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龍族生物的三方面現實功德利益

















魚類 



 治病



人類早期胚胎,類似魚類,故而。放生魚類,能得改善自身遺傳與先天性疾病,放生黑色魚類,能改善自身腎臟性器官內分泌與血液系統等屬於水的疾病。放生貝殼類,對於一些皮膚病,肝膽病,有很強感應。放生泥鳅,鳝魚,對於瘡類疾病感應快。

 發福



魚躍龍門,古來形容狀元考學,故而,放生魚類能得學業順利,考中狀元的功德。鯉魚化龍,乃是仕途升官,放生魚類還能得升官之福。潛意識的夢境中,得魚為得財,故而,放生魚類,對於發財的催吉效果很好,常放魚類的道友,自己會有體會。放生鲶魚之類,對於理財存款很有幫助。



 修行



放生此類生命,對於培補元氣,去除雜念妄想很有幫助。對於修行中的障礙,很有幫助順化。常在修行中,示現吉祥的緣起,增進修行的信心。  



蛇蟒龜鱉等特殊水族,此類水族生命與魚類一樣,同是屬於龍族,放生此類生命特殊之處,很難概括,大概講述如下。



 治病



放生蟒,蛇,特殊魚類,對於心腦血管,疑難雜症,群醫束手之疾病,會有特殊效果,其形狀行氣走竅,對於脊椎,血管,經脈的問題,常有奇效。放生蛇類還對風濕類風濕。有很強的感應。龜鱉對於腎病幫助大。



 發福



放生蟒,蛇,特殊魚類,對於婚姻的幫助似乎很強,但也有一些催桃花的作用,此點要自我審視與把握,對於武職與業務類,驿馬出行運輸類的事業,幫助也很強。放生此類生命,對於偏財投機生意,感應最深。龜鱉對於古玩收藏類,房產投資類,另對風水和面相的改善也很大。



 修行



放生蟒,蛇,對於經脈開通,穴道通暢,皆有特殊幫助,對於觀想也有大提高。放生龜鱉特殊魚類,對於胎息和呼吸類功夫,還有一些功能,如天眼神通,出陰神,有特殊的幫助,放生娃娃魚等特殊魚對於結胎有特殊效果。



一個生命個體或者一個臟器整體功能的康復主要取決於他們所對應的時空結構和衍生結構的有序度積分的高低,有序度積分的高低,有序度積分越大,機體就越健康,反之則疾病越重。



如果我們僅通過藥物或外科手術等粒子手段去調整該生命系統的物質結構,而忽視該生命衍生時空結構的紊亂情況,那麼這樣治療效果就存在很大的隨意性,並且會帶來顧此失彼嚴重後果。



 轉載編輯自地藏緣論壇的【一位中醫學師兄放生三年經驗總結】



選自學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