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霖警官:60年來八成重大刑案是鬼魂幫助破案




特別提示:北京某位師姐(本博以前提到的林師妹)是經常幫助刑警破案的(那些沒有線索的殺人案,這位師姐能準確告知案犯特徵和犯案過程,以及凶器、案犯藏身之處等信息),本博主有次與這位師姐吃飯,未曾想不知誰給結賬了,後來得知是那位經常找這位師姐破案的警官正好也在該飯店吃飯,悄悄結了賬。其實,很多地方有類似的情況(找有神通的人破案),比如四川。本文講述的內容略有不同,但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淨空法師:冤魂幫黃柏霖警官破案




    我這幾個月在治牙周病,在台灣八個月,我三月去的,十月才完全治好,八個月的時間。我在台灣見到黃柏霖警官,這是高階警官,他現在還沒有退休,我跟他很熟。早年的時候他就跟我說,他辦這些刑事案件,幾乎百分之八十五都是受害的冤魂幫助刑警把屍體找到破案的;如果沒有這些奇跡的話,很多案件破不了。所以他把這些案件,破了案之後在報紙、雜志,甚至於電視新聞上都有廣播。所以他們刑警相信真有鬼,他們辦案有時候遇到困難的時候,就燒香祈禱,希望鬼魂來幫助、來破案,真有效。所以我就鼓勵他,你把你親身所經歷的這些故事,已經寫成一本書。我說寫成書還不行,想辦法到電視台,一個星期去講個一、二次,告訴大家這事情是真的,真人真事,這不是假的。讓社會大眾起心動念應當要謹慎,善惡報應絲毫不爽。所以對於這些不相信因果的人,不知道倫理道德的人,確實佛在經上講「難可降化」,很不容易教!可是如果把事實真相擺在面前,他不能不相信。




——摘自淨空法師主講《無量壽經菁華》
編號:02-038-0009




    在台灣這個地區,對於因果教育,不斷的這報章雜志媒體都在報導,我們從哪裡看?從刑事案件的破案,這是黃柏霖警官他告訴我的。他是高級警官,他說:六十年來重大的刑案怎麼破的?全是受害人靈魂,或是托夢、或是附身引導刑警去破案的,這個比例在百分之八十五以上,是這樣破案的。如果沒有他們引導,許多案件都不能破的。最近一個案例是三個月前,也是兩個非常好的朋友,因為小事情兩個人打架,一個人被殺了。被殺的,靈魂就在他身邊,就不離開他,引導刑警把這案件破了,把屍體找出來;找出來,他立刻承認,一絲毫沒有辯駁,沒有怨恨,他自己知道,這幽靈就在他身邊,他感覺到,報應太快了。做壞事沒有報應,那是什麼?你過去生中修的福報太大,壞事抵銷了,抵銷了還有余福;等到你福享完,果報就現前,你怕不怕?不是沒有,古人講的「不是不報,時辰未到」。你做好事,好的果報沒有現前,那是什麼?過去造的惡業太多,你惡業的餘報沒盡,你現在還在受罪;受盡了,福報就來了。決定有報,所以不是不報,時辰未到,這話是千真萬確的事情。




    所以我跟黃警官講,你的功德很大。他現在收集這個例子,收集了有兩百多個例子,真人真事,都在報章雜志媒體上報導過,把它編成一本書,《現代因果報應錄》。我請他不但這個書本出版流通好,你要到處去宣講,現身說法告訴大家,業因果報這個事情是真的不是假的。他在我們這個欄目裡面講過幾次,我希望這個欄目,每個星期給他一個小時或者是兩個小時,長期的播講,真人真事。明白這個,不但我們不敢做壞事,會做到是不敢動一個惡的念頭,為什麼?那個惡的念頭都有果報,雖然沒有事情,果報比較輕一點,不是沒有。起心動念、言語造作,我們自然會很謹慎會小心。不再記仇了,別人過去得罪我、毀謗我、侮辱我、陷害我,我都恭恭敬敬,為什麼?他這樣對我,他為什麼不對別人,光對我?我肯定在過去前世有對不起他的地方,所以一切我都要承受,歡歡喜喜承受,恭恭敬敬對他。冤家宜解不宜結,要懂得化解,人本性都是善的,肯定能化解,你要相信這個道理。再深的怨恨都能夠化解,要我們真誠的功夫到了,問題解決了。不能化解,一定是自己還有傲慢,自己還不夠謙虛,所以不能化解。真正謙卑,尊敬別人,沒有不化解的。這是老祖宗教導我們的,我們要記住,句句都是真實,沒有假話。




摘自淨空法師主講《大方廣佛華嚴經》
編號: 12-017-2096




上文提到的《現代因果報應錄》,一百個案例完整版(Word)下載:http://vdisk.weibo.com/s/HtP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