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治療絕症的曠世神方——真的能治百病!



 



特別提示:本文是博友演音從一本善書《說與蒼生作證明---令子女孝順出息有秘訣》中摘錄下來投稿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2e7v0.html


 



我得到一本別人結緣奉送的《淨空法師法語菁華錄》,恩師在“菁華錄”的“養生”一章,給我們傳授了如何和自己身上的生命元素和病菌溝通的智慧,看後深受啟發。



我身上有一個雖不耽誤吃喝卻叩救無門的頑疾---重度鼻炎。這個病是五六歲時就得下的,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嚴重。平日裡鼻子一直處在出不來氣的憋悶狀態,要是氣候稍微涼一點,就更是一點氣都不透了,只能用嘴呼吸,那感覺痛苦極了。在得病的幾十年間,不知用了多少藥物治療,但都是僅僅奏效于一時,一旦停藥,就又恢復到原樣



在看了淨空教授傳授的方法之後,我當天下午四點就使用了。令我做夢都想不到的是,五個小時之後,我在床上躺著閉目養神,這時我的鼻腔裡忽然“嚓嚓嚓”連響了三下,那響聲就好像我們平常從超市里買回散裝食品、順手撕下售貨員臨時沾上的價簽時發出的聲音差不多,鼻腔裡的感覺就好像有三層貼得很緊的塑膠薄膜突然蹦起來了一樣。接著,正堵得死死的鼻腔驟然間通暢了。這時我已意識到是我的溝通起作用了,於是就趕快肯定它們,表揚它們,鼓勵它們。第二天起床後,也就是每天炎症表現得最嚴重的時段,居然也是暢通無阻的。接下來,折磨我幾十年的鼻炎徹底痊癒了



我家客廳掛著一張淨空教授的像,我淚流滿面的站在他老人家的像前,雙手合十,恭恭敬敬地鞠了九個躬,萬分感激地對他老人家說:“恩師啊恩師,學生的智慧是您老人家給的,學生的健康也是您老人家給的。您老人家那麼大年紀了,還為了匡正世風滿世界地奔波著,學生雖然不才,但只要能為您老人家出一點點力,幫一點點忙,也會萬死不辭。學生要把自己的經歷告訴眾生,一為眾生減少病苦折磨作些許貢獻,二為報您老人家海洋般的深恩。”



現在,我就把我的作法說出來,供一切有緣者參考。



首先第一步,我先呼喚著自己身上各種生命元素的名字,向他們三鞠躬,我叫著自己的乳名說:我秀妮身上的每一根動脈、靜脈、骨骼及小毫髮、小毛孔、小血管、小器官、小關節、小細胞、小原子、小電子、小中子、小質子、小微塵等,你們好!秀妮向你們真誠地鞠躬施禮了。以前,秀妮不懂得與你們溝通,今後要與你們經常溝通。我們都是一個生命共同體,大家息息相通,利益一致。只有這個生命共同體健康了,你們每一個生命元素才能感到舒適、安詳、自在,然而這個共同體的健康,需要你們互相協作,和睦相處,共同努力,更需要每一個生命元素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工作,在自己的軌道上正常運轉,不要脫軌,不要越軌,不要做害群之馬。大家都正常了,這個生命共同體才能健康無恙,你們每一位個體才有安詳和舒適可言。我已經發了宏願,要把自己的一切財產包括身家性命都獻給眾生,獻給社會,獻給弘法利生事業,獻給大自然這位哺育我們的慈母。我們這個生命共同體健康了,我就能圓滿地實現自己的宏願,功勞和功德都是你們的,因此,我衷心地希望你們都能為構建這個年輕健康的生命共同體作出自己的努力。在這裡,我先感謝你們的支持!



接著,我又和自己身上的小病菌小毒菌小細菌們溝通。我說:我秀妮身上的小病菌小毒菌小細菌們,你們好!請你們接受我真誠的三鞠躬!聆聽了淨空教授的教誨之後才知道,你們的出現,是我多年來貪嗔癡三毒釀成的結果,你們只不過是應我的運而生,可是以前當你們出現在我身上給我帶來痛苦的時候,我卻不知反省自己檢討自己,不知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只一個勁地拼命殺你們,消滅你們,這不僅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反而使你們毒上加毒,重中加重。現在我向你們真誠地道歉,並欣慰地告訴你們,我已遵照淨空教授的教誨,發了一切為眾生的大宏願,身上的三毒越來越少了,你們賴以生長的根源就要枯竭了,那麼你們的性質就可以改變了。我現在希望與你們和解,願你們改變性質,變成美麗健康的結晶,成為這個生命共同體的有機養分和有利因素,和其他的元素攜手共創年輕健康的生命樂園!



接下來,我層層遞進,又專門對著自己身上頑疾部位比如鼻腔裡的小病菌小毒菌小細菌們說:我秀妮鼻腔裡的小病菌小毒菌小細菌們,你們好!請接受秀妮真誠的三鞠躬!幾十年來,你們一直堵塞在我的鼻腔裡,給我帶來了很多痛苦和無奈,可是現在我明白了,我一點也不怪罪你們。你們也是替天行道,沒有過錯,過錯都在我身上,我應該好好反省自己,用積德行善的方法為自己消業。以前我不懂此理,經常用以毒攻毒的辦法折磨你們虐待你們,這給你們帶來了痛苦和不安,在這裡,我向你們真誠地道歉。現在到了我們和解的時候了,有兩條去向任你們選擇:一是離開我的身體,之後完成你們自身形態的常規轉變。二是不離開我的身體,你們自行改變性質,變成這個生命共同體正常的一分子,為這個生命共同體的年輕健康作出貢獻。



隨即,我又給身體內的三尸神和住在兩個肩膀上的“同名”“同生”這五位神靈真誠鞠躬,啟請他們幫忙,來統領這些生命元素,讓他們在各自的位置上充分發揮作用。
直到現在,堵塞我幾十年的鼻腔一直暢通無阻。



我把這個方法隨即介紹給了一位關係很好的大姐,這個大姐脖子裡長一塊很大的牛皮癬樣的東西,但又不像多數牛皮癬那樣“安靜”,常年發癢,經常攪得她六神不寧。我給這個大姐說時,正巧她的牛皮癬正癢得厲害,她回家就與那些小病菌小毒菌溝通,果然效果明顯。可是這種良好的狀態僅僅維持了兩個多星期,就又癢起來了。我問她最近情緒有沒有大的波動,她說和兒媳婦吵了一架,兒媳婦和兒子也搬出去租房住了,房租很貴,她又在家裡心疼兒子媳婦花錢,總是失眠。問及吵架原因,原來還是錢惹的禍。這個大姐看到兒子媳婦兩個多星期都沒買一棵菜,認為他們不捨得花錢,就不高興了,說話也不中聽了,兒媳婦也不省事,兩個人大吵了一頓,接著牛皮癬就犯了。開始她認為自己溝通得不到位,把她寫的溝通信拿來讓我看,我見那上面寫著“一定破除自私自利,消滅貪嗔癡三毒,一心為眾生”之類的話,便直言道:我給你找到原因了,你打了妄語,欺騙了它們,你說你破除自私自利,一心為眾生,可是你連給自己的兒子媳婦花點錢都鬧情緒,你怎麼可能破除自私自利?你又怎麼能一心為眾生?你又是吵又是哭,怎麼消滅貪嗔癡三毒?淨空教授既然說病毒病菌是我們自身的貪嗔癡三毒生出來的,那你的三毒一起來,它們就又生出來了,因為你的三毒給他們提供了賴以生存的土壤。



這位大姐聽了說:哎呀我明白了,我以後再也不發脾氣了。我說:你肯定做不到。貪嗔癡三毒,“貪”是根,貪心和私心不除,在錢財問題上看不開,你的心量就不會大,到一定的時候忍不住了,你還會發脾氣。貪心私心不除,什麼事都處理不好。比如你和兒子媳婦之間的關係,如果你在錢財上看開了,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你一個月兩千多塊退休金,就這一個孩子,還有什麼可斤斤計較的?可是這位大姐說:哎呀不行呀,現在住院不能100%報銷,自己還得掏相當大一部分,要是用自費藥,還得自己全部掏,我不留點後手,都給他們花了,他們到時候要是不捨得給我掏錢怎麼辦?這位大姐的話真是令人笑也不是歎也不是:一邊溝通一邊做著生病住院的打算,這證明自己溝通時就沒自信沒誠意。“萬法心想生。”你自己留一大堆錢就是為了生病住院用的,那這些小病菌小毒菌們,怎麼能離開你?它們要住在你身上,等待機會實現你的想法滿你的願呢!



佛家和道家都講“至誠感通”,可見“感通”的前提條件是“至誠”,也就是真誠到極點,不管和世間萬物溝通還是和佛菩薩溝通,前提都是一樣的。然而轉了一個圈,話又回到了起點:不把貪欲和私心滅掉,你永遠也不可能有實質意義上的真誠,沒有真誠,也就談不上感通。



這個溝通的方法,希望同修們在儘量滅除私心的前提下,每天早晚各做一次,哪怕你的病好了,也要堅持。因為在溝通的三段文字裡,都出現了“年輕”、“健康”這兩個詞。“萬法心想生。”你每天都在加強和肯定“年輕”、“健康”這個意念和資訊,那你的容顏和肌體就真的會年輕健康起來。不過別忘了前提條件是一定要儘量滅除貪欲和私心。



這段文字,不相信三寶的人看到後或許會斥之為荒唐,那也只能由他去了。見仁見智,全在各人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