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地藏經感應---推薦給內分泌不太正常的女性朋友




作者 Huang




關於念地藏經的感應——不到一百遍,困擾了很多年的內分泌不調現在已經明顯改善,特別想和目前受到內分泌不正常困擾的女同胞們分享一下。念地藏經真的是很受益,佛法的利益真實不虛。




我是一名32歲的女性,自從青春期開始,內分泌就沒怎麼正常過,曾經跑了無數醫院,中藥、西藥吃了無數,卻怎麼也調不好,往往是吃藥的時候有效果,藥一停就又不正常,有時兩三個月才一次生理週期。雖然已經生過孩子了,但這種情況總是說明身體有不良信號。平時身體也沒什麼疼痛的感覺。終於,在2010年我下狠心放棄吃藥了,反正吃了也白吃。有親戚安慰說,不管週期是多長,只要是有規律就行。




去年春天單位組織的一次女職工體檢中,做婦科B超的大夫檢查時問我,“你的生理週期是不是不准啊?”我說是。她告訴我,“卵巢附近似乎有多囊情況。但不能確定。建議你去大醫院檢查一下女性激素。”(原話記不清了,大意就是建議我去複查女性激素。)




過了兩三個月,我去朝陽醫院京西院區做了一次女性激素檢查(抽血,例假第二天時抽靜脈血),查五項,名稱具體記不清了,結果出來後,天啦,五項小指標只有一項勉強合格,另四項均遠低於正常值。醫生說,我這種情況,吃激素(就是黃體酮)可以干涉一下內分泌。其實以前也吃過黃體酮,只要停了,就沒效果了。我跟醫生講了以前的治療,她說,還是需要吃,如果長期這樣,卵巢容易早衰,子宮也受影響,還會埋下其他隱患,如由於內分泌不正常引起的高血壓、糖尿病等。我當時心一下子就緊張起來了,黃體酮是激素類藥物,對身體的副作用也是很清楚的。但醫生又說,如果不吃藥呢,就必須調節心態,積極鍛煉,按時作息,不能太操勞,也許會有改善。




於是我下定決心,年紀輕輕不能只顧著學業上進,只顧著工作上進步,身體的不正常信號必須重視。從去年9月份起,就開始恢復停了好幾年的運動:游泳。同時繼續念地藏經。以前一到冬天,本人的手和腳很容易冰涼,去年冬天念地藏經的時候,有時能感覺渾身暖烘烘的,腦門、手和腳熱乎乎的,只要誠心誦經,地藏菩薩肯定能保佑我身體健康。




不經意一年過去了,最近測算了一下週期間隔的時間,驚訝發現已經趨於正常了,而且持續時間和量都很正常。其中有兩次來例假的時間是10天左右,當時身體沒有任何不適,經血比平時的顏色深,量倒不多。我到地藏專修的網上查了一下,推斷是在排身體的毒素。目前誦經的遍數還未達到100遍,相信等誦經到200遍時,地藏菩薩一定能幫助我消除很多違緣,滿我的願。




這裡,我奉勸所有受到內分泌不正常困擾的女同胞們,藥物雖然可以緩解一時的狀況,但改善不了體質。多念地藏經,相信地藏菩薩的深重誓願,必定能心想事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2ed7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