姚姨),在聊天的過程中,突然墮胎孩子上來說了話!燦若飛花師兄發了大願,接引眾生!所以就開始了系列附體的開示。現在燦若飛花每天紅光滿面,身體非常好!
有緣和鬼道的(附體)冤親債主直接對話,原來牠們就住在我們家裡
今天我有緣能直接問了鬼道眾生問題!明白了很多鬼道生活的狀況!他們的身體不是實有的,但是他們什麼感覺都有,跟人一樣!他們不說話,都是心念交流! 他們因為執著和業力,所以保留了死亡時候的身體狀態!他們能夠聽到我們的聲音,所以我們播經他們可以聽到,我們說話他們可以聽到! 他們知道別人的心念,所以我們心裡想什麼他們也知道!他們可以看電視,所以也可以看到我們講經的畫面!以前我們對冤親債主都很恐懼,覺得往生的時候是很大的障礙!但是今天通過跟他們交流,我至少知道了化解的方法,所以不再恐懼了!
第一:一定要對他們懺悔
否則他們一直處於怨恨或者仇恨我們的狀態,他們執著仇恨,無心聽我們念經播經!所以不能趕他們走,他們都跟我們是一家人,一起生活,只不過我們看不到他們,他們可以在我們家任何一個地方停留,我們看電視他們也跟著看!要想他們放下仇恨就要真誠心向他們懺悔。
第二:要對身邊的眾生開示
他們都很愚痴,都不知道有佛,也不知道有地獄,可以說都不知道輪回和因果,所以就一直想報仇,要麼煎熬著想投胎!不知道斷惡修善!所以需要我們對身邊的眾生開示,要說出來,要每天簡單的開示之後再念佛念經!他們就像幼稚園的小朋友。這樣他們才能明白因果!明白六道輪回!我們明白了佛法,一定要讓他們知道,這就是度眾生,這也是菩提心的落實!
第三:我們念佛要念出聲音
念佛之前要開示他們有極樂世界,極樂世界什麼樣子!阿彌陀佛大慈大悲!信願行就可以去!要開示他們萬緣放下,斷惡修善,發大願去利益眾生,願力可以轉化業力,跟著念佛,就會看見阿彌陀佛來了,佛菩薩們就來接他們來了!每天都這樣做,我們身邊的冤親債主就會被度走,不僅身邊的,一切有緣的都會被度走。我們自己要發大願,願力轉化業力,發了願要去做,不能發空願,願力怎麼落實?怎麼做?現在就每天懺悔,開示,念佛送眾生,這就是願力的落實,現在就度眾生!所以冤親債主並不是難題!
為什麼要懺悔?
為什麼要懺悔,懺悔是解開對方的心結!解開對方的仇恨!這是最快的方法,他們都是善良的,我們的善心,我們的愛心,他們馬上就可以收到!他們不是鐵石心腸!我們做錯了不去跟人家真心道歉,你為人家好人家都不接受!這跟我們人是一樣的啊!怨恨是一對力,牽著冤親債主在仇恨中不得解脫,我們不懺悔就是罪上加罪!
六道眾生平等,不要有優越感!
聽了這些錄音,知道了眾生苦啊,苦在他們迷惑啊,不明白道理!地獄的眾生都是帶著傷出來的!鬼道的眾生也是缺胳膊少腿的沒頭的,別以為我們比人家強!一點都不,只不過他們做了惡業才下地獄,墮鬼道!我們今生造的惡業夠嗆啊!以前我的墮胎孩子附體說我是天上來的,還覺得自己不錯呢!後來老龜附體看到我哪一世曾經是一條魚!被它(為)貴婦人的(那)一世炸了吃了!
要以懺悔心、慈悲心念佛超度冤親債主
眾生都是我們的兄弟姐妹,眾生都是我們的父母!救苦救難吧!他們真的很苦,鬼道面無表情,麻木不仁,是因為他們改形易道後,已經腦子不好使了,只知道恨了!我們的愛心,慈悲心的波要是強,他們就會被轉化!念佛要念出真誠心,念出慈悲心!如果對於眾生的苦無動於衷,那是沒念好佛!讓我們把每天的念佛之前增加一個懺悔,增加一個開示,增加一個慈悲的心態,這樣就是菩提心念佛了!
不能超度冤親債主,往生時一定會拖後腿!
大家都知道臨終不能往生很大的原因是冤親債主障礙,解決了冤親債主的問題。只要我們放下,往生路上就順暢了!主要的原因是他們不明理,想要他們聞法就必須先向他們懺悔,他們放下了怨恨才可能聽我們開示。當我發願往生之前救度身邊的冤親債主的時候,我才知道懺悔那麼重要,這個和合師兄跟我說過墮胎兒一定要媽媽真心懺悔發出真愛!說過多次我都不明白,這回我才明白了,眾生仇恨的心結必須打開!我真是愚痴啊!我們不能讓身邊的債主覺悟,是我們修行的不好!身邊的都不能度覺悟,還能度誰呢!
身邊的大隊人馬不覺悟,一定拽著我們的後腿,因為我們去極樂世界了,他們沒有人撲奔了,沒有家了,就要成為孤魂野鬼在大街上去流浪,要麼就要費力的去尋找下一個欠債的人依靠!所以他們不覺悟就一定不願意我們往生極樂世界!所以我們要盡量的想辦法度化他們!這是我通過聽了系列附體錄音知道了他們的心理!大家想想看吧!

音頻版(錄音)請點擊:http://you.video.sina.com.cn/wjp2016
轉自妙音居士林:http://www.515888.net/u/2196/archives/2012/119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