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求金榜題名疏》並發願念地藏經,靈驗啊!




(特別提示:本文是作者投稿。很多家長求助,如何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這個可以參考。




 寫《求金榜題名疏》並發願念地藏經,靈驗啊!




作者  jinwei




 




    我念地藏經有一年多了,每個十齋日吃素念一部地藏經。因為孩子學習成績在年級段排名忽上忽下,不太穩定,讓我每次念經時心神不寧。在去年年底,我特意向地藏王菩薩寫了《求金榜題名疏》。孩子成績一點一點穩定,並成上升趨勢,直到這次中考,孩子如願以償進入了重點高中。感恩佛菩薩,感恩地藏王菩薩!




 求金榜題名疏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弟子XXXXXX,(名字出生地址廟界下)。弟子真心求懺悔。我最在乎的女兒,(出生年月班級),學習時間不合理安排,學習時不專心刻苦,精力不夠充沛,導致學業不優秀、不拔尖。我知道這些都是因為弟子前世和今生不肯幫助別人,嫉妒別人比自己好,做錯事說錯話的果報。弟子真心求懺悔。弟子的孩子學業不優秀,成績不理想,讓我心情鬱悶,念經不專心,修行不安心。總是擔心她不能考取好學校,不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將來沒有好工作,不能為社會多做貢獻。求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賜給我孩子平時能抓緊時間,刻苦學習,獲得優秀成績,2013年中考時能考取浙江某某中學。為此弟子發願:




 




1.從即日起到2013530日前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200部回向給孩子的冤親債主,求菩薩慈悲,讓他們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孽障消除。




 




2.從今以後自己能主動幫助他人,心存善念,不嫉妒他人,多做好事。。




 




3.工作努力認真負責,用心做好份內事,對得起回報。




 




4、多參加放生、多找機會助印經書,多捐款。




 




5、願望實現時把過程寫下來發在網上,讓更多的人借鑒,弘揚佛法。再誦《地藏菩薩本願經》100部感謝菩薩的慈悲護持。




 




某某某     2012-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