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預知親人要離世,誦經放生為其成功延壽!



 

                            

 







 


作者  正法住世


 


   今年春節回單位不久,平日無憂無慮的生活被打破了,學佛兩年來頭一次經歷這種事。這對於我來說真是個大考驗。事情是這樣的,年前24號應該是,那天有個夢境:場景在我外公原來的院裡,有個聲音告訴我說:你們家連續走四位老人,這第四位呢,還有120天陽壽。我以為是我姥爺。我家確實是連續走了三位老人,我老奶奶,我奶奶和我姥姥。對於這件事我沒太在意,一晃過年了。


 


   過完春節回單位,也沒發生什麼事,直到34號,正好一個月的時候,又來一個夢,這下可把我驚呆了。夢境中有位密宗上師,只能看見下半身,黑褲子,跏趺而坐。我見了就禮拜磕頭,就在這時,那師傅說:善男子,你一位關係最親密的人就要離世了。我聽到後驚恐萬分,不知所措。馬上換了個場景,出現一個女的會看事,我就讓她查一查到底怎麼回事。她查了說,確實你的一位關係最親密的人要離世了。但她不跟我說是誰,我當時就意識到不是我爸就是我媽。她不想告訴我是誰,好像天機不可洩露。我就一再要求,一定要查出來是誰。後來終於出結果了,她有一個小冊子上面就顯示出圖片來了,是我母親。我腦海裡突然冒出一個想法:我母親會在65號離世。她告訴我這是你母親陽壽要盡了,冤親債主趁這個時候集中要債,來勢洶洶,會得惡疾。大業障來了啊!回來她一伸手,一張符一下子就貼在我家樓上,說這個會暫時讓那些冤親債主退避退避。知道是什麼嗎?上面只有一個字:福。意思是我母親沒福報了。


 


   我母親十幾年來身體就不好,不是這疼就是那憋得慌。夢中我馬上回家上樓去,門口看見老奶奶從哪來了,告訴我快去看看你媽。(這裡說明一下,我老奶奶直腸癌去世,一生好心眼做過不少好事,可死後還是墮了鬼道,六道輪迴很慘啊,不學佛沒出路。我誦地藏經超度,在這之前已去天道了,還有超度我爺爺。這個以後再說非常有感應)


 


   到樓上,看到我媽枯瘦得不行,躺在床上起不來。我老奶奶在那跟我媽說著什麼,我聽不見。我姐來了,我弟也回來了。我當時哭了,說還沒盡孝道呢,怎麼就要走了。哭著哭著,我媽就突然來一句:快給我誦地藏經。夢醒後,再也沒睡著,心砰砰跳。我母親才50啊。第二天上班頭疼的不行,難受。不知這是真是假。


 


   當天我就打電話跟我弟弟說,從今天開始誦經迴向給母親,不管真假。我找了一位師兄幫我占察,後來的占察結果竟然就是:觀所難命當盡。其實這個結果出來的前兩天,我就知道了,自己有個夢境:觀所疑則為實。接著又出來一排字:有救,藥師什麼我沒看清,後面是數字不是10000,就是100000,不知什麼意思。還說那是一個擁有阿羅漢證量的人給你傳遞的信息。後來我猜啊,我結過緣的密宗上師,龍洋上師,嘎瑪仁波切,那就不知道哪位了。


 


   當時我跟那位師兄說了,如果結果不好,就發願誦100部地藏經加放生,可否延長母親生命。占察結果是:觀障亂速得離。從占察結果看就是因為業障,冤親債主來要債了,與夢境相符。當時我就決定要辭職回家了。計劃4月中旬回去。之前去了普陀山,每到一個地方就祈求我母親能平安無事,渡過難關。後來又讓那位師兄佔了一次,我加上了具體的放生數目,15000。結果是:觀所患得除愈。


 


   從那開始我就每天三部地藏經,我讀的比較快,有時候50分鐘就讀一部,有時候累了讀著都快睡著了,坐不住了就站著,要么跪一會,質量不太好。誦經真的要好好讀才行,功德才能圓滿。其實一個半小時是最好的,心要專一,吐字清楚,效果才好。我為了保險起見我是照著200部讀的。一開始為我母親誦經,放生的時候是有障礙的,明顯感覺有冤親債主干擾。放生也很神奇,在放生前一天夢境中放生呢,結果第二天放生真的就跟夢中一模一樣。但我當天不知道有這個夢是後來才想起來的。我的手筋疼,有一兩個月了,放生當天下午就不疼了,非常神奇。就這樣我每天誦經,每週去放生,直到離開單位。


 


   回家之前當地念佛堂幫著組織一次放生,做了迴向。非常感謝各位師兄,一位師兄說以後念佛堂但凡放生和其他法會都會給我母親迴向。非常感恩!回到家後,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事,我爸是無神論者,根本不信這一套。後來我跟我媽聊的時候知道,她年前就有不好徵兆,夢見自己下面的牙掉了,還出血。她說清明那幾天臉色很難看,髮烏青,後來又很黃。肝部漲的疼。在這之前還有一夢境我沒說:就是我姐在醫院等結果,我問她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她不吱聲。我知道是肝部惡性腫瘤。我媽這肝部真出毛病了?那時候我已經誦了100部地藏經了。後來我帶她去檢查,沒事,中醫把脈說有淤血。不要生氣什麼的。我想要沒這100部地藏經就不是這樣了。


 


   我教母親念佛號,念地藏王菩薩,她這一念,冤親債主不願意了,晚上做夢說有個老太太在咱家燒東西不走,跟個瘋子似的。我說那是你的冤親債主啊。趕緊念佛迴向,懺悔吧。當時我媽並不感覺自己這輩子幹過壞事,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報應?不明白,我跟她說因果通三世。好多都是你前世殺的吃的來找了,倘若因不滅,果報還自受。你這輩子也幹過壞事啊,殺生,吃肉,惡口,不都是惡嗎?你不能拿你那套標準衡量善惡。你以為殺人放火才是惡嗎?


 


   我天天帶母親去放生,讓她抄金剛經,一共抄了12部。她說念不了,就抄吧。其實不是念不了還是有點不自信。最後我媽還不是自己也能誦地藏經。都是趁我爸不在家的時候誦,沒辦法。要讓他知道那可不得了。當時我的壓力也是巨大。我跟我媽看視頻,教她怎麼懺悔。有一段視頻當事人說到墮胎後肚子疼,我媽跟我說我肚子也疼可能就是因為墮胎,我震驚了,怎麼你還墮過胎,多大的罪業你知道嗎,嬰靈多難超度知道嗎?我很無語。你的身體怎麼能好得了呢。為此又給她請了幾部《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在這裡勸各位,千萬不要墮胎,我之前以為現在的人身體素質不行了不像以前一家好幾個孩子,現在人生不了那麼多了,不是這樣的,都是被墮胎拿掉了。現在的人對於墮胎看的很平常,跟玩似的。不知道墮胎後身體不好,事業不順跟這個就有關係。


 


    這期間誦到120多部的時候,我就請師兄占察了,我還是有些急,自己都感覺早了些,放生還沒圓滿。地藏經誦得質量一般般。結果可想而知:所相處難開化。什麼意思呢,功德不夠啊。冤親債主不願意。在這之前有一夢境:我到了一個廟,有位師傅我問他壽命延長沒有,他有神通,應該是耳通,對著地聽,傳出來嘰里呱啦一陣聲音,我也聽不懂,他說沒延長。不過那位師兄占察還有一個結果就是:觀障亂一心除。地藏菩薩也是在鼓勵我們。


 


   出來這個結果後,我馬上去找放生會去了,參加他們的放生活動。又到正覺寺給我母親的冤親債主,墮胎嬰靈掛了牌位。在地藏殿裡,我對菩薩說一定要保佑母親平安無事,哪怕我折壽給她。回家接著帶著母親放生,讓她親力親為,這樣效果更好。


 


   就這麼我天天誦經迴向母親和冤親債主,誦了196部時候,我夢見考試,我得了96分,之前我誦經給自己迴向的時候,誦了61部,也是考試得了61分,很巧。我誦地藏經經常夢見學習考試什麼的。夢中有人對我說你要想母親延壽啊,等到你右手出現兩條線時就說明延壽了,我的右手果真有兩條線,一開始是一條,後來是兩條,左手則沒有。給我母親這樣誦了220多部,不算我弟弟誦的,還有廣東一位師兄的49部。總數應該300部。我深感母親業障非常重。對於業障重的人,如果他能親自誦經,念佛,則最好,見效快。


 


   金剛經起的作用也非常大,不愧是延命經,有一夢境:在我家樓下有幾個人,就在那說我母親抄金剛經功德很大,一個個都點頭很贊同。對於地藏經,放生卻沒有提,不是說不好,金剛經確實功德無量,史上有很多誦金剛經延壽還陽的例子。對於增加福報、延壽是很好的。


 


   很巧的是從24號到65號,我那麼一算正好120天。現在我母親身體談不上多健康,但無大礙。命算是保住了,還是有業障,要堅持念佛,放生還有誦經。相信慢慢身體會變的健康。願此功德迴向法界有情,迴向天下所有母親身體健康,福壽雙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YBMJhWYERnG9dW5oirA85U-/article?mid=5751&prev=-1&next=5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