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地藏經沒多久,十多年強直性脊柱炎好了

 

作者 朝陽 morningsunli@163.com


尊敬的博主:
我一直關注您的湖心亭看雪客博客,使我學到了很多,也了解到了很多關於佛教的知識。本人是居士(現全家人都念佛、念經),也經常參加放生活動。近期看到您的博客裡有很多關於念地藏經有很殊勝的事,正好我本人也感受很深,發心寫信給您。

本人在念佛以前患有很嚴重的強直性脊椎炎,已將近有十年時間,一年要發作好幾次,看了很多醫生,都下了定論,無法治愈,只能控制一般早上身體背部較硬,不能正常彎腰,關節發作時會疼痛。甚至有時晚上也睡不好。本人之前不信佛,更無法說念佛了。從去年開始接觸了佛的相關知識,知道了佛法的偉大!我想以前不信佛,沒有接觸到佛,不認識都是自己業障太重的原因。


慢慢地自己開始吃素(與家人一起吃素),每個月放生一次(到廣州侖頭村碼頭),去拜佛,燒香,自己感覺好象很喜歡,很高興。甚至每天想堅持,開始試著念《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一開始一部要一天分開念,感受不大,到近期,一部經只需要1個多小時就可以念完。多麼高興,感恩佛祖加持!強直性脊椎炎感覺是什麼時候消失的呢,我現在想起來,也不知道。我想應該是我發願念100部(每天念)經後一個星期的時間。


有一天,老爸還問我什麼時候去看醫生?我才想起這個病,我高興說現在好象好了!這段時間沒有感覺了,我真高興!感恩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薩!


我真希望我自己的本人親身經歷(絕對真實)能幫助到有困難的朋友。


感恩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