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修行必讀——



天眼居士:很多高強魔王的魔法連羅漢都能騙



原題:《不要相信境界》



作者:獅子



在學佛修行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會經歷過不同的層次境界。



著魔的人多被境界迷惑﹐又好神通不著魔才怪 “看見”不等於證道。我也老“看見”﹐但我確實沒有證道。境界太多太好看了﹐人人迷神通。今天和你們分享一下我對“看見”的一些體悟。



我也見到鬼﹐也見過佛菩薩。魔呢﹐更是天天來纏。我以前﹐一直相信自己肉眼所見的一切。認為見到就是真的﹐其實不對。不對不對不對﹐錯得太離譜了。後來﹐被魔的把戲騙多了....再蠢的人都不會再上當了。



魔很喜歡幻化成佛菩薩的樣子﹐然後出現在我面前。再來就是教我打手印﹐給我看見很多美好的東西。剛開始我是一隻豬﹐我信以為真。後來﹐經過無數次的考證後我發現我確實上當了。後悔不已﹐慘敗﹗在境界當中﹐有真佛菩薩﹐也有假扮的。怎麼分真假呢﹖我告訴你﹐在你還沒證得 8 地菩薩不退轉的果位﹐你都不要相信自己的肉眼。因為有很多高強的魔王﹐他們的魔法就連羅漢都能騙。只有到了不退轉或佛的境界﹐才能分辯真假。所以由其我們凡夫﹐千萬不要被境界騙倒。



一切境界皆是虛妄﹐皆不可得。你要是迷上境界﹐迷上虛幻﹐迷上神通﹐那你完蛋了。學佛﹐不要求神通。很多修行者不求﹐但是到修到某個層次他們自然就“看見”了。這是不是代表他們修成功了﹖啊﹐不一定的。神通很誘人﹐你怎麼知道那個修行者的心是否正呢﹖要是正﹐又守戒當然好。要是心有雜念﹐又有貪﹐那一定著魔。貪功德也是貪﹐貪見性也是有貪﹐貪見佛更是愚癡到極點﹗大家不要求見佛見菩薩﹐一切佛菩薩都沒有相的。



有的人說見過菩薩﹐菩薩有千千萬萬的化身沒錯。但最終﹐是空的。既然是空的﹐那來的相﹖但佛菩薩為了隨其根性化度﹐會有不同層面的化身出現是真的。不過看見也不要執著﹐你怎麼知道祂是真的呢﹖也許是魔變來愚弄你呢﹖你怎麼分﹖所以﹐不要貪神通﹐不要著迷一切境界。修行﹐要老老實實。看得見不代表什麼﹐看不見也不代表你修得不好。不要覺得看見的人就了不起﹐看不見就等於沒開悟﹐這是錯的。各人因緣不同﹐為什麼要求了﹖為什麼要比較呢﹖有這些心量﹐不是苦了自己嗎﹖學佛﹐就是要離苦得樂﹐可你還拼命的往苦坑去挖屎﹗那你不是在學佛﹐也沒有修行。



我天天見鬼見佛見魔見妖﹐那又如何﹖我可以不當人了嗎﹖我可以不吃飯了嗎﹖不行﹗日常生活還要過﹐所以看見又如何﹖看見﹐就可以成佛了嗎﹖看見﹐就可以了生死了嗎﹖看見﹐就可以不輪回了嗎﹖看見﹐就代表開悟了嗎﹖別傻了﹗不要騙自己﹗老老實實吧﹗我也有無量的苦﹐看見就沒了嗎﹖不是的﹗我的苦﹐多到.....無量無邊。誰能幫幫我呀﹖自己的業力﹐要自己消。你能幫我消業嗎﹖不能。自己犯的錯要自己來受﹗天天有佛菩薩來看我﹐我現在已經學會“百毒不侵”了。



他們是真也好﹐是魔變的也好﹐都不執著。一切是考驗﹐就看你怎麼辦。佛又怎樣﹐菩薩又怎樣﹐魔又如何﹖見到﹐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要是執著這個﹐我就是魔。每一個人﹐在還沒證道之前都是魔。因為盡做惡業﹐不懂修心。世上﹐很多修行人能“看見”。問題是﹐他們看到的境界大多是假的﹐是考驗。著相就著魔﹐這麼簡單。魔的玩意很多﹐我們要是不修正道不守戒律就成了他們的玩具。他們隨便一變身﹐你就開心到不得了。你要當魔的玩具嗎﹖不想當的話﹐就老實學佛吧。我是過來人﹐我經歷過很多魔難。我說的話﹐你愛信就信不信也罷。但是﹐求神通一定是死路一條﹗我不騙你。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要學會老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