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上的輪迴因果事兒


 


發布:清淨乃空


 



以前我左眼的視力一直都比右眼差一點,差50度吧,但其他毛病沒有。



去年年中的時候,總是感到左眼不舒服,漲漲的,但以為是頸椎病引起的,也沒太在意。



後來左眼漸漸漲到疼了,流眼淚,睜不開,還伴有嚴重的頭痛,去年的今天痛得實在沒辦法,就去深圳的眼科醫院看,檢查結果是:右眼眼壓17,左眼26,左眼視野缺損,懷疑是青光眼,醫生說沒什麼好的治療方法,有可能要手術,讓我掛該院院長的號看,說他是專治青光眼的,但因為院長一周只看兩次,要電話掛號,當天沒看成。只開了些滴眼藥(我一滴也沒滴)。(醫院的檢查報告附後)



這時父親在老家生病住院,我回去看他,因住在醫院裡白天沒事就又去眼科檢查。該院的眼科醫生(是個博士)幫我做了一天的監控測眼壓(大約是2個小時測一次),結果我的左眼眼壓最高到28,最低24,醫生告知我這眼睛有嚴重的病,但也不能確診是什麼病,因我急著回深圳,所以醫生叮囑我回廣東後一定去廣州的眼科醫院做全面檢查。



回深圳後,我和姨媽去了普陀山,住在普濟寺。有天晚上睡覺前,和姨媽說起我這眼睛病,讓她幫我看看(我姨媽是會"看"的那種人),看的時候,告訴我早上三、四點鐘大殿裡菩薩會在,我讓去燒香求菩薩幫忙,沒有其他的辦法治。



然後我們准備關燈睡覺,這時我姨媽就說她難受,難受的不行,根本沒法睡覺,象有個東西箍著她整個頭,我們就知道有什麼事兒,坐起來,過了一會就有“人”借姨媽的口說話了。大致意思是:我以前的某一世是個漁夫,一生打了好多魚,有一次就傷了一條魚的左眼,為了報仇它找了我幾世,現在才終於找到我,要報仇。但因我常放生,“差不多放夠數了,再放三十斤海魚,分三次親自去,就行了”(這是它說的原話)。我立馬答應。



回深圳後我照辦了,到現在眼睛再沒去醫院看過,只偶爾點一滴明目、消除疲勞的眼藥水,至今沒事,也沒向壞的方向發展,只是偶爾有些不舒服。



這個事,我一直想寫出來,但因為懶一直拖到現在,但絕無戲言!!!



願有緣看到的各位,能夠深信因果、相信輪回,早聞佛法、多種善因、得善果。



願以此功德回向我曾傷左眼的這位菩薩,願你得生善處、平安喜樂、早登極樂!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