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陀救度見聞紀實:念佛兩月,癌症痊癒

7cZ4WvPSJqJsTEvhvazgkA  

彌陀救度見聞紀實

以佛安心:念佛兩月,癌症痊癒

救度負責人:南無阿彌陀佛

被救度對象:(長春:智妙)

救度條件:信受彌陀救度

聞其光明名號,若信受,若稱名,即時除無量無數劫生死之罪。佛說無量壽佛名號利益大事因緣經

今天對於別人是個普通的日子,但是對於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天:三年前的今天——201097日,我因宮頸癌手術了;而今,三年後的我是一位健康、快樂的人。這都是因為一個特殊的因緣。

三年前我意外懷孕,學佛的我不能殺生,於是和愛人商量,留下了孩子。愛人是警察,國家公務員,不允許要二胎,我們就離開警官小區,買了一套房子,想偷著把孩子生下來。

懷孕四個月時,我得了婦科炎症,天天肚子疼得要命,抹藥,吃中藥,打針,都不管用。最後做彩超發現孩子停止發育,必須拿掉。傷心地拿掉孩子後,疾病沒有好轉,反而更嚴重了;做病理切片疑是癌變,於是做了錐切手術,做深度病理檢查,確診是宮頸癌。

2010 97日,我做了陰式子宮宮頸全切術。在隨後的兩個多月裡做了三次手術,一直流血,整個人徹底衰弱,頻於崩潰。那些天簡直暗無天日,自己一點力氣也沒有,啥都做不動。平時倔強、要強的我,表面雖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真的是絕望無助,靜等死神的到來,擔心和恐懼在內心裡掙扎——誰來救我?

後來網上遇到一位師兄介紹看淨宗法師主講的《印光法師精要法語》,開始沒怎麼在意;有一天肚子疼得受不了,記得那是2011722日晚,愛人值班,兒子住校,都不在家,我想,就看看吧。當看到師父講到第三講的時候,我被震撼了——激光治療喻:

阿彌陀佛的光明能治療我們的貪嗔癡:

「現在醫院裡面用激光治療腫瘤。阿彌陀佛的光明比激光還要歷害,我們身上有很多貪嗔癡毒素的癌細胞,我們稱念『南無阿彌陀佛』,他就給我們做放療,當下就把我們的繩子子解開了,很簡單,不痛也不癢,而且還讓我們感到很法喜——念佛很法喜啊!你到醫院做化療,頭髮都脫落,身上還痛苦,還要花錢。天天念『南無阿彌陀佛』,天天接受阿彌陀佛的光明,攝取不捨,又柔軟,又舒服,又不花錢,身體體還能夠好起來,貪嗔癡的癌細胞通通給你化掉,多好啊!阿彌陀佛是大醫王,他說:『我叫無量光佛,我的光裡面有功德,沒有副作用;我叫無礙光佛,我叫無邊光佛,我叫歡喜光佛,你念我南無阿彌陀佛,我給你化療,還送歡喜;我叫智慧光佛,我叫清淨光佛,我叫不可思議光佛,……

哎呀,這麼多的光,在六字名號里通通都有了。」我終於找到了阿彌陀佛這座靠山,佛來救我了!我當時嚎啕大哭,對著電腦給阿彌陀佛磕頭,給淨宗恩師磕頭。說得太好了!我當下信受,信佛念佛——不知道多少次我念佛流淚,不知道多少次看師父的視頻講解時泣不成聲。「利劍即是彌陀號,一聲稱念罪皆除」,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就這樣念佛兩個多月吧,師兄們鼓勵我去複查,但不敢去,害怕啊!最後終於還是去了。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我歡呼雀躍啊!醫生都說:「真是不可思議啊!」我也不明白其中的緣故,就是覺得念佛能好病,臨終還能去極樂世界,這是多好的事啊!

我家以前信仰的東西很雜亂:和大多數東北人家一樣,我家也有保家仙;還有關公,貔銶,金蟾等等很多招財的、辟邪的吉祥物。我感到還是要學習淨宗師父講的《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專修念佛,所以從2012年開春就想撤保家仙。但師兄們都說還不到時候,讓我專修念佛,靠佛力來撤。到2012年的農曆八月十五前幾天,我夢到仙家扔掉枴杖,相互攙扶著走了,還和我「拜拜」呢。

佛力加持,我念佛吃素一年後,同學和同事都說我比以前年輕漂亮了,每天臉上都是笑容,性格也溫順柔和多了。每天念佛,與佛同在,香光莊嚴;有彌陀住頂,觀世音、大勢至諸佛菩薩陪伴,我不再孤孤單及寂寞,每天法喜充滿。

   2013 年,長春成立了「彌陀之家」念佛堂。念佛堂有法會和師父來弘法時,我也隨緣盡力去打雜,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師父和師兄們都很關心我這個已經好了的癌症病人。很多師兄知道我的事後,都說我不像個病人,說我走進淨土念佛法門是很幸運的。是啊,蒙佛護念真好!因緣和合,使我得遇純粹的淨土念佛法門,還遇到了這些好心的念佛人。

癌症並不可怕,六道輪迴的大病才可怕。真正的離苦得樂、了脫生死的萬能方法,就是稱名念佛。「光明遍照十方世界,念佛眾生攝取不捨」,我因禍得福,由於生病的因緣,信願念佛,願生極樂——是阿彌陀佛改變了我的人生,是一句句「南無阿彌陀佛」佛號給了我往生成佛的幸福和安樂!以佛安心,安心念佛,靜待佛父來迎。

提供:香蓮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