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號的功德不可思議--算命師告訴她,命中有一劫

 

 


 2013.08.04


台北靈巖山寺雙溪小築,有一位義工菩薩簡師姐,常常到山上念佛做三時繫念法會、當義工。人亦非常有慈悲心,於山路間看到小動物、小昆蟲屍體,都會恭敬念佛後將之埋葬好。


昨日下山返家途中,正好把一隻老鼠埋好後,走到駕駛座準備開車門,竟遭酒駕者駕車高速撞擊,其駕駛門撞毀扭曲,玻璃破碎灑滿地,而簡師姐只是輕微拉傷、挫傷。簡師姐說:「真是超幸運的,我知道這是佛力加持,瞬間之下,沒聽見撞擊聲,沒感受到身體被撞的感覺,我卻是清醒鎮定大聲念佛,佛號聲不斷,現在平安沒事了,因為如此蒙佛恩,我這些日子更應該讓自己安靜下來念佛。」


 


人在車子和車子之間,竟然會奇怪的滑進車子底下,她說好像有一個力量把她推到車子下方。她頭腦非常清淅,不斷的大聲念阿彌陀佛,但是腳被車子壓住了,無法動。她的母親很緊張的報警求救,警察到了看到說車子被撞成這樣,人一定活不成了。沒想到救出後,因腳被車子壓住,只有一些淤血,沒有骨折,身上也沒有其他的傷口。後來去警局做筆錄後回家了。


 


所以一句佛號的功德不可思議,能消災免難外,也能幫助我 們一生成佛。南無阿彌陀佛!


 


:簡師姐說以前有算命師告訴她,命中有一劫,看來因為 她虔誠念佛、發心做義工的功德,已經讓他消災免難,過了 這一劫了。 
請參考:臺北靈巖山寺雙溪小築第二屆護國息災百七繫念 法事通啟:http://www.amtb.tw/news/news_content.asp?web_index=349&web_select_typ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