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三寶,我來匯報結果來了——每天念觀世音菩薩終於滿願

 


文/kele412

記得去年11月份,寫了自己的學佛經歷和佔察經歷,詳見
http://www.folou.com/thread-545812-1-1.html

沒過多久,有二家公司通知我,這二家都是不錯的公司,工資和環境都不錯,,我去面試了,初試過了,最後沒過,我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是因為自己沒控制住邪 淫。。。。後來,到了今年的二月份,我知道這樣下去不成,感覺自己的力量太小了,就天天念觀世音菩薩,知道觀世音菩薩是聞聲救苦的,就天天求觀世音菩薩給 自己一個工作,條件如下:

1、工作不能障礙學佛。

2、收入要高(30多歲了還沒買房)

就這樣的心中默默的念,默默的求,大概過了不到半個月,突然有一天,接到一個電話,是年前投資料的一家公司,打電話問我現在工作了沒有?我說沒有,他們說 有興趣可以到他們公司談談,我去了後。。。。。。中間就不說了,最後我留到了這家公司,現在已經在這家公司上班快一個月多了。 工作環境跟我救觀世音菩薩所祈望的一樣。而且比我想像的還好一點。1、工作環境,老總雖然不是佛門弟子,但很喜歡聽《心經》和《大悲咒》,老總的愛人, 是個佛弟子。

2、收入方面,當時想著一個月5000左右吧,可現在一個月拿近1萬了。

所以希望所有為工作、生活、事業、感情等等不順的師兄不要灰心,遇到逆緣時要多懺悔,多積善。就算業再大,罪再深,三年命必改之。

最後說一下:一定要持戒,不持戒可會影響的。特別是邪淫,一定要戒之。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