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邪淫墮胎的人的經歷和懺悔(希望大家看看)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感恩三寶加持,感恩各位師父師兄!


末學女,09高中畢業,現在在上大學。


末學邪淫墮胎種種罪業今皆懺悔,希望有人能因為閱讀了我的經歷而不復再造惡業,阿彌陀佛!


末學從小就開始手淫,真的是很小的時候,大概小學初年級的時候,末學想這大概是累劫來的習氣,所以從小就帶來。因為好淫,天天腦子裡都是淫亂的事情,小學有幾個年級段幾乎沒怎麼好好上課,整天上課胡思亂想。上課精神不集中,成績一直不好。正是發育的時候,因為邪淫,長的也不好看,弓腰駝背,人又黑又蠢笨。人黑到一個程度連我家的親戚朋友也常拿我黑的事情開我玩笑。因為成績不好,被同學排擠,整個小學過的很不好。總結為人醜皮膚黑成績差腦子笨,這都是從小邪淫的原因。


初中開始越發過分,開始迷戀黃色書籍,開始看黃色漫畫和小說,由於網絡的發達,開始下載邪淫的東西取樂且手淫頻繁。成績好過一段時間,但是後期驕傲自滿加上滿腦子邪淫的東西,成績直線下滑,別人都被分到好的A班,我就被分到B班,班委被撤,做諸事都不順心。這個時候的我雖然長高了,但是樣貌很難看,皮膚黑黃,眼睛沒有神,天天辦瞇著眼彎腰駝背,還被老師問“怎麼每次看到你都是沒睡醒的樣子?一點靈性都沒有。”當時還不服氣,現在明白這都是邪淫的原因,精神萎靡,長相醜陋,諸事不順。


高中是自己家里花了3萬元買的普通高中。在這裡向父母懺悔,由於我的惡習,導致父母花更多的錢為我的過錯買單。阿彌陀佛!上了高中,更加對自己不加管制,整天閒散胡思亂想手淫邪念,跟一個暗戀很久的男生好不容易好上了,曖昧一段時間就被遺棄了,為此傷心不能自拔,意淫那個男生聊以自慰,並且自殘。那個時候身體變的很差,腰酸背疼很嚴重。並且成績不好,考學藝術才能考上大學,對家裡又是一筆很大的費用。


可能我前世總有些好的果報,以至於我高中畢業的時候還不至於長的很難看,除了皮膚乾燥黑可以說長的還不錯,算個妙齡女子。但是因此我就驕傲自滿放縱自己。高中畢業的時候,以為自己就此解放了。在很多方面都放縱自己,以玩樂的心情,跟一個喜歡我但是我不厭惡的男生行淫,處女身就跟開玩笑似的拋棄掉了。就此後時常想著要跟別人行淫,還把人帶回家在父母的床上行淫。在此我深深的懺悔,我不僅敗壞家裡的風水,還不尊敬父母,罪行累累,罄竹難書。


上大學後交往了男朋友,欺騙他,沒多久就上床了。時常外出行淫,在車庫小樹林,不僅破壞學校風水,也搞的自己萎靡不振。對情色的東西更加迷戀,時常下載觀看,在手機上看並且手淫。現在想想太噁心了,感恩諸佛菩薩加持,自從學佛後,自己幾乎杜絕了手淫。


那時候邪淫不僅不節制,最後懷上了孩子。墮胎後,整個人身體立刻變差了,很畏寒,手腳出汗。當時臉色鐵青烏黑的,嘴唇也烏黑,還得上了婦科疾病,中度發炎。心情極度抑鬱難受。就此我還不知道悔改,墮胎後的休息期還找男友行淫,導致身體更加差,小腹疼痛。落下種種病根。後來又分手又和好,其中種種難受難言說。


後來跟這個男友分手後又結交了一個新的男友,沒認識多久就行淫。並且這次比上次還過分,開始同居,同居一年多,課業不去上,幾乎天天行淫。剛開始就懷孕了,然後又打胎了。這次手術後出血出了3,4天,男友發燒拉肚子。我想這些都是輕的,是我們該遭的報應。之後身體更加的差,臉上像蒙上了一層黑霧,比上次還鐵青烏黑。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悔改,比上次還嚴重,恢復期手淫,次數不少,手淫後疼痛,還是忍不住。恢復期過後,我們完全不知道悔改,還是天天行淫,結果又懷孕了。這次我知道可能會懷孕,但是還是在腰部貼了止疼痛的藥膏,導致胎兒畸形了。而且當時心裡想的也很殘忍,我現在想起來感覺自己太愚癡了,想懷上了又怎麼樣,反正還是要打掉的。雖然當時我們討論說要把孩子留下了,但是胎兒發育不良,還是選擇了流產。檢查身體,宮頸已經重度糜爛,發炎程度三(最高),天天腰酸背痛,這些都是我造作罪惡的報應。


我記得我大一的時候,睡麻將席還嫌熱,但是現在夏天睡竹蓆還得卷一層被子,電風扇吹都嫌冷。身體極度濕寒,臉色烏青難看,這都是我自己造作的花報,如果我沒遇到佛法,將來的果報在地獄裡受苦萬劫不復就已經晚了。


往後我再也不墮胎,哪怕孩子先天畸形,寧要殺我不殺我子。


一切造作的罪惡都是無盡的貪嗔癡,感恩三寶,感恩海濤法師,感恩所以的一切,讓我遇到了佛法,讓我明白了自己做的實在是太錯了。


我希望將自己的經歷寫下來,給大家看,我的文章哪怕幫助到一個人聯想到他自己的經歷而進行悔改,我都很滿足,願能將勸人向善的功德,皆悉迴向給法界眾生早日往生極樂淨土!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