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放生感應三例
 
(一)分享我的放生體會,我的喜悅

作者:終身放生師兄      
      我堅持放生快兩年了,那時候也不懂為什麼放生能帶來好運,再此,要感激網上弘揚放生功德的各位師父!剛開始每個周末,一下班我就去菜市場買魚放生。放了一個月,呵呵,女朋友對我態度轉變了,給我說要珍惜今生的緣分,年底就結婚,因為是我追她,她對我總是不冷不熱的,我也拿不定注意,到底這婚姻能成嗎?這事增強我放生信心,在我帶動影響下,女朋友(就是現在的老婆)我爸爸媽媽一起參加放生,數量越來越大,好消息越來越多。

      今年年初,政府通知我們這一片要拆遷,搞一個產業園區,還要換房,補償我們一套小區房,明年就可以搬新家了,我們去看了,小區規劃很好,新房位置環境優美,交通方便,真是天大的喜事啊!感恩佛菩薩!感恩政府!阿彌陀佛!

    我父母辛苦了幾十年,修建了個房子,前年才把建房借的錢還清,父母歲數也大了,不可能繼續讓他們辛苦工作了,我和老婆都是上班打工的,我們經常想,不知道要努力多少年,才有新房子啊?爸爸媽媽多年的老毛病好多了,現在整天樂呵呵的,很開心!
     所以,我的真實經歷告訴各位朋友,放生真的神奇!不放不知道,一放嚇一跳!多多放生,驚喜多多!阿彌陀佛! 

    (二)一位普通凡夫的放生心得

      非常感恩各位同修大德分享自己放生體會。我從2009年才知道放生好處的,那一年剛學放生,放得很少的,每次就幾十元,放了幾次感應很強烈,自己身體變好了,喜歡去鍛煉了,做事順利。 

2010年 、2011年這兩年雜事多,放生也忘記了。2012年又遇到不順,忽然想起放生好處,馬上又開始放生,開始吃素了,現在全素。自己平時在放,有學佛的同修組織放生活動也在隨喜參加,很快運氣就轉好了。

1、 放生一定要堅持不懈,不能中斷的,經常放生,終身放生。我們不要遇到困難了,才想到放生。

2、 淨空老法師說,布施一定要大方,毫不吝啬、痛痛快快、歡歡喜喜的去做。放生要歡喜心、開心去放,不要捨不得錢,這個是給自己增加福報的。

3、 慢慢的, 放生要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一種生活習慣,一種生活方式。 

 (三)老總大放生,女兒順利產下個大胖孫子

 

      記得幾年前的一個夏天,具體哪年我忘了,有位公司H總,半夜找到我,說“哎呀,李老師啊,快幫幫忙,我的女兒現在生小孩,痛的快不行了,到醫院快三天了,怎麼辦啊?”

      這位H總知道我是學佛的,他對佛法有點好奇,有點信,但是他家人不怎麼信這個,我就給他建議,第二天一早,馬上去買物放生,最好是數量多些,並給他交代了簡單儀軌和回向,還有注意事項。次日晚上,H總給我電話報喜,他說,“大師啊,真神啊,放生真的神奇,今天早上我和下屬,一早就去菜市,買了幾個大桶魚啊 泥鳅、鳝魚,放到大河裡面,晚上吃晚飯時候,女兒順利生下一個大胖孫子,全家高興得不得了,太感謝您了!”從此以後,他全家信佛了,一直堅持放生行善,公司發展很好。(李豐居士講述)

 

選自學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