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喜法師:吃素的貓與念佛的鸚鵡



 



 



 


 




以前我有個師父養了一只貓,這只貓它就吃素,跟著師父一直吃素。一開始也不吃素的,跟著師父住了很久,有一次師父跟它說你可以受五戒了,然後給它受了五戒,它就開始吃素,很奇特的。




我們這只貓還小不懂事,剛剛幾個月大.慢慢大了或許通點人性還好一點。在內蒙有個佛教徒,在家裡養了一只鸚鵡,這只鸚鵡和家人一起學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有客人來了它就念,有時候客人不會念佛,它還教人念佛快念佛,不單單教人念佛,他家裡養了一只狗,還教狗念佛,那只狗走過來喊他名字來、來、來一起念佛,狗看起來蠻聰明的,可還沒有鸚鵡靈光。那只鸚鵡後來念佛往生了,火化了之後燒出了幾顆舍利,鸚鵡當中也有菩薩啊!




http://66.163.168.225/babelfish/translate_url_content?.intl=tw&lp=zh_zt&trurl=http%3a%2f%2fwww.fodizi.net%2fqt%2fqita%2f78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