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老法師20125月對瑪雅預言的開示(共三個視頻)“七十二天”




老法師苦口婆心的慈悲提醒!



視頻信息: 淨土大經科注327    2012-05-07



視頻內容摘要:



1. 今年十二月,從月初到明年正月底,我們要在這個期間之內,把自己念佛的功夫達到往生的標準。



2.能度過這次大災難的,他必須有三個條件:第一個就是素食;第二個愛心;第三個要冷靜。



3. 這個七十二天的日子非常難過。北半球,我們是住在北半球,北半球是晚上,南半球是白天,所以我們會有三天的黑暗。



 



 現在從媒體、從網路能夠看到全世界災難的信息,前幾年還瞞著,現在公開說了,為什麼?太多了。日本可以說完全承認,沒有辦法再迴避。我們只有斷惡修善,改邪歸正,老實念佛,求生淨土,什麼災難都沒有。全世界很多人都知道古老的馬雅災難預言,說在今年十二月。今年十二月,從月初到明年正月底,我們要在這個期間之內,把自己念佛的功夫達到往生的標準。災難來了,我們到極樂世界去,歡歡喜喜,不再留戀這個世間,這個世間太苦了,做人做得好辛苦!一定要在這個時間成功,剋期取證,精進不懈,真的萬緣放下。從哪裡放起?跟諸位說,從手提電話放起,你的心才會清淨。手提電話要不放,每天干擾你,那個力量大了。不看報紙、不看雜誌、不看電視,這個我們都做到了,現在要不用手提電話。可以有,緊急事情可以打開來,平常關機,跟我一樣。你看我的手機,三個月充一次電,一年充四次,一個月可能用不到一次,沒事!別人也不要找我。我告訴大家,我有手機,關機,我不用它,我有事情找你,會打電話給你。什麼東西干涉我最厲害,我首先把它斷掉。



視頻信息: 淨土大經科注328  2012-05-09



        我們今天迴向,迴向都有所求。你看我們現在把每天講經的功德都迴向化解世界的災難,這有所求。經講完了我這迴向很多,剛才跟大家講的,每天殺的、吃的這些眾生,我們天天給牠迴向,這全世界每天有多少!每天墮胎的我們知道,每天大概有十五萬以上,這些小嬰靈我給他迴向,他們太痛苦了,真可憐!我們要記住,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他好不容易得人身,還沒有出生就被殺掉。如果這個靈來投胎是來報恩的,那是孝子賢孫,你把他殺掉之後恩變成仇,下次再找到你身上來報仇的!來報仇的你把他殺掉,仇恨就加深,深仇大恨。討債的、還債的原來只有債務關係,現在變成要命了。所以這種事情一般人不知道,知道他決定不敢做。



  可是現在看看我們佛門裡面的法會,幾乎每次法會都有附體的,也有嬰靈附體。其他宗教裡面的活動,類似我們的法會,做祈禱、做懺悔,也有這些附體的,很普遍,全世界都有。美國有,澳洲有,南洋幾乎都有,日本也有,愈來愈多。從這些附體透出來的信息,全都是災難。有些靈比較高級的,勸導我們趕快念佛、趕快素食。還有靈透這麼個消息,能度過這次大災難的,他必須有三個條件,第一個就是素食,把素食擺在第一;第二個愛心,要有愛一切眾生的心;第三個要冷靜,就是災難來的時候你不要害怕,你要能夠冷靜下來,你一慌一亂麻煩就來了。所以大災難,實在是死於大災難的人,一半以上是被嚇死的,驚慌失措嚇死的。嚇死的人幾乎都到三惡道。他說的這三樁事情有道理。



視頻信息: 淨土大經科注333  2012-05-12



有信息告訴我們,災難發生的時候不要慌張,那時候整個地球上混亂,山崩地陷,海水上升,大地震,高樓大廈全都倒了,所有交通斷絕,電信都沒有了。人在這個時候,最好是在佛堂,大家統統在一起念佛,求生淨土。這方法好,正確。災難先後整個時間加起來,我過去認為是要三個月,現在有信息告訴我,七十二天。因為銀河對齊,真正對齊的那個日子,十二月二十一號。星球的排列慢慢集中在一起的,所以這一天是正對著的。在正對著之前,慢慢接近,應該有一個月的時間,然後慢慢再離開,至少也有一個月的時間,所以我那個時候估計應該是三個月。七十二天很合理,兩個月多一點點,才能恢復正常。



●★這個七十二天的日子非常難過。北半球,我們是住在北半球,北半球是晚上,南半球是白天,所以我們會有三天的黑暗,因為地球不轉了,南半球三天白天。地球有公轉,自轉不動了,實際上是地球核心還是轉動,地殼不動了,裡面滑動,地殼不動。三天之後慢慢的又恢復轉動,轉動的時候,我們看到,現在太陽出來是在東方出來的,可能看到太陽出來是從西方出來,整個就亂了。要七十二天之後才恢復正常。這個事情,我們也不管它是真的是假的,我們認真努力念佛。



我們希望在這之前,把這次的《淨土大經科註》能講圓滿,我們希望在十月底這經講圓滿。講圓滿之後,我們每天就念佛,像打佛七一樣,我們要準備應對災難問題。



整理:誠敬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9b93e3aa010124x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