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母親朝聖普陀山的神奇經歷




師兄:




您好!我是土登希熱旺乾(湖南冷水江人)。這次我想把我和母親朝聖普陀山的神奇經歷寫出來,以讓有緣眾生正信佛法。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陰曆十月十九,我為我母親放生,在市場中買了十幾斤魚。我來到河邊念完放生儀軌,一放生,才發現放生的魚都快死了,白花花一片。我趕緊念大悲咒加持。祈請觀世音菩薩,祈請上師嘎瑪仁波切加持這些魚能夠活過來。這時,我身邊來了一位陌生的大媽,也是一位居士(照片中我母親旁邊這位)。看到我放生的魚快死了,她和我一起念大悲咒加持。




念大悲咒大約一個小時後,我們驚奇地發現水中的魚絕大部分活了過來遊走了,但還有十幾隻沒有活過來,這位大媽便給了我一位禪宗法師的電話號碼,要他幫我再加持一下,看能否有用。




我立即打了這位元法師的電話,說明了情況。沒想到這位法師要求我一定要等著他,他親自來河邊找我。見面之後,我頂禮了這位法師,我還沒開始說話,他就對我說了我家裡的情況,非常神奇的是居然全說對了,我才知道這位法師有天眼神通。他說,我母親現在是第三次癌症病發了,如果不是我放生念經,我母親不會活到今天的。之後法師主動說,他來度化我母親,要我約我母親來和他見面。




就在第二天,我把我母親帶來與這位法師見面,這位法師用神通度化了我的母親,我母親(此前不信佛)也終於正信了佛法。並且這位法師破例給我們看了他的戒牒,以及他受三壇大戒的同戒錄。按道理,我們俗家弟子是不能看的,法師說我和他宿世的緣分很深,所以給我看了他的證件。法師度化了我母親後,對我們說,我帶你們去朝聖普陀山,對我母親的病有幫助,並建議幫我們助念放生的那位大媽一起去。




農曆十月二十二,我們遂一起出發朝聖普陀山,才有了接下來的這些照片。




這些照片是在普濟寺門口拍的,從照片中可以發現,在我母親上面顯現的這些光束便是七彩佛光。末學可以保證的是,我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肉眼絕對沒有看見任何異常光束。在普濟寺門口時,法師對我和母親說了一句,帶你母親去門口拍幾張照片吧,對你母親的病有幫助。我當時一頭霧水,還是帶我母親拍了這些照片。絕對沒有想到會有佛光。晚上在旅社時,我發現了照片上的佛光,就去問法師,法師看到這些照片說:“我出家幾十年從沒見到過如此殊勝的照片,只是在用神通時看到佛光。這些佛光是釋迦摩尼佛和觀世音菩薩的佛光,他們一起加持了你的母親。你們的福報好大啊。”




我母親的病本來已經由卵巢癌惡化到肝癌和肺癌,並且腸道粘粘,但是在這次朝聖的過程中,母親自己感覺到本來痛的部位不痛了,大便也正常了。在朝聖佛頂山的過程中,我們三個的腳都覺得痛,而我母親精力卻格外地好。如今我的母親依法師指導,已誠心念佛,在諸佛菩薩的加持下,相信不久就會痊癒。




在這次朝聖過程中法師對我們開示了很多佛法,還講了我前世的一些事情,說助念我放生的這位阿姨做了我很多世的母親。神奇的是,這位大媽今世的兒子居然和我長得非常像,真是因緣際會。還有,我特意向法師問了關於上師嘎瑪仁波切被誹謗的事情。法師對我說:“你要對你的上師有信心啊!你的上師確實是文殊菩薩的化身,在釋迦牟尼佛時代就是羅漢了,網上那些言論都是誹謗。”末學慚愧的是,在皈依上師之前,由於受網上誹謗上師的言論的影響(看雪客注:那些譭謗言論的始作俑者遭到了慘重惡報,在經歷了近半年的植物人階段後,上個月在成都悲慘離世),一度對上師的信心大減,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念上師祈請文了。但是由於自己從心底依然相信上師,上師這次來長沙時我還是硬著頭皮去皈依了上師。法師就這件事情也對我進行了開示,說這是由於我和上師累世的緣分比較深厚。在這裡,我向大恩上師嘎瑪仁波切懺悔,之前不應該退失信心。




師兄,我的文筆不好,還望師兄指教。僅以此文使有緣眾生對佛法升起無上信心。願以此文之功德回向給弟子母親累世之冤親債主及十方法界一切有緣眾生,願他們早聞佛法,早證菩提,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頂禮大恩上師嘎瑪仁波切!




頂禮蓮花生大士!




頂禮本師釋迦牟尼佛!




頂禮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