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使我獲善獲利,真實不虛




發布:明華居士



 




 





















 






















 


作者:佚名




我今年22歲,在某單位工作,工作時間才1年多時間,學佛學了1年多了吧,當初是我的姑姑把我帶給了佛菩薩,姑姑信佛,我就也信。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佛這個字心裡就喜歡,可是我的家人不信,奶奶也是信的,不過奶奶心氣好,怕家裡人反對也不敢正面的學佛。

說實話,我心裡很急啊,因為我知道學佛是多麼的重要,作為一個人來說,機緣是多麼難得啊,不過我沒能勸得了媽媽以及其他的人,(令人欣慰的是,在我的要求下媽媽也非常樂意的請來了觀音菩薩佛像,在家裡供養著)。

學佛這一年多時間,我感覺我的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什麼宿命,什麼命是天注定的,我不再執著於這些,而是我要學佛,學佛的境界,學佛的為人處世精華,學佛的慈悲心,學佛的布施,學佛的呵護生靈的大悲心。

我要我的家人也能更深的接觸佛法,我知道我現在還是做不到這一點的,因為我學的還太少,懂得也不多,再加上我不善表達,所以,家人還是沒能給真正的深信佛法,反而認為是迷信來威脅我。

錯了,我不能這樣下去,因為這樣家裡人也會更加受苦的,毀謗佛教的罪惡誰能承擔起啊!

佛不度無緣之人,萬事隨緣去吧,不過我還會默默的走下去,直到有一天我會欣然的發現家人也開始信佛了,因為這是我能做到的,雖然這需要時間,但是我相信時間不會太長,因為佛菩薩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太殊勝了,只要我們有心,只要我們真心,只要我們發心,我們的夢想不會更遠,可能明天就如願。

我現在還是堅持我的路往下走,記住永不會動搖,雖然有時候工作壓力太大,造成心情不好,學佛心就會有些急躁,有些難耐,但是還要堅持,因為我的願望是成佛,做佛的事情,向佛菩薩學習,度苦難眾生啊,當然了,這條路是漫長的。

因為我現在所處的環境,所接觸的一切都在和我作對,我要掙扎出來,需要很大的力量,相信佛菩薩的加持會使我更加精進,我也會更多的學習,希望有更多的時間來淨化我的心靈。

貪著的心、嫉妒的心、我慢的心、我執心、瞋心等等不淨的心,我都有啊!貪瞋癡——一股黑暗的力量也在左右著我,要擺脫舒服,就要向佛菩薩學習啊,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懺悔,不斷的做佛事。就這樣我在繼續著另一個偉大的事業就是放生。

放生,使我獲善獲利,真實不虛。

我的放生事業剛剛起步,我現在有了錢就會去放生,放生的時候,也會盡量的多念佛號給眾生聽,因為他們需要,也喜歡聽。

告訴大家一個真實的事情:放生的時候,自己能盡量放多少就放多少,不要貪著錢啊!

我第二次放生的時候,手上沒花的錢了,這時候單位突然間發了400元值班費,讓我撐了好久。



第三次放生的時候,手上也沒錢了,(因為現在兩個多月沒發工資了)第二天,單位居然又發了800元費用,是我撐了又好久。

第四次放生的時候,手上連做車回家的錢都不夠了,因為剛工作不久,也沒什麼積蓄,再加上工資又不是很高,所以沒攢多少錢,只是手頭有幾百快錢罷了,不夠感覺很舒服。真的。我不在乎。這時候單位又給我們額外發了兩個月的值班費800塊錢吧,太好了,又有錢了。發了這800塊錢,我又想明天去放生了,繼續放生吧,加油!

錢是糞土,活不帶來,死不帶去!

放生其實在於發心,發了心就去放啊,放生消業也是神奇的快啊!別猶豫,有錢就去放生,佛菩薩會加持你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