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照亮中國人的生命----遠離癌症!觸目驚心的真相(下)



 



 







 


最近一段時間一直在醫院照顧病人,親身體會了一把有什麼別有病的說法,親眼看到了我們身邊那些生活在悲慘世界中的人群,那場面太悲慘了。慘啊!在那裡不管你的年齡,不管你的身份,種族,不管你多有錢,多有權,多輝煌過,大英雄也變得如此,如此悲慘無助,強者也有弱景,英雄也有氣短處。而還在這世界外的人,卻一絲一毫不在乎的也正在大批量,大踏步的快速走近這悲慘世界。(悲慘世界請看看北京協和醫院一樓普通急診的兩側病房,大廳,和所有走道,請看看深夜冒著嚴寒在露天整夜等待掛號的人群)。人們好像都會一個個,一步步走近這悲慘世界,為什麼呢。


 


上天又安排我與一個四川剛出來護工一起工作,她剛向國家收購站賣了她用5個多月時間養成的十六頭豬,就來京做護工了。她告訴了我一個很多很多人都知道,又有很多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公開的秘密。病從口入,人們現在吃東西,不可能不讓人們不快速走入悲慘世界。


 


從十幾斤重的小豬養到200300斤成豬,只需56個月,現代化高速養豬法已完完全全普及到成千上萬個各種各樣養豬專業戶。


 


不管大豬,小豬每天只吃2斤至3斤的飼料,分2頓餵。飼料是用100斤糧食拌幾十斤添加劑。一切奇蹟都在添加劑中。


 


小豬從10多斤到50多斤,吃了神奇飼料,每天長1斤多肉,小豬還有精神在豬圈中跑幾圈。50斤以上的豬,每天也吃23斤飼料,但開始愛大量喝水,每天卻長23斤肉,這時的豬24小時幾乎都在睡覺,除了吃飯時,被人打醒。豬必須在200斤至300斤左右賣掉,否則豬就站不起來了。


 


為了讓豬毛髮發亮,漂亮,賣出好價格,豬長100斤,每天每100斤飼養要加入幾斤化肥尿素顆粒。關於添加劑的主要成份:含有大量激素,安眠藥,等大量藥物這一鐵的事實,所有的養豬專業戶,都非常非常清楚這裡一切。為此他們自己大都不吃用添加劑養出來的豬,而專門養一頭豬,從不餵添加劑,供自已家人食用。請看兩種餵養方法對比:


 


添加劑的豬(供給社會用)1.餵添加劑豬一天吃23斤飼料(一圈5,6頭豬一頓只吃1小臉盆飼料)
 
2.
豬除吃飼料,喝大量水(過去餵豬食的豬,大豬槽,全裝大量了水,供豬喝)的一點時間外,幾乎24
都是睡覺。

3.
56個月就長到200300 



不餵添加劑的豬(供自已家人食用)


 


1. 不餵添加劑的豬一天吃78斤飼料(1頭豬一頓要吃前面23份飼料)


2.不停在圈運動,用水正常


3.需長12個月才長到200



配過添加劑的飼料量,1.3l斤。國家收購成豬價格每斤4元,她5個月下來,除了成本,每月收入幾百元。如果採用傳統方法養豬,百分之百要虧錢。我們國家僅靠短短幾年時間就成為全球產肉第一大國靠就是有千千萬萬類似的大,,小的現代化方法養殖專業戶,這是鐵的實事。


 


她還告訴我:所有雞,,,,羊餵養全都採用這樣類似飼料用大量藥物非常殘酷來製造,決定各種有血有肉的生命,人類的貪婪使各種動物生命變得如何最短,再短,而整天食用這些生命的人類呢?人類生病才去吃藥,大量沉積,或叫組成,決定動物的肉體,生命的藥品,能促成動物短暫一生,對那樣整天,整頓食用者呢?



人活著,最慘之一,應是無明(不明白,不知道,無知,或不願知道),無明才無畏,才敢一步步快速走近悲慘世界的行列。


 


大自然早已安排好,絕不薄待擁護天道的素食者。


 


近年越來越多人嚮往素食,但又擔心營養吸收不夠,尤其是聽說有一種人體必需的營養是素食中沒有的,只有肉食才有,那就是維他命B12。缺少了維他命B12,會導致貧血及其他健康問題。純素食會有這個危險嗎?


 


事實就是:沒有問題。我們閉上眼想一想就知道:牛隻吃草,體內的維他命B12從何得來的?


 


答案:天下間所有的維他命B12,都是由細菌生產出來的。人和其他動物一樣,腸臟之內都有這些細菌。


 


如果我們常常吃煮熟的動物蛋白質(肉類牛奶等等)、化學添加劑、化學藥物,體內的有益細菌會被有害細菌消滅,無法生產維他命B12


 


維他命B12怕高溫,所以你吃本來含有它的肉類食品,其中八八九九已消失,根本很少機會吸收。


 


人體需要維他命B12極微量,多吃脂肪才多需要它。素食者若少吃脂肪,幾乎不需要B12



有些素食也含有維他命B12,例如慈姑、日本面豉醬、小麥、糙米、黃豆、果仁、各種芽菜和海草(詳見本書頁123)。


 


貧血的人多吃葉綠素,可以殺死有害細菌,讓有益的細菌繁殖,恢復體內生態平衡,再次生產維他命B12


 


楊瀾: 我必須馬上告訴你-改吃素吧!



一位醫院院長最近送我一本書《中國健康調查報告》。我直到昨天才開始閱讀。這一讀不要緊,書中的一條重要發現讓我馬上想與大家分享!那就是蛋白質攝入量高的人最容易得肝癌。



醫學家做了一個實驗:給兩組白鼠注射致癌的黃曲霉毒素,然後給其中的一組飼用含20%蛋白質的食物,這樣的比例大致相當於西方人膳食中攝入的蛋白質。而另一組白鼠則被飼以含5%蛋白質的食物。讓人難以置信的是,前一組白鼠後來全部得了肝癌,而後一組白鼠卻沒有一隻得肝癌,肝癌發病率之比竟是100%:0



結論是,我們的膳食和營養結構比致癌物的影響更大!你看,咱們平時常為食品中的有毒物質大驚失色,卻不知,如果我們多吃素食,就可以在相當程度上保護健康。建議大家也看看這本書吧。


  


揭開水產等養殖的真相


 


據媒體報導,耶魯大學經濟學教授陳志武在北大演講時,談到毒黃鱔問題。他說,當年七月,他到蘇州參加會議用餐時,一位科學院環境研究所知名學者對他說,你們知道如今的黃鱔為什麼長得這麼快嗎?就是因為飼養者用了生長激素,人吃了黃鱔,這些激素在人體七、八年還要發揮作用。陳志武說,聽到這話之後,嚇得那些與會學者們沒人再敢吃黃鱔了。陳志武還說,我有一個親戚是賣豆芽的,他對我說:「這些豆芽不能吃,用了激素,本來要五天才能長大的豆芽只要一天就長好了。」本村人知道這些,都不去買這種豆芽,都是賣給廣州,一卡車一卡車,一夜之間就到了廣州菜市場。


 


不僅黃鱔、豆芽,還有廣東、香港人最愛吃的大閘蟹,也是用生長激素餵養的。江蘇是中國盛產大閘蟹之地,有600多個蟹場。香港廣東的大閘蟹,多是從江蘇運來的。香港《壹周刊》曾報導說,「香港人喜歡吃大閘蟹,蟹價越來越便宜,幾乎成為市民家常便菜。大閘蟹賣得愈便宜,市民吃得愈兇。」大閘蟹怎麼越賣越便宜,是大豐收嗎?記者專程到江蘇蟹場採訪,結果發現,那些大閘蟹都是用激素快速養成的。湖里的大閘蟹一般至少兩年才能長到 二兩 以上,但江蘇養殖場的大閘蟹,使用激素之後,都是一年蟹,當年下苗,當年養成上市。記者把從江蘇蟹場買回來的螃蟹送到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化驗發現,蟹肉裡不僅有生長激素,還有多種對人體有害的抗菌素。


 


江蘇使用高科技養蟹聞名的「大發水產養殖場」徐場長對香港記者說:「從蟹苗到上市,至少要十種藥,例如氯黴素、土黴素、乙醇、痢特靈、諾氟沙星、恩諾沙星、病毒靈、多西黴素、己烯雌酚(雌激素)等等。」他還謙虛地說,他們比較守本份,福建人更毒,在蟹產卵時餵避孕藥,這樣母蟹不會變瘦,蟹苗更容易長大。說著,這位蟹場負責人撈出兩隻大蟹對記者說:「你看看,多兇,不吃藥哪有這麼兇!」當記者問這麼做不是害人嗎?這位場長直率地說:「現在的魚類、家禽類,哪一樣不是靠藥物長大的!」你不這樣做,別人做,你還能做生意嗎!


 


香港記者在江蘇蟹場看到:工人將藥物攙入飼料,站在船上撒飼料,有如天女散花。江蘇的大閘蟹,多數銷往香港、廣東,而且使用飛機運,當晚撈蟹,次日上午就運到香港、深圳,下午就上市,晚上香港人就吃到嘴裡了。那位徐場長透露,為了防止運輸途中大閘蟹死亡,他們在捕蟹前再餵一次抗菌素。而24小時後,那些抗菌素就經蟹肉到了港人肚子裡。香港記者說,在「大發養殖場」附近路上,隨處可見「蟹藥店」。他們進去一家,賣藥人一下子拿出十多包不同種類的藥物,並告訴記者用法為:土黴素每百斤飼料攙500顆、痢特靈每百斤飼料攙8兩 、乙醇每百斤飼料攙9…… 《壹周刊》記者把從港九、新界、深圳、江蘇四個地方買回的12隻大閘蟹,送去化驗,結果發現11個樣本有土黴素,6個樣本有氯黴素。


 


土黴素屬被淘汰的抗菌素,因副作用太多,已很少使用;而氯黴素屬香港違禁物質,因會壓抑骨髓功能,影響人體產生血球和血小板,導致貧血、抵抗力下降和凝血困難問題。孕婦吃了含有土黴素的毒蟹,胎兒的骨質會變灰、變脆。香港記者在江甦了解到,蟹場附近的女性,很多因吃了帶毒的大閘蟹而有流產症。在「大發蟹場」附近住的周紅梅說,「我生在水邊,吃水產長大,懷上三個孩子都流產。後來醫生禁止我吃螃蟹,說裡面的藥物會對我不利,我照做了,才有了這個小寶寶。」


 


除了使用激素、抗菌素,江甦的蟹場還使用死貓、死狗、死鴨禽等餵養大閘蟹。江蘇「新群蟹場」被稱為「李叔」的負責人的床下就放著兩隻未剝皮的死狗,還有一堆死雞鴨。他說,「一星期放一次,蟹特別喜歡吃爛肉!」香港記者看到蟹塘中浮著一隻剝了皮的死狗,兩隻大閘蟹爬在狗上進食。水面的狗血紅中帶紫,狗頭呲牙咧嘴,樣子很恐怖。但那位「李叔」卻很輕鬆地從他的床下拖出一隻死狗,剝去皮毛,拎著狗腿對記者得意地說:「這是天然飼料,我的蟹營養豐富,從小吃肉,不像別人的蟹從小吃藥!」但這些狗都是走私團伙將路上的狗用劇毒氰化鉀毒死後,拿來出售的,本身就是毒狗。養蟹的人說,現在大閘蟹飼料有兩種:素和葷。吃素就是餵激素,以及土黴素、氯黴素,金黴素等抗菌素;吃葷就是往蟹塘里扔死狗、死豬、死雞、死老鼠、死魚、死蝦,這叫「天然飼料」。


 


江蘇陽澄湖出產的大閘蟹最出名,但據水產部門統計,陽澄湖的一級大閘蟹,每年只產一萬三千隻。但去年香港人吃了一千三百萬隻螃蟹(平均每人吃兩隻),可見大部份都是冒牌貨。江蘇淡水研究所工程師唐天德說,現在全中國除西藏外,都說出售正宗陽澄湖大閘蟹,但八成以上是雜種蟹、是毒蟹。


 


廣東人、香港人還喜歡吃烏龜,認為大補。但養殖戶用避孕藥替烏龜增肥,本來五、六年才長大的烏龜,現在一兩年就能上市。香港人和廣東人還喜歡吃蛇,但據深圳《晶報》報導,蛇場為了使蛇在短期內份量加重,也餵避孕藥。深圳、香港市面出售的蛇,體形肥肥大大的都是食藥蛇。廣州《南方周末》報導,中國每年生產700噸諾酮類(一種抗菌素),但其中有一半被蟹場、蛇場、烏龜場、黃鱔場等養殖業用掉;再加上其它種類的抗菌素,不知總數有多少噸,最後全部轉到了香港人、廣東人,以至各地中國人的肚子裡,不知慢性殺死了多少國人。誰知道SARS病是不是這些毒藥經毒動物再轉化到人體後產生的呢?專家們不是說這種病毒以前只在動物體內產生過嗎?這些毒螃蟹、毒蛇、毒黃鱔、毒烏龜等,只是當今摻毒食品的巨大冰山一角。


 


在國人突然有了發財致富的機會、卻又處於一個無法無天的道德真空(既無宗教信仰,傳統倫理也全部淪喪)狀態下,那種不顧一切賺錢的慾念,可以誘發出人性中最冷漠、最惡毒、最瘋狂的部份。像往西紅柿、葡萄等水果上撒藥、塗色以增加鮮亮等,都根本不足一提了。在這種情況下,中國的食品檢驗制度又遠遠不完善,同時人為的腐敗漏洞比大閘蟹還多。例如香港記者曾在江蘇蟹場問那位徐場長,「國家有沒有禁止或者化驗標準?」場長毫不忌話:「你不了解國情吧!放藥多少靠經驗。上市測試也沒個準,他高興就放行,不高興,再乾淨也沒用!」


 


當年第一個吃螃蟹的人,被稱為最勇敢的人。但今天,敢吃中國大閘蟹的人,還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進入了一不怕苦(吃蟹好辛苦)、二不怕死的境地。但他們不是正在被"謀殺"嗎!你或許可以大略了解,什麼是病從口入,以及為何現在有越來越多莫名其妙的病了吧!



讀《中國健康調查報告》有感



原來這本書就是哈威在《健康生活新開始》中提到的中國健康計劃。我看完第一部分後,心裡就有氣了,在我們中國做的調查,都過去二十多年了,我怎麼一點兒都不知道啊?我的父母親和他們那一輩兒的人也沒聽說過?都誰知道啊?怎麼沒人出來宣傳啊?都幹嘛去了?


 


冷靜下來細想,也是,這事兒在當時擱誰面前不嚇一跳!吃動物食品(含奶蛋)有害健康,這多不像話啊,人家坎 貝爾 博士還給你證明了就這麼回事,敢信嗎?說真的,我也是四年前才信的,如果這事放在十年前我都不知道自己敢不敢信。


 當事實與我們原有的觀念針鋒相對時,我們又會怎樣選擇呢?講個書中有趣的故事。


 


全美最好的心臟護理醫療中心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診所,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醫療機構,診所有位赫赫有名的埃塞爾斯廷醫生,被評為美國1994-1995年度最好的醫生之一。


 


埃塞醫生學術高超,又是主席又是主任的,按說,名利雙收,該知足了。可他卻不知哪根筋搭錯了,就琢磨著,這病怎麼幹治治不好呀,就連他曾景仰的,也是業內專家的父輩們都深受心血管病困擾著,卻無能為力,四、五十歲就相繼去世了。


 


埃塞醫生開始試著打破常規,從吃上下手,讓病人改變原來的飲食,吃素食,有18位曾動過49次冠狀動脈手術的病人,接受了近十幾年的實驗,結果,非常成功。既不用開刀手術,又免得後遺症,還節省成本,多好的事啊!可別的醫生卻不願意了,引發強烈不滿:我們學了那麼多年的醫療手術本領,就是靠這個賺錢呢,你弄出個這麼簡單的方法就想取代了?想什麼呢?就算你的方法有效,也沒有人會用這樣的飲食。


 


表面上看,這些醫生都好像對埃塞醫生恨之入骨,您可千萬別以為這些都是真的,其實他們私底下好著呢,他們從不把自己的病人轉診給埃塞醫生,可當他們自己或家人生病時卻會來找埃塞醫生看病,很多診所的頭面人物也會來找埃塞醫生。


 


真聰明啊!我長這麼大也沒聽說過這麼聰明的人!原本我還覺得自己挺聰明的呢,可跟他們相比,充其量算不傻。


 


書中還有很多有趣兒的事兒,有興趣的就看看吧。


  


素食環保,拯救地球,和諧可拯救危機



世界營養學專家實驗證明:吃肉易得癌症;吃素可以防癌;



多多放生,食素可健康長壽;青春永駐;逢凶化吉;去除重大疾病;增長福德;慈悲;身心寧靜,祥和,歡喜;


 


保護,關愛動物,提倡素食,人人有責;


 


一切生命皆是平等;每個眾生都熱愛自己的生命;


 


只要人們持續無情的摧毀,虐待低等動物的生命,人類就永遠不能體會健康,和平幸福的真諦。


 


多一份善念,少一份惡念,地球我們的家園將更加和諧。為了子孫後代的安樂,祥和,幸福,請停止殺戮,多多放生,食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