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a64f1896gca2dbdc3128e&690

 

僧伽吒經的神奇力量,讓算命師驚得目瞪口呆

 

希望大家看完此篇文章一定要轉發,也算是積功累德了

下面這篇文章是作者投稿到我郵箱,我略為整理編輯,發表此文的目的是針對一些人總覺得好像自己感應不太大,總覺得沒達到自己預期的目的,就放棄抄經、放棄推廣了,這是很沒有智慧和遠見的,所以我把這篇文章發表出來,目的是想告訴你,你沒有智慧、沒有神通、你不知道你的過去、現在、未來的事情,你根本不知道感應在哪裡,所以不要再說你沒有感應了,現在我們來看在這位師兄身上發生的神奇事情吧:

  阿比甲當嘎注:大家如果不想遭受痛苦,請一定要抄寫僧伽吒經,讓你原本要遭受的痛苦在夢中受,不用身受,這一點很多人都體會到了僧伽吒經的無窮威力。

有一位佛友曾經每年有個習慣會找一位算命非常準的師傅在年初給他算一下一年的運程(每年都算得非常準),叫趨吉避凶吧,但是在當年,他找到這位算命大師,算命大師跟他說今年下半年會有一個大難,很難逃脫,這位佛友自然問有何辦法,大師拼命的搖頭,說無解,自求多福吧,他能透露的就是這些了,再洩露天機,他也要遭受天譴的,佛友很無奈,但也只能作罷!

  回去後,他當即做了個重大的決定,今年不做別的事情了,工作也不做了,好好修行,希望避過此難,到了年底他再次見到這位算命大師時,算命大師非常驚訝地望著他,你怎麼躲過的,你今年家裡要發生大的火災,你非死即殘呀(而且在劫難逃,沒法躲的),這位佛友說了他今年的決定,原來年初一位佛友就向他推薦了僧伽吒經,跟他說此經的一大威力就是罪業在夢中受,不用身受,他聽了算命大師說了他今年要受的這個災難,想起了這位佛友的推薦,於是他當下做了決定,好好在家抄寫僧伽吒經,哪都不去了,天大的事情都不管了,結果他在夢中也夢到家裡起了大火,把他燒得不成人形,非常可怕,沒想到這個大災真的是在夢中受了,他無比感嘆此經的威力,算命先生驚得目瞪口呆,他覺得這部經實在不可思議呀,這在他看來無法逾越的劫​​難竟如此簡單就化解了,他也要把這部救命的經介紹給更多的人,讓他們都用這部經來消災解難,而這位佛友也把這個事情發給了我,他希望不管是躲災的人、還是求福的人一定要來抄寫僧伽吒經,很多人覺得貌似抄寫僧伽吒經好像沒有人家那麼殊勝的感應,其實你不知道在抄寫僧伽吒經的時候已經將你的彌天大災消除了(你自己都還不知道呀),這位佛友也感嘆,如果不是這位算命大師的推算,他也會認為自己的感應不大,好像也很平常(因為貌似他的財運也沒增加、各方面也改變不大),不過是做了一些夢而已,但是現在他再也不這樣想了,他每天都對著僧伽吒經磕108個大頭,感恩僧伽吒經的救命之恩,感恩之前推薦給他這部經的佛友,感恩所有流通、助印、推廣這部經的師兄!

阿比甲當嘎注:在這個社會,有很多的能人異士,他們能把很多人的命運推算得很準,但是苦於無法幫人解決問題,只有通過佛法的修行、通過行善積德才能徹底改變人的命運,希望大家真正把佛法、把僧伽吒經想盡一切辦法推廣出去,據我所知,你讓一個受持了,那麼他的全家、周圍的親朋好友同事等等都很有可能受持,讓一個人抄寫此經就等於成就一佛呀,這個功德太大了,大家可能就是動動嘴皮,或者轉發一下感應的文章就可能影響一大片人來受持僧伽吒經,這麼大的功德大家千萬別錯過了!所以趕緊將此文轉發出去吧!別再猶豫!

   還沒有抄過這部經的人呀,勸你們不要再猶豫了,趕緊抄吧,現在是五濁惡世,無常隨時會降臨,到時再後悔什麼都來不及了,我們很多人求的都是自己想要的那種感應,行善積德都巴不得馬上中五百萬(世俗的認為這是最大的感應),殊不知可能你下半年躲災都還不及(你自己每天看看新聞,那麼多的天災人禍,那麼多人生離奇古怪的絕症,你能擔保這一切都跟你無關嗎,你能擔保不修行、不抄經、不行善你還能安然無恙的活著嗎,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拜託大家千萬別再說你沒感應,能遇到佛法、能遇到這麼殊勝的經典,我們心裡只有感恩,感恩佛恩浩蕩),你還在求發財、求美滿的愛情,我們學佛之人要把自己的身口意都全部交給佛菩薩來安排,佛菩薩知道我們的過去、現在、未來所有的事情,他們是最有智慧,他們會為我們安排最圓滿的未來,你只要相信即可

希望大家看完此篇文章一定要轉發,也算是積功累德了。

 

一位朋友抄寫僧伽吒經得以每月回收十幾萬的借款

作者:yuanjue(略為改動)

認識一位朋友,一直心裡掛記著事,不是很開心。

原來是他借出的上百萬的借款被拖延不還,用了很多世間的方法,還是討不回錢。到後面沒什麼信心了,對收回欠款不抱希望。

後來遇到大善知識讓他快速抄寫7遍僧伽吒經迴向懺悔往昔惡業(原來是其以前輩子因為貪污的惡業,導致現在財務被惡意拖欠)

這位朋友雖然學佛不久,但有善根,並且非常精進,在繁忙的工作中,再晚再累,也每天堅持用金色筆抄經。

期間有大量的夢境感應,然後當抄寫到3遍左右後,久拖不還的欠款,也因為有貴人出現幫助,然後平均每月十多萬的速度開始返還。

朋友現在很有信心,抄完​​7遍後,繼續抄寫,直到自己的生活理順。這還僅僅是沒學習過佛法的初學,抄經救急的感應。

感恩這位朋友的精進修持示現

南無僧伽吒 

 

阿比甲當嘎注:很多網友總是在問我,師兄,抄經能不能解決我這個問題,能不能解決我那個問題,阿比甲當嘎只想說,萬事不順皆因七個字,業障重福報不夠,而抄寫僧伽吒經能夠迅速的消除業障、提升福報,這兩個事情解決了,你的一切問題(包括事業財運不順、家庭不和睦、子女不聽話成績不好、種種惡習(邪淫、酒癮、毒癮、遊戲癮、抑鬱症、身體不好))等等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這個原理就像治病一樣,不是頭痛治頭,腳痛治腳,而是整體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打通全身經絡,那麼什麼病都沒有了,再具體剖析原因如下:

 

 

萬事不順皆因福報不夠(轉帖)

 

當人現有的福分超過所能承受的福分時,一點小事也會鎮不住, 也就是會產生抑鬱、自殺、憂愁、鬥諍、煩躁、悲傷、絕望、怨恨、指責等情緒。某段時間沒有福報,即使擁有很多很富有,也感受不到快樂。福報不足的人,好比一鍋湯,遇到些許小困難,就像一碗污水倒入一鍋湯,整鍋湯都壞了。

 

福報大的人,好比大海,一江污水流進大海,海不會被一江水轉污,相反能把它轉清,讓自己更強大,納百川而成百穀王。

 

徹底消除一切問題的方法,就是增長福報。

 

比如:在外吃飯不方便,不用抱怨吃肉的餐館多,吃素的餐館少,是因為自己的福報不夠!福報夠了,想怎麼吃自然就有。

 

參加一些世俗的肉菜宴席,不用懷疑,也是自己的業​​障才會被邀請參與其中,因為裡面的種種肉,都或多或少都曾經與我們有緣,或是我們往世的親友,所以建議為參加宴席的所有眾生迴向。

 

想買房而買不到的人,不用抱怨房價高,或種種不公平,是自己的福報不夠!不用抱怨菜價貴,不用抱怨即使素菜也有種種農藥或轉基因之類的,福報夠了,天天吃有機綠色素菜都沒問題!

 

生活在城市,每天“享受”污染的空氣,擁堵的車流,不用抱怨,也是自己的業​​障,福報不夠生活在愜意的環境中!想升職而無法如願,不用抱怨別人有後台或種種不公,是自己的福報不夠!

 

買股票會虧或遲遲不漲,不要抱怨機構或種種不公平,是因為我們自己的業障,沒有福報。否則應該買什麼漲什麼!

 

  想修行而沒有好的、清淨的環境,不用抱怨,看著是我們的業障,還沒有福報享受更好的修行條件。 

  不用抱怨事業不順、家庭不合,等等等等…… 

  如果業障夠小,福報夠大,你就應該是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福報升上去了,生活自然會好,自己的想法、愛好、追求也會跟著改變。 

  福報在哪個層次,心量就在哪個層次,追求就在哪個層次。 

  沒有福報而說自己心量大,那是吹牛的。 

 一百個億砸來穩如泰山的企業家,心量自然比一個億就砸得心跳貪婪的企業家心量大。 

  福報不夠,就會鎮不住人、事、物,比如鎮不住上司,鎮不住下屬,鎮不住配偶,鎮不住考試,鎮不住姻緣,鎮不住工作,匯聚不了人氣……於是產生種種問題。 

  打個比喻:把福報提升上去,自己就像一顆大星球。小星球根本轉不動你,而且你可以轉小星球。小星球就是生活中遇到的人、事、物。 

  不順就是沒有那麼大的福報,把這個不順鎮得住,壓得下去,有福壓眾惡。 

  開個小店,生意很好,福報鎮得住。 

  小店做大了,小伙計都不聽話了,客人也少了,不順的麻煩多了,這是福報不夠這麼大,鎮不住了。 

  做上司,下屬都不聽話,福報鎮不住。 

  做下屬,上司隨意指責你看你不順眼,你的福報比他差距太大,失了平衡。 

  喜歡一個對象,他老給你冷臉,你壓抑,覺得不平等。 

  他的福報比你大,所以是他轉你,你圍繞他轉。 

  我們都知道大星球引力大,轉得小星球都跑來旋繞,福報就​​是這個引力。 

  找工作,老找不到,老找不成,這段時間福報不夠。心裡抑鬱、悲傷、痛苦、想自殺,這段時間沒有福報了。 

  一個工作,別人做都很順,不出問題,自己去做,毛毛的問題一個接一個。福報太少,鎮不住這工作。 

  家裡眷屬鬥諍,爸媽、老婆、老公、孩子、都很多問題,很多煩惱。這是他們和自己的福報都不夠了。 

  福報不夠,直接住到地獄餓鬼位上去互相對待和感受生活。 

  福報不夠,就像一根小蘆葦,業風一吹,就東倒西歪。 

  福報夠大,就像一座山脈,業風吹也不動,這就是鎮得住。 

  福報並不僅僅是以金錢房子好車來計算的,因為一切都是福報,包括禪定也是一種福報,生活中常見如下棋、書法、專注等等是增長禪定的,禪定代表的福報。

 

 

夢中有個很高大的人從她左邊乳房掏出很多髒東西,乳腺癌不藥而愈

 

 長沙陳師兄又傳驚人感應,前段時間她聽廣州的劉師兄介紹這篇文章的感應《頭條新聞:近期,南京某三甲大醫院200個癌症病人及家屬都要抄僧伽吒經》,她覺得一定要推廣到醫院利益這些病人,讓她們解決病苦,所以她找到一個佛友(認識腫瘤科醫生的佛友)把經書介紹給一位患乳腺癌的患者,醫生就跟病人說反正這個病用西醫治病是一定要切除乳房的,而且複發率非常高,你還不如試試這個方法,也不用花錢,這個病患她信了,而且也真的拼命去抄了,她很短的時間內就抄完了一本經,結果她夢到一個神奇的夢,一個很高大的人在夢中從她左乳房不斷掏東西,掏了很久,第二天她覺得一身輕鬆,過些天她再去複檢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癌細胞沒有了,不用做手術了,她痊癒了,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連醫生都說沒碰到過這樣的事情!阿比甲當嘎注,如果徵得病者的同意,到時會在這裡公佈醫院的名稱,大家可以去調查的! 

 

才抄經幾頁就發燒徹底放棄吃肉

 

頂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阿比甲當嘎!

 

     我於今年7月2號開始抄寫《僧伽吒經》,現在正在抄寫第五部。之前沒想過要參加共修,也有懶惰的原因在內吧呵呵,但隨著抄經後發生了一些神奇的事,促使我要參加共修。現在向您匯報一下我抄經後在我身上發生一些事情。

 

1.我09年正式學佛,一直想吃全素,但一直未能下得了決心。奇怪的是我剛抄經才幾頁紙,就開始發燒,之後就徹底斷了吃葷的念頭,之後就在家裡的佛台前向觀世音菩薩發願吃全素了。

 

2.還有一些奇怪的夢境我就不一一向您匯報了,我最想讓您知道的是,我8月8號在家抄經的時候,發現我的佛台上的蠟燭結了出漂亮的燈花,我趕緊用相機拍了下來,在拍的時候,我同時拍到了遍布在我的佛台上,書桌上的大量眾生,當時還看到有一束粉紅色的佛光,可惜佛光沒拍下來。書桌上的書是我正在抄寫的《僧伽吒經》。為此我把這些殊勝的照看給親戚和朋友們看了之後她們分別馬上去請了幾十本經書來抄寫。

 

    再次感恩阿比甲當嘎,我是您博客的忠實粉絲。以上所言真實不虛。

 

 

 

                                   廣西南寧佛子:悠然                                       

 

                                                        2012年9月7日

http://chen7827.pixnet.net/blog/post/29757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