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父親的懺悔:20年來全家三口萬事不順,學佛後終知因果;全力超度三嬰靈效果卓著(感人並令人醒悟!)



 感謝蓮友追悔莫急2012推薦此文!



 作者:追悔莫急2012



 2012311日,是陰歷二月十九日,是觀音菩薩生日。早上五點鐘,我在夢中驚醒,就不敢再睡。在夢裡,我站在窗前往外看,在大樓的平台上有一個水泥池,池中污水裡泡著七八個體的小孩,有的仰面朝天,有的趴在水裡。我老婆到了水池邊,在裡面挑出了三個孩子,拿到家裡。 夢做到這裡,我猛然驚醒,再也無法入睡。 定定神之後,我知道這是我們夫妻曾經墮胎過的三個孩子來求超度了。



 前幾天,我和H師兄通電話,他高興的告訴我,由於你這一兩年做了一些功德,回向給祖先,現在你的祖父祖母都已經超度到天道了,你的嬰靈也得到利益了。我追問,他們到了哪一道,天道還是人道。H師兄說,哪裡有這麼容易,只不過比以前受罪少一些了,還在地獄道中受苦。聞聽此話,訥訥無語。



 我們夫妻一共墮胎過三次,做了三次殺害親生兒女的無邊罪業。第一次我們還沒有登記,未婚妻懷孕了,我們很緊張,跑到藥店裡去買了藥打掉了第一個孩子。 第二次我們登記了還沒有舉行婚禮,又打掉了第二個孩子。 第三次我們印像最深,因為老婆大出血,幾乎丟了半條命。 每次妻子懷孕打胎,我都很緊張,很後悔,但是這種緊張、後悔不是覺得對不起胎兒,而是怕老婆身體不好。至於胎兒,這麼短的時間,不過是一個細胞而已。這種思想長期統治著我的頭腦,所以並不把孩子放在心上。



 學佛好幾年後,才接觸了嬰靈的概念。又過了很久,才看到淨空老法師的開示:"殺生裡面,尤其是墮胎,墮胎的罪過比什麼都重,墮胎是殺人。冤冤相報麻煩可大了。母親懷孕,懷的這個小孩,這個小孩為什麼會到你家來?跟你家都有因果關系。佛在經上講,小孩跟父母的關系:報恩、報怨、討債、還債,四種關系,沒有這個關系他不來。如果他來報恩的,你把他殺掉,將來下一生結了冤仇,下一次來報仇;如果是來報仇的,你把他殺掉,好了,仇恨更深。這個事情麻煩大了,所以決定不可以墮胎。墮胎是跟人家結非常深重的冤仇。這一個神識來投胎,他跟你過去生中有緣分!這是佛在經上講的,四種緣才到你家裡來投胎,這四種緣:報恩的、報怨的、討債的、還債的。如果沒有這個關系,他不會到你家來。你想想看,如果是報恩來的,你墮胎,把他殺了,恩變成仇,下一次再來,他是來報仇來的,他就不是報恩的。如果是報怨而來的,你殺了他,仇恨上再加仇恨,這怎麼得了?所以這樁事情,非常非常可怕,愈想愈恐怖。為什麼今天社會這麼動亂,天災人禍這麼多?這是一個主要因素,眾生共業所造的,我們一定要知道。"



 湖心亭看雪客的博客裡這樣說:........ 准備投胎到人道的眾生在地府第10殿裡等候輪回,輪回門一開,就紛紛離去,進入娘胎後,如果被墮掉,那麼他既到不了陽間,也回不去陰間,因為在陰間裡,他已經是出入境手續辦過了,就等於是出來了,但是最後又到不了陽間,兩邊著不了頭啊,名副其實的孤魂野鬼,沒有人管了,是非常的可憐。



 一般墮胎兒還保留著孩童的想法,他們渴望被父母疼愛,渴望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吃好吃的,穿好看的。也許他們等了好久好久才有這麼一個投生為人的機會,要知道人身難得啊....但是卻因為種種原因,他們的母親拋棄了他們,沒有讓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此時此刻,他們會憎恨,甚至遷怒於父母,因為也沒有地方去,所以他們只能跟著母親跟著父親...... 而這樣,因為憎恨遷怒這些念頭會讓父母非常的不順,由墮胎兒壓著的運自然好不到哪裡去。更不用說有些婦女還不止墮過一胎........



 “在中陰法界裡,被墮的孩子們身上插著刀子,渾身是鮮血和破碎的肉塊,口中不停地喊“媽媽、媽媽”,他們在極度的痛苦中,因為業力,他們的神識會執著山上傳來媽媽喊孩子的聲音。——於是便忍受巨大的痛苦爬過一片刀山直至山頂,而山頂上沒有媽媽,只有從四面八方湧來的一群群面目恐怖的猛獸,將這些小孩一下一下活活撕碎,然後吞食。小孩死去後立刻在山下復活,仍然要穿越刀山,來到山頂被猛獸吞食,如此周而復始,無有盡期!”



 想想吧,你拿一根針扎你自己,你痛不痛?那小孩的痛你們能承受不?你們為什麼要墮胎呢? 當我看到這些高僧大德和師兄的開示後,才知道懺悔,才知道痛苦,才明白了這些年的不順、坎坷、倒霉的原因主要就是墮胎。由於墮胎,而且墮胎的是觀音菩薩送來的孩子(我曾經在前些年有很多出差的機會,當時剛剛信佛,就在每一座城市,找到當地的名山大廟,然後去燒香拜佛,虔誠禱告,求觀音菩薩送孩子給我。但是當菩薩真的送孩子給我的時候,我們夫妻卻墮胎殺子,還以為僅僅是一個細胞而已)。我們全家馬上就得到了種種的苦報。



 一、 我的苦報



1. 事業不順:本人做銷售是所在行業的資深人士,在好幾家企業都是開創外貿部,但是市場開發好的時候,就是我要滾蛋的時候,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原因被排擠走。以至於我的徒弟都當了老板,創業成功。我的徒孫都做了總監,我還是一個經理,而且上級不喜歡,下級不服從。



 2. 財運不通:前些年,我也賺了點錢,本來可以買一座大房子,當時神神道道地想開工廠,後來又拿去投資,虧損了一半,到現在房價飛漲,還蝸居在一座小房子裡,被老婆天天罵個死。我做了好幾家公司,都是負責外貿,代理團隊,同時自己還是銷售狀元,但是提成就是不發,不僅提成不給,微薄的工資也拖兩三個月才兌現。



 3. 顛沛流離:輾轉南方、北方好幾個城市,好幾家公司,是一頭開荒牛,做起來產品,該拿年薪,該拿提成了,就該提前滾蛋了。父母不得贍養,妻兒不得照顧,用老婆的話說:辛苦點沒啥,賺點錢也行,錢呢?



 4. 遭妻白眼:老婆一天能給我叨叨三遍,她同事誰誰是中專生,老公一個月幾萬,你一年幾萬。你是你們同學中混的最差的,同事中混的最差的。我一開始還不服,後來比較了一下,還真是這樣,工作二十年了,每個同事都有兩套房子,日子真的過的比我們好。我們還真是在墊底。老婆常說的一句話說,掙不來錢,你就不是一個男人。



 小結:各位讀者,在當今社會,有錢沒錢,真的已經成為一個衡量一個人成功的幾乎唯一的標准,我就在這種苦報當中。以前不知道什麼原因,不是不努力,不是沒能力,不是沒關系,不是沒成績,怎麼就混的這麼慘呢?現在知道了,過的好的人要麼沒有墮胎,要麼墮胎少!!!



 二、老婆的惡報



1.面容憔悴



2.身體差:以前我老婆身體很好,最近幾年全身多了很多毛病,這都是墮胎的惡果。如果趕上發飆發脾氣,身體、睡眠就更加差。



3.事業財運不好:不僅我收入低,不能讓她揚眉吐氣,她自己混的也不咋樣。用她自己的話說,考這個名牌大學有個屁用,做美容的普通員工掙得都比我多。在企業工作了十多年了,非常努力,還沒有得到應該得到的職位。而且現在公司快倒閉了,心情很差。於是就變本加厲的給我叨叨。



4.脾氣惡劣:上文已經寫了一些,不重復了。



 三、兒子的惡報



我們祖上積德,三代單傳,到了我兒子是第四代,小孩很聰明,一家人愛若掌上明珠。但也是業障現前。



1. 身體差 :一歲以後,經常生病,過敏性體質,一陣風就感冒,一感冒就過敏,一過敏就哮喘,一哮喘就是十幾天吊瓶。 兒子小的時候,我當時在南方做什麼職業經理人,他犯病的時候,老婆把他摟在懷裡,聽他像風箱一樣,呼哧呼哧,幾乎喘死。然後又不停的劇烈咳嗽,一分鐘一次,這次還沒咳嗽利索,下一次又開始。兒子給媽媽說,媽媽,我難受。 當妻子後來給我學說這些事情的時候,我是心如刀絞。



現在我依然難受,但是在痛罵自己,兒子是孩子,被墮胎的三個孩子就不是親生骨肉了嗎? 如果這三個孩子出生,不也一個個的是我的心肝寶貝,不也受到我們全家人的寵愛嗎? 可是現在他們一點享受都沒有,天天在刀山上被割得支離破碎,能不痛恨禽獸般的父母,能不痛恨他們的弟弟嗎? 這不是孩子們心胸狹窄,我們這一代人小時候物質並不豐富,父母收入不多,那時候,子女多,多給老小一塊糖,可能別的孩子就要埋怨一輩子。一塊糖的偏心都有這麼大的怨氣,何況是剝奪了孩子投胎做人的權利,讓他們天天被肢解,天天被殺害,天天被荼毒?而這些罪業的始作俑者就是他們的父母,孩子們能不切齒痛恨,能不拼命報復呢?



2. 做噩夢



3. 和同學打架



以上是我們一家人的倒霉事情,自從我一兩年開始知道要超度嬰靈之後,我也做了一些事情。



 一、 給孩子們掛牌位超度



1. 免費牌位 :網絡上有高僧大德免費超度嬰靈,需要父母給孩子們取名和報名,最著名的就是海濤法師。



另外還有河北普光寺在2012年清明節前開超度法會超度嬰靈。



2. 出錢立牌位: 在東天目山昭明寺給孩子們立了牌位。



 二、 做功德回向孩子們離苦得樂,往生西方



1. 抄經回向:抄寫了僧伽吒經、金剛經、寶篋印經回向給孩子們。



2. 念佛號聖號回向: H師兄多次給我講,你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接引孩子去西方極樂世界。你怎麼就不明白這個簡單的道理?怎麼就不多多念佛呢? 我已經念了三十多萬遍,要盡快念夠一百萬回向給孩子。 求阿彌陀佛,接引我的孩子去西方極樂世界,出生在蓮花中,上品上生。



3. 做施食回向



4. 放生回向



5. 放經書、咒語回向: 在上班的時候,我用耳機給眾生放佛號、經咒聽,讓孩子們聽經聞法,得到利益。同時把功德也回向給他們,願他們早日離苦得樂,往生西方。



6. 施樂會(慈善機構



7. 其他任何能做的功德



就是這樣,一年多了,H師兄才告訴我僅僅是得到利益了。 所以還要繼續,還要繼續。



 給廣大讀者的心裡話:



----如果你是一個男人,如果你不想要孩子,千萬不要讓你的女人、你的女友懷孕,你心愛的孩子你傷不起,你自己的前途、你自己的財運、你自己的事業你也傷不起?希望你不要去嘗試,你承擔不了那個後果,報應啊,慘烈的報應。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如果你不打算要孩子,千萬別懷孕,你自己的孩子你傷不起!你嬌嫩的臉你傷不起!你脆弱的子宮傷不起!你可憐的那一點點福報傷不起!你自己的前程傷不起!奉勸你不要去嘗試。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不管是否精蟲上腦,還是欲火焚身,無論你結婚還是未婚,都請你事先采取措施,事先不采取措施,哪怕第二天吃緊急避孕藥,你都會犯下滔天大罪,你會倒一輩子霉,錯了,不知倒多少輩子的霉,直到你們還清為止。



 ----如果你已經墮胎,趕緊做各種善事,做各種功德去超度孩子。 不管花錢也好,不花錢也好(念經念咒念佛等等)。 不管你是請高僧大德,還是自己超度,都趕緊的去做,去做各種功德回向。



 ----最後,懇請看到的人永遠不再墮胎,懇請你們廣為轉告、轉帖、轉載。



 ----我發願,把自己抄寫35部僧伽吒經、43部寶篋印經等等過去、現在、未來所有功德都回向給您,請您雙手合十,念一聲,善哉善哉善哉,我願意接受你的功德。



 ----我請求人人不再墮胎,我請求阿彌陀佛早日接引我的三個孩子去西方極樂世界,我請求所以的善願都能實現,我請求這篇文章能減少甚至消滅墮胎行為,消除天地間彌漫的無邊戾氣。 佛菩薩保佑。阿彌陀佛。



 三個墮胎嬰靈的最終結果如何?



經過堅持不懈的超度,三個孩子去了極樂世界和天道,請大家不要墮胎,如果已經墮胎,盡快超度來補救。



編後語:山西太原市的居士們在錫銘礦道場舉辦連續三日的超度嬰靈法會,明日(六月四日)星期一是最後一天。我打過電話,他們說,可以在上午7點到中午1點之間給他們打電話,通過電波把嬰靈送到道場進行超度。願意做功德者也可以先將自己的嬰靈以及所在城市地區的嬰靈聚集在一起進行簡短開示(用語言呼喚祂們就可以到來),然後打電話給太原居士,將所有嬰靈一起送往道場。





 http://hi.baidu.com/%D1%F4%B9%E2%CA%A6%BD%E3/blog



轉自:http://tieba.baidu.com/f?kz=1468147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