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行善感應:陳光標成為億萬富翁



    
  陳光標,江蘇黃埔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老總,2008年CCTV年度經濟人物,近10年,陳光標的各類慈善捐款累計高達7.13億元!在2008年中國慈善排行榜頒獎晚會上,他以1.8億慈善捐款榮膺“中國首善”稱號!
  四川汶川發生大地震後,他帶領公司60多台大型工程機械,組成了我國第一只民間救援隊伍,深入一線救人無數,其反應速度之快令軍事專家都無比驚訝! 經仔細了解,他竟然是長年放生者!他說:“當年生意剛起步時,我曾經拿出幾十萬元放生,放生之後,就賺了幾百萬。在菜市場只要見到青蛙、烏龜我就要買來放生,我放生到玄武湖裡的青蛙、烏龜等大概要按噸計了!”

  集團辦公室一位工作人員還記得,2004年的一天,已是大富豪的陳光標去菜市場買菜,發現有人在兜售兩大四小共6只烏龜,素有悲憫之心的陳光標毫不猶豫地高價買下,然後親手將其中4只小烏龜放生,剩下的兩只,他親自照顧,直到烏龜生出蛋來。“一次買菜居然變成了一次放生善行,這就是我們老總的性格。”集團辦公室秘書說,“在陳總的眼裡,慈善才是最重要的事!我們堅持每年將企業利潤的30%捐贈慈善事業,而目前公司資產已達幾十個億!”
    
  放生待宰牛群大難免死




  下面是易學大師邵偉華的一位求測者向他彙報自己行善積德的真事!
  前年這位山東商人,經過邵老師的精湛預測,感悟深刻,許下了做一千件好事的心願。於是,他大量印刷了《三世因果經》,贈送他人。然後,又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做著好事——這兩年家庭美滿、事業興旺!
  有一次,他的一位司機路過某村莊,看到屠宰場正在宰牛,有十幾頭已經很老的牛被捆著,屠夫正在宰殺其中一頭,所有的牛都在刷刷的流著眼淚,嗷嗷叫著!司機不忍,立即打電話給老板,講著眼前發生的令人心涼之事。老板當即拍板,叫司機先穩住屠夫,向屠夫詢問牛的價格。很快,老板趕到了現場,奇跡出現了,只見十幾頭牛全部抬起頭,並不斷的提起前蹄,搖擺著身子,似乎知道他們的救星來了!老板以每頭三千元的價格向屠夫買下這些老牛,並又以每頭三千元的價格付款給每頭牛原來的主人,關照他們必須好好善待老牛,即使讓它們老死,也不可再宰殺!


  故事在該村傳開了,人們都對老牛們通人情感到神奇,並為老板的慷慨、道德而欽敬!幾個月後,在一次重大車禍中,有死有傷,唯獨該老板本來難免不幸但僅僅擦破了一點皮而以,這就是多做善事得到的福報!
    
  放生烏龜助我考上公費研究生


  去年我參加考研,雖然考上了,但排名並不靠前,按歷年情況判斷,無論如何我都應該是自費生。之後兩個月,學校都未公布公費和自費生名單,我想反正按排名都應該是自費了,索性不再理會它。
  六月的一天,在我考研學校門前遇到一個農民正在賣龜,那只龜有半斤左右,被繩子綁著,不停掙扎,挺可憐的,我心生不忍,就買下它,放生在嘉陵江裡,就算對菩薩保佑我考研成功的小小報答吧!放生那天,烏龜在附近江水裡游了好久,腦袋數次伸出水面看著我,一副戀戀不舍的樣子,之後便下潛到深水區去了……


  幾天之後,學校公布了公費和自費生名單,公費排名線剛好劃到我這裡!
    
  放生吃素救助動物三個月,加拿大主持人晚期癌症痊愈!


  二十年前,加拿大有位著名服裝顧問兼電視節目主持人安•庫姆絲女士,當她的事業爬上巔峰時,突然遭遇一個晴天霹靂!醫生宣布她得了皮膚癌絕症並且已經轉移到骨髓,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一個忙忙碌碌的健康人,突然變成如被宣判死刑的囚犯!這期間所要忍受的恐懼、痛苦與無奈,決非外人所能想像和體會!極度彷徨無助中,她偶然從朋友那裡,得到一為藏傳高僧所教的救命秘訣——放生!事實上,當時這也是她唯一希望了!
  得知這個方法之後,她非常積極的去實踐。那時她住在溫哥華海邊,可以從海鮮市場買到活的牡蠣、螃蟹等,就將它們買下放回海裡,並為它們的重生而祝福。第二個方法是去魚餌店買蚯蚓放生到草地中,再就是去動物收容所,救助流浪貓、流浪狗。這些收容所裡的動物,平均只能活三天就要被處死,暫時找不到主人的,她會先把它們帶回家,如果貓、狗生病或受傷,就先把它們帶去獸醫院治療,治好之後再帶回家,然後在報紙上刊登廣告,為它們找尋新主人。
  就這樣,她把那些原本要被吃掉或即將被處死的動物,從死神手中硬是搶了回來,拯救了無數的生靈。她放生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儀式,只是真誠的祈禱它們能夠存活,一方面救它們,一方面也是救自己!每次放完生,她都感覺到自己體內又有了一股新的生命力!


  三個月後,她奇跡般地完全康復了!這件事當時造成了不小的轟動,很多媒體訪問她,身體康復的秘訣是什麼?她回答說:“慈愛的心!現在我也有恐懼,但我會把恐懼轉化為積極的動力,繼續放生!”幾年之後我有機會親自與這位女士談她的經驗,問她當時救了多少條命,她說每天她放一百條命,並且完全素食。病好了一段時間後,她逐漸又慢慢回到以前生活方式,也不吃全素了,四年之後癌症復發在乳部,她又再放生、吃素,三個月內又好了!
    
  大量放生海鮮,被醫生判處死刑的白血病人痊癒!


    放生可以減少疾病,很多人患上重大疾病,通過放生馬上好轉了。本溪市有位領導得了白血病,那時候我剛到本溪,他跑來問我怎麼辦?還有沒有辦法?我就勸他大量放生!正好他有事去天津,那天他把天津市幾乎所有從海裡捕撈的活物全都買下,用幾輛車裝載,租船送到海裡放了。可能就放了那一次,過了大約兩三個月,這人竟然病好出院了,到現在還在擔任領導職務,之前他已經被醫生判處死刑了,所以放生能得健康長壽。
    
  小和尚救螞蟻,得以延壽12年





  古時有位道高德重的僧人,靜坐入定後,看見寺裡一個小和尚,再過七天就要死了,因此便打發他回家看看父母,並告訴他到第八天再回寺裡來,意思是讓他死在自己家中。這小和尚到了限定的日子,果然回來了,這位高僧感到很奇怪,又靜坐入定來觀察是什麼原因,定中見到小和尚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個螞蟻洞,當時天上開始下大雨,雨水將要灌入洞中時,小和尚急忙脫下僧衣兜土,擋在洞前,阻住流水,使水沒有灌入洞中,救了整窩螞蟻,就因為這個因緣,他得以延壽十二年!
    
  放生獲得事業順利、良緣佳偶


  某朋友是北京積福積慧放生組的發起人之一,他堅守戒律,放生精進,也感得了事業順利,得到一個如意女友。
  這位師兄在大學時,當時同宿舍其他幾個人幾乎都看黃片,但他就是不邪淫,不看,不與他們同流合污。由於專注於自己的計算機專業,大學時就拿到了全國計算機編程大賽一等獎。分配到單位後,有天晚上與同事一起出去吃飯,飯後同事們強拉他去了一家色情場所,其他人一人抱一個小姐作樂,唯獨他正襟威坐,不為所動,同事把一個小姐推到他身邊,他立即拒絕,見過無數男人的小姐當時也大為感動。後來那些找小姐的同事命運都不太好,有的就是提拔不上去,沒結婚的,自己中意的女孩得不到,不得不隨便找一個結婚,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如何能事業順利、不被領導輕視?




  在當前金融危機形勢下,全球範圍內就業壓力都很大,要想找到好工作:
第一,要多放生。
第二,要孝敬父母。
第三,要戒除邪淫!千萬不要上黃網看黃片以及做其他邪淫惡行,邪淫消福報最快最猛,明天可能成功的事,也許因為今晚的邪淫而失敗!
第四,要多念佛菩薩聖號及咒語,祈求加持。


第五,最好吃素!吃肉與殺生同罪,消福報很快,而吃素一點都不影響健康,反而會增長福報!
    
  注意:放生的臨界點!!!!!!!!!


  每個人都有一定程度的殺業,有人今生殺業大,有人前幾生比較大,但是他已經不知道了。那要什麼時候才能還掉這些殺債呢?這就是放生的臨界點,放生的善業一旦超越你一生、十生、甚至百生的殺業,你就“轉過來了”,智慧開了,財富增加了,信心增強了,做事情順利了,生活光明了。有的人放生數量不大,就已經消除了業障,突破了臨界點,有的人則需要放很長時間,很多物命,希望大家都能發心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