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嬰靈使我萬事不順,學佛後轉孽為善,護持我的事業生活。



 



墮胎嬰靈使我萬事不順,學佛後轉孽為善,護持我的事業生活。
作者:一劑猛藥

我學佛前墮過幾次胎,甚至一次是雙胞胎,在此至誠懺悔!
在河北高碑店打佛七的時候知道,他們在夢裡告訴我:
他們讓我做什麼事情都賠,家庭事業沒有順利過,找門臉,找的是最不好的,
都是他們造成的。就是以前事業家庭一切的不順利都是他們造成的!

我在學佛後,
結緣到淨空老法師的講經,聽了老法師的開示知道自己墮胎錯了
,因為這是種了地獄的業因!
也知道了這個怨恨很深,不好化解,我就真幹了!
也非常的感恩他們,沒有他們或許我就沒有那麼怕地獄,也沒有那麼精進了。

佛菩薩加持,去年11月去山西小院,在那裡好多的冤親債主都走了,
小孩沒有走,回來在和別高碑店彌陀村念15天精進佛七時
,我就求阿彌陀佛接他們走,一定接他們到極樂世界,
到了極樂世界我再給他們頂禮謝罪!
因為聽經學佛快三年,我只想他們和我累劫的冤親債主一切有緣都能夠出輪迴了,
輪迴太苦了。

他們走的具體時間我真的忘記了,就在我求了的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阿彌陀佛慈悲滿我的願了!感覺有從腰上往上走的,忽然從嘴裡說出小孩要走了,我知道是他們要走了。

第二天唸佛的時候他們從我的身上,一下就跟阿彌陀佛,轉着從我的身體裡出去了,但是還有一位,沒有走,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因緣他沒有走。那會也是我好不容易有打精進佛七的機會,是真的一心只想唸佛啊,顧不了了,最後才感覺到他也非常想走,但是為什麼沒有走,真的不知道了。

在佛菩薩的加持安排下,我現在做了婚慶,頭幾個禮拜有婚禮,是週六舉行,禮拜五晚上要場布。

禮拜四那天採買回來累了,就在沙發眯盹了一下,然後就看見我沒有走的胎兒孩子在夢裡——他舉着小手,手裡拿了一根蠟燭,那種蠟燭是兩元20個的,很小蠟燭,點火燭用的,但是婚禮上沒有它不行,他舉着告訴我,要買這種蠟燭!

我醒了明白了,雖然已經交代了合作商要他們帶點火燭。經我的小孩一提醒,知道他們肯定會忘記帶了。我又電話一次,告訴他們要帶上小蠟燭。

幸好禮拜五早上還有採買,就買了小蠟燭帶上。晚上9點場布,到了酒店,遇見合作商,我什麼都不問,就先問他們蠟燭有沒有帶?

我的問題,把他們問住了。他們還真的什麼都帶全了,就是小蠟燭沒有帶,趕快想打電話讓人送過來!(這樣再跑一趟他們也會很耽誤時間,很累的)。因為做婚禮是少一樣東西都不行,新人也很敏感。這會我很美很高興顯擺地告訴他們,我自己帶了!呵呵,至誠感恩胎兒菩薩護持!還有上個禮拜的婚禮就告訴我要把東西都帶上,都要用。阿彌陀佛。

說真的,寫到這裡的時候,我很高興,也很安慰,更多的無盡的懺悔和慚愧!學佛到現在,以前知道自己造業了過後,那個心情,(不過那個時候是害怕地獄,沒有真的懺悔心),到今天學佛我不說我別的冤親債主,我就說我墮過的胎兒孩子!
以前他們是想辦法讓我做事情的時候賠錢,
老讓我和我愛人吵架,
吵得整個生活都彆扭的快崩潰了!
可是學佛三年,

照老法師的真做,行住坐臥老實唸佛,改毛病去習氣,(慚愧做的不好),
誦地藏經去山西小院,從小院出來去河北高碑店彌陀村打佛七,
佈施放生回向他們(回向我們都往生極樂)!

三年後,現在他們是什麼都替我想到了,我放生,婚禮忙,提前把要的人員全部都給我找好了。
我都不費心,我現在百分之八十精力在放生上,
只有百分之二十在工作上,行住坐臥念阿彌陀佛!
但是比以前百分百的用心努力做,努力求,使勁攀緣,
效果要好的多得多,事情是做的更圓滿了!
全靠佛菩薩慈悲加持和所墮的胎兒菩薩和冤親債主菩薩們慈心護持的結果啊。

我為什麼要一再地告訴師兄們,山西小院好,行住坐臥念阿彌陀佛好,多放生佈施好!

其實我們的冤親債主就是我們過去無量劫的的親生父母兄弟,我們平常起心動念殺盜淫妄的對象無非就是自己的親生父母!我們的冤親債主更是佛菩薩啊(這個是我在彌陀村打七的時候領悟到的)。

他們好,是太好了!
但是為什麼我們有些人學佛多年,在世間的一切還是不如意,還是不好!
工作還是不順利,與家親眷屬還是別彆扭扭的,充滿火藥味?
其實是我們自己本身沒有回頭啊,雖然接觸了佛法,
是玩佛學,沒有真學佛
,沒有真做,真干,更沒有真的懺悔,
正視與冤親債主的關係!
總想迴避不懺悔!

但是迴避能夠解決問題嗎?解決不了,他們跟我們的怨恨還在,即使我們學佛知道培福有福報了,但是我們與冤親債主的關係得不到解決!臨終,四大分離的時候,絶對來障道!這就是為什麼,唸佛的人多,往生的人少。真看破放下,真修實幹,利益自己,利益冤親債主,唸唸把功德回向給他們,回向我們都能自在無礙往生極樂。他們看見我們真修功德回向給他們,真的懺悔!他們真的給我媽合十禮敬啊,也真的護持我們,成為我們的護法!

墮胎的業非常的重!這個怨恨也非常的深!真修真干學佛回向利益他們,他們就是佛菩薩,我們真回頭了,他們也護持我們,都能夠離苦得樂了!

師兄們或許會說我法執。分別重。老說山西小院好,念阿彌陀佛好。其實對我來說,淨空老法師一直對我的教導是:法無有高下,契機就好!我的經歷告訴了我的路是正確的,我只是把佛菩薩加持我走的路,介紹給師兄們!末法時代是誰護持地藏經,相信地藏經上都告訴大家了。

行住坐臥念阿彌陀佛,熏修極樂世界的依正莊嚴,
按照山西小院的方法超拔我們無量劫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

達到真正的與無量劫的冤親債主釋仇解怨,讓他們能放下怨恨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按照這個方法真的能夠解決我們的問題!
現世安樂,家庭幸福,來世往生極樂!
捷中之捷,徑中之徑了,
喜歡什麼樣的法門到極樂世界再修,多好,先解決問題,
自己的問題解決。
家親眷屬自然得度了,我們的冤親債主,
不就是自己的家親眷屬麼?

以前我都有跟師兄們講,唸佛好,
地藏經好,呵呵,其實我明白大家的感受——每個人學佛的緣分是不一樣的。
可是不講吧,我真對不起大家了,因為我是這樣受益的。

其實只要我們真的懺悔,回頭,真的想利益自己的冤親債主,
真的想求佛菩薩接引他們走!

相信我們的誠意他們會感受到了,他們很苦的。

我們的冤親債主不就是虛空法界無量無邊的眾生嗎?

感恩隨喜師兄們,謝謝您們不要嫌棄我囉嗦。

佛法不離世間法,學佛就是做人,讓我們一起進步,互相勉勵。
真正落實佛陀教誨“以戒為師,以苦為師”
,依教奉行,腳踏實地,真懺悔,真改過,真回頭,
利益自己,利益有緣。

阿彌陀佛!

我一定好好為我們所要救的物命菩薩,和師兄們好好服務
,把北京彌陀放生組做好,利益有情,一切隨緣!阿彌陀佛!

http://www.shxxy.cn/news_view.asp?newsid=589
我在山西小院打七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